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好朋友和好?和好朋友絕交了怎麼和好?

2023-01-26 10:40:04 字數 5581 閱讀 3296

1樓:wbb大標

如果你和好朋友想要和好,那你可以約好朋友出來談談心或者是出去小吃一頓,我自己做錯的事情糾正一下或者是說錯的話改正一下,作為好朋友的她會原諒你的,只要對方肯接受你的吃飯或者是談心你們還可以成為好朋友。

2樓:睢鳩逸仙

事情的起因非常簡單,並且也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如果你非常在意並且不想失去這個朋友,那麼主動向她道歉,告訴她是你考慮問題不周到。如果你的朋友通情達理,她應該不會再計較。

3樓:獨時

你好,我的答覆有:一、關係鬧僵後,雙方都要冷靜下來,讓自己的情緒迅速穩定下來只有冷靜才有可能理智,才能客觀地、實際地去與朋友重修舊好。如果在氣頭上,那麼就要暫時迴避一下,以快速穩定情緒,決不可貿然地、衝動地行事。

二、正人先正己,先從自身找問題,再想辦法重歸於好正人先正己,從自己身上去分析、查詢鬧僵的原因,實事求是地分析和對待自己在朋友關係上的責任,不推諉、不放大,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對的不改,錯的不堅持。特別是對自己的缺點、錯誤和失誤,不要得過且過、縱容和放鬆警惕。

三、主動、熱情、真誠,對重歸於好持積極的態度—般說來,朋友關係「鬧僵」都是有原因的,而且責任往往呈雙向性,即俗話講「乙個巴掌拍不響」。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與責任,主動承認與承擔,讓朋友看到你的誠意,自然容易重歸就好。

希望我的回覆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很在意她,那就打個**真誠的道歉,講一下你是因不確定她要不要吃,所以才沒給她帶,相信她會理解的。

5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過一段時間再說。

現在,在氣頭上,可以彼此都不冷靜。可以過一段時間,大家都冷靜下來。再聯絡,把事情說開就沒事了。

和好朋友絕交了怎麼和好?

6樓:苗淼學長

只要是好朋友,有乙個人讓步就肯定能和好,但如果問題嚴重的話可能就在回不到原來的關係了。滿意的話採納一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道歉,既然是朋友,話說開了就好。

'想和朋友和好,應該怎麼說]?

8樓:尛芳侗學

之前看過一bai個很深刻的話,意du思是說,如果和朋友。

zhi吵架了,dao先低頭的。

那一內方,其實不是說就是錯的,容而是他可能會比另外沒有認錯的那一方,更珍惜彼此之間的關係。如果曾經是很好的朋友的話,先想清楚當時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原因造成了你們沒有辦法繼續的當好朋友,當然如果是太過分的話, 自己就算怎麼去挽回都好,有可能在對方的心裡已經產生了隔閡,即使可能對方說不在意了,但也不會再像從前一樣跟你繼續這麼好了。

怎麼樣和自己的好朋友和好?

9樓:勞雙韶旭

是不是惹他她生氣了,我覺得是好朋友就不會有氣可生,如果生氣了,過一段時間自然會好,但是前提你必須要跟人家道歉,讓人家原諒你。

10樓:走遍天南地北

如果是好朋友的話,主動說句話就應該沒事了,好朋友就應該向夫妻一樣,是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的。

11樓:天湉敏春

發生矛盾後,最好的辦法就是忘掉,也許就是你猶豫怎麼和好時,他(她)也在猶豫,所以,只需要主動打一下招呼,或只要一說話,就可以化干戈為玉帛,我的親身經歷餓,超好用。

12樓:憂你的人

首先你心裡要確定是要真心和好嗎?如果是的話那就跟你朋友坦誠相見,把你心裡想說的話全說給她聽,爭取你朋友的諒解,朋友之間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不好了,要懂得珍惜這樣朋友的友情才能長久。

