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軟體提示涉及隱私權限,是不是都要禁止?

2023-01-26 11:25:01 字數 1794 閱讀 162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比如360衛士,本身會呼叫通訊錄,如果禁止了,這個功能就沒有了。

2樓:甜甜毛丫

不知道反正我都禁止了。

智慧型手機涉及的隱私權限可以禁止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提是安卓需要root,蘋果需要越獄,不然獲取不了手機最高許可權,利用第三方軟體禁止比如(金山手機毒霸)

4樓:仰聽芹

可以,現在的安全管家裡面就有隱私保護。

5樓:風吹jj蛋冰晾

完全可以,用安全軟體。

求高手指教,手機系統軟體涉及隱私權限可以禁止嗎?我的安卓系統的手機,所有的系統軟體都涉及隱私權限

6樓:蛋疼人生揉著過

可以禁止,前提是你的手機必須獲取root許可權。

每安裝乙個安卓軟體就提示涉及多少項隱私權限是什麼意思,我已經root了,要禁止他們嗎,不禁止會怎麼樣

7樓:瀧秋英竹冬

不用禁止,告訴你涉及的隱私權限也只是讓你了解安裝這個應用會涉及到哪些方面的隱私,比如說**啊密碼啊,有些人不希望應用訪問這些地方就會選擇不安裝,不過一般這些都沒有大礙的。

手機軟體要求開放的很多許可權是不是侵犯個人隱私

8樓:匿名使用者

但對於某些許可權,我們應該謹慎授權。

一「 讀取簡訊「這個許可權開放給來路不明的軟體後,會莫名其妙收到簡訊驗證碼。特別是這一許可權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銀行餘額、資金流動情況等資訊也會被外人所知,對於簡訊許可權應保持戒備。

二「讀取聯絡人」謹慎授權沒有社交、通訊功能的軟體要求授權獲取聯絡人權要小心。使用者的資訊在當下較為值錢,黑市上按條**使用者資訊的事情屢見不鮮,通過垃圾軟體套取使用者的資訊轉手售賣,對於使用者來說是一件非常常見的事情。

三「相簿授權需謹慎」在獲取手機許可權中,我自己的體驗是蝙蝠聊天做得不錯,不獲取任何與軟體使用無關的使用者個人資訊,也不過度獲取使用者手機的許可權。

9樓:夏侯孝佟雪

比如你安裝了360手機衛士。它為了檢測來電號碼是否在通訊錄當中,需要讀取通訊錄的許可權和獲取來電號碼的許可權。而來電號碼許可權則直接屬於通話許可權,所以它必須取得通話許可權。

然後它為了檢測流量,需要從運營商處得知你的剩餘流量。360用的方法是發簡訊到運營商,從回覆訊息中提取剩餘流量資訊,然後再刪除這兩條簡訊,使得這項功能不會影響使用者正常的簡訊記錄。這樣它就需要讀取資訊、傳送資訊、刪除資訊的許可權。

所以每項看似簡單的功能,都涉及到系統授權的問題。這麼多授權加起來當然就多了。經過授權,應用軟體可以正常工作,也可以利用授權進行竊取使用者資訊的行為。

當然這都取決於你對應用的信任程度了。

10樓:支亮丁女

他都要求了你可以禁止啊我問你可能發個**吧對不對這就是侵犯隱私嗎。

手機應用禁止許可權,有必要嗎?應該透露個人隱私嗎 是允許還是禁止 還要華為榮耀6plus

11樓:網友

感覺沒有什麼影響,允許吧,一些不是很了解軟體還是禁止。是去掉桌面上的那個紅色的嗎。這個簡單,在桌面空白處長按,會出來乙個介面,在那個下面最右邊乙個選項—更多點選,進入後選擇圖示角標。

關閉即可!求採納。

鄰居建房向我家開窗戶是不是侵犯我的隱私權?

你的鄰居建房在你對面開了乙個窗戶,這個是不是侵犯你的隱私權,這個在法律上沒有明確的規定,所以說只能靠你們雙方鄰居來互相協商,你感覺到這個他這個建房方式方法不對,你可以通過一些居委會啊,或者是鄰居之間互相調節一下,盡量達到互不損害的目的,如果你有這個意向也最好不要進行強迫的干預,而最好還是進行溝通為好...

手機上的陌陌,探探是不是真實的交友軟體

探探上交友90 都是假的,要麼就是足療店的小姐。我就碰到兩個酒托,回差點被騙。很多都是為了讓你充值的,充值後也沒人聊天的那就是機械人,交友靠譜軟體不是很多,就像彌戀 這些直接約玩就是真實的 推薦個陌聲,最近剛在玩,覺得蠻可以的 玩什麼陌陌 探探,現在的人都有警覺的,就跑被仙人跳,我一般都是去 積糖 ...

是不是聯想的每款手機都無法使用外接的SD卡。如果是這樣真是垃圾的狠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不是的,僅部分機型不支援sd卡擴充套件。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不是所有都這樣的,部分無法使用外接記憶體卡 聯想手機使用外接sd卡,原來的程式還存在麼?存在,大部分程式可以裝在sd卡,節省rom空間 尊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