為什麼說馬國明和徐子珊是羲苗飯啊?

2023-01-26 11:20:02 字數 1428 閱讀 51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很般配啊,這你都不懂,他不帥,但是有魅力;她不漂亮,但是很有內涵,還經常傳緋聞,也許是這種原因吧,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如果不對,希望你不要介意。

最近tvb經常讓他們演情侶或夫妻,效果都不錯,看來他們的組合還是很有前途和實力的,看甜言蜜語時喜歡上兩人的搭配了,哈哈!看大老爺,就更加不用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羲苗?吳卓羲和陳鍵鋒?

徐子珊 馬國明 這是他們的什麼戲?

3樓:棠敏桑

《甜言蜜語》,徐子珊在裡面飾演一名弱聽女孩,很好看。

4樓:暴雷囂迪

《女人唔易做》or《突圍行動》

馬國明喜歡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飲品: 日本料理, 海鮮, 中菜 / 檸檬茶。

由徐子珊,林峰,陳鍵鋒,馬國明和吳卓羲等人演的電視劇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部古裝劇《少年四大名捕》

回到三國第一集的美女是誰 馬國明送外賣碰到的美女 3分29秒告訴下謝謝啊

7樓:步安禎

叫做劉俐,通常tvb的電視劇集片尾曲都會有演員列表的。

馬國明的血型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土豆網馬國明的簡介裡寫馬國明是b型血的。

回到三國馬國明唱那個港男十八式叫什麼名字

9樓:永遠支援你

1.裝死狗 2.搏大霧 3.

起尾註 4.執死雞 5.揼波鐘 6.

揸流攤 7.放飛機 8.爆陰毒 9.

食住上 10.屈尾十 11.蝕頭注 12.

搲爛腳 13.走精面 14.頂硬上 15.

搲爛麵 16.側側膊 17. 拋浪頭 18.扮死狗。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霸三國、回到三國、好睇、期待、 馬國明 絕對不是和林峰 品茗夕照下,一莖蓮香對淺唱。魚羨出水環舟遊,雲慕映水搖荷幽。世事功敗。

11樓:手機使用者

馬國明 很帥的 偶像 !!

陳姻微,馬國明,黃翠如主演的是什麼戲

12樓:來自仙水巖志在四方的鄧艾

應該是電視劇集《寒山潛龍》吧。

陳茵薇和黃翠如本來是要參演這部電視劇集的,但是因為某些原因她倆被換下來了。

2023年電視劇集《寒山潛龍》釋出巡禮片的時候這三個人也都來了,只可惜到最後只有馬國明參與這部電影的拍攝。

採納一下答案吧~

月夜憶舍弟中為什麼說月是故鄉明,杜甫為什麼在月夜憶舍弟中要說「月是故鄉明」

月是故鄉明 也是寫景,卻與上句略有不同。作者所寫的不完全是客觀實景,專而是融屬入了自己的主觀感情。明明是普天之下共一輪明月,本無差別,偏要說故鄉的月亮最明 明明是自己的心理幻覺,偏要說得那麼肯定,不容置疑。然而,這種以幻作真的手法卻並不使人覺得於情理不合,這是因為它極深刻地表現了作者微妙的心理,突出...

為什麼有人說六大明咒是鬼咒呢是真的嗎

六字大明咒古往今來廣為頌持,是非常可信的咒法。自己去看 佛說大乘莊嚴寶王經 儘管念不要怕,記得要回向給她們!不要念那個了 念大悲咒,楞嚴神咒 不好麼?因為有些 人 害怕六字大明咒,怕別人讀,所以才說的。請問六字大明咒和心經裡面那個咒有什麼關係?感覺六字大明咒比心經流傳的更廣特別是外國。下說六字大 1...

為什麼說設計是藝術和科學的產物,為什麼說設計是藝術與科學的產物

最早藝術有純藝術和工藝美術之分。純藝術多是藝術家做,比如大畫家之類。工藝美術就是手工藝者的活,社會地位也很低。手工藝者多是身兼設計者,生產製造者,商人數職。設計並沒有從中脫離出來。但是科技帶來的工業革命發生後。工業大生產的趨勢下,設計逐漸成文一門單獨的學科,從藝術中分離出來。所以沒有科學,沒有工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