13樓:網友

既然是好朋友就要大度,要有更多的謙讓,好朋友吵架也是難免的,吵過後,要多主動,以盡快化解誤會,早日和好。人生難得一知己,一定要好好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想和他和好。 所以,你現在不可以放棄,要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做,如果使用了別人的想法,對方肯定能察覺到。想了許多事情後發現自己錯了,然後去向朋友承認錯誤,然後就和好了,就一樣。

15樓:開心生活

解答,吵架也很正常的,不管是誰的錯誤道個歉比較好,還能夠更好地交流下去。

16樓:網友

俗話說的好,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只要你主動道歉我相信你倆會和好的。

17樓:來自龍潭河丰姿盡展的洛基

主動和她搭話,吃零食時主動給她點,慢慢的就會緩和一些。

18樓:網友

回頭總結一下自己,反省自己,什麼地方有對不起朋友們地方,在一起吃吃飯,聊一聊,互相道久。

19樓:仙劍蝶舞

如果自己錯了就主動向朋友承認錯誤,拿出你的誠意,一定會和好的。

20樓:書正卿

可以的話,面對面跟她談談心,放低態度道歉。要是抹不開面子的話,寫一封信道歉。

21樓:儲清綺

相信如果你們都是真心的對對方,那麼這就是乙個顏色就能解決的問題。

22樓:令狐笨鵝

熱情交流,該道歉就道歉。

23樓:何道撂絞僱衣

去哄哄她嘍,給她買好吃的。

24樓:羅余平吃糖

出去逛街吃飯看電影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該道歉就道歉。熱情交流。

26樓:天枰巨蟹座射手

1 找個機會和她好好談談! 如果是你錯了,就要主動找她道慊;如果是她不對在先,那你們更要好好談談,朋友是拿來珍惜的,若因為一些小事而冷戰,久而久之,你們就真的不可能再變回以前那樣的朋友關係了! 2誠實的說,我會不動聲色,交給時間。

因為我相信時間可以解決一切,我也有過你的經歷,但我還是狠下心什麼也不做,如果她真的在乎你就會主動找你,這可能會更促進你和她的友誼。 3朋友之間貴在真誠,貴在理解,貴在忍讓! 相互都退一步就是海闊天空!

如果是你的錯,你向她道歉!取得朋友的諒解,和好如初! 如果是她的錯,你向她道歉!

她會問心有愧,更顯你胸懷寬廣,和好如初!你們的友誼會更加深厚。

如何和朋友和好??

27樓:蒯讓寶靜

其實,我也想過這樣的問題。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很多人人來挑撥。

忘記是為什麼了,最後我們還是吵架。

然後就誰也不理誰了。

可是互相都知道。

是信任對方的。

但最後我們足足冷戰了乙個學期。

記得是聖誕節那天。

我玩噴雪。不小心噴到她臉上了。

有好像弄到眼睛了。

我知道這就是我的錯了。

我趕快去幫她。

然後和朋友玩六字其。

很關鍵的一部。

她說了句:小雞快跑。

最後我們就和好了。

這是我的經歷。

只是想說明一點。

友誼是永遠都存在的,但是一定要一方先大方一點,去和另一方說話。

這樣就可以了。

這只是我的個人經歷和看法,沒用的話就不要說我咯~~~

28樓:譚合英蟻申

試過才會知道啊,或許他也渴望跟你和好呢,主動去跟他道歉,而且態度要誠懇,因為是你傷害他在先。只要你有心跟他和好,你所說的他沒手機不上網等都不會成為阻礙你和他和好的理由。在這個社會上,有乙個好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你應該懂得珍惜才對啊。

怎樣才能和朋友和好?

29樓:昝振華夕書

建議有兩個:

1:忘了他,可能覺得我有些冷酷,但你們馬上就要分別了,就算現在是朋友,以後也未必能再相逢,「三年的同窗馬上就要作鳥獸散」,既然都散了,何必還在乎那已破碎的友誼?如果你堅持重歸於好,那麼……

2:放下一些面子,「可是我是乙個很要面子的人」,但你已經選擇我的第二個建議,所以勇敢些。「遺憾的是他為的是給乙個女孩送生日禮物而讓我簽個名」,這說明他也後悔了,這才主動找到你,否則為何要來理你呢?

作陌路人多好?「發現他已經切斷了我和他在網上交流的所有途徑」這可能是他一時之氣。主動找到他,「最多匆匆地核對一下晚上的作業」,那麼就再去找他核對作業(或者你們之間經常會做的別的什麼事情),如果他拒絕了你,這段友誼你也沒必要挽回了,如果沒有,說明他的想法與你一樣,不想失去你。

如果他像你一樣好面子,等到你認為合適的時機,把你要說的話寫在紙條上給他(拜託你放一放面子)

30樓:談納盤古

按表面上看你是有錯,但你的出發點是好的,只是時間和方試錯了。如果你是他的好朋友的話,你想想他的慶生會你不去,他肯定會生氣的,這是人之常情,你換位思考一下。

其實你的好意可以在事後跟他說或借助別的事來跟他說,而不是選擇在他慶生會的時候來表示你的好意,所謂好事變壞事。他不接你**,你應該親自上門去,第。

一、表示你的誠意,第。

二、不要因為乙個誤會而失去乙個好朋友。把他對你的誤會解釋清楚,這樣就算他還不接受你,你也不用愈憾了。

31樓:盤藹葷綠凝

朋友之間重要的是真誠,如果是你的錯就直接去和他說對不起,知道他原諒你為止,為求別人的原諒臉皮一定要厚,如果是他的錯,很耐心的講給他聽,是朋友的話他會明白的。

32樓:鍾為呼問萍

朋友是要講心的,誰都可能無意中一句話就會使對方受到傷害,那你要告訴他你並不是無心的啊,即使謠言是真實的也要告訴他你的真實想法啊,勇敢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才能找回失去的朋友啊。

33樓:綦唱饒友琴

直接告訴她。

你的想法。不需要躲藏。

!你們鬧矛盾。

必然有誰對誰錯的問題!如果你堅持她是錯的。

那麼請你告訴她。

你不想再對那個問題做不必要的爭執了。

希望能和解關係。

做回好朋友!如果是你錯了。

那麼就請你真誠的對她道歉吧!如果她不能原諒你那就算了。

好朋友是要互相體諒的。

如果你真誠的道歉。

還換不回她。

那她也不配做你的好朋友!

34樓:春嫣完顏睿博

只要你是真誠對待你的朋友的話,你就不必不開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願和別人分享的秘密。你要理解。

他若真心把你當朋友你就更不必擔心。

做你自己該做的事就夠了。你的朋友會看到你所做的。

35樓:ka小亭子

主動出擊,給個台階下,自己的錯,自己主動去道歉求和。

36樓:釋愉席銳陣

你主動就行啦!只要說出第一句話,僵局就打破啦,去找機會。

37樓:塔躍任運恆

軟硬結合,我堅決同意`格格`的說法。

38樓:諫笑勇良驥

這個能不能詳細點啊。

好朋友是男的還是女的。

是因為啥啊。

不太詳細。不好幫助你。

我跟好朋友解釋下事情的原因。

如果是我的錯當然承認了。

既然是好朋友。

肯定會原諒你的~!

朋友絕交了怎麼和好,朋友絕交了怎麼和好

就當做沒發生這些不好的事情,直接說點別的話題,比如兩個人共同愛好或者以前經常談論的話題。或者找個共同的朋友一起出來聚聚,都可以啊。否則真是浪費了這麼多年的緣分。祝你們能夠和好如初 肯定是想和好,那麼多年的情誼不可能說斷就斷。主動聯絡她,誰先走這一步誰就站在了另乙個高度,都不想斷又都不退讓是很難受的事...

夢見和好朋友打架,夢見和好朋友打架

夢見與好朋友打架意味著 這兩天容易被人當面指出缺點,有點不服氣,但是忠言逆耳利於行,既然指出了就要虛心接受。戀情狂熱,但是佔有慾太強會有不少矛盾。學習慾望強烈,是溫故而知新的好時機。夢見與好朋友打架的吉凶 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譽均可達成,唯因基礎運劣,而招致家庭內之苦惱或不幸,且身心過勞,可能...

和好朋友吵架了,準備絕交,該怎麼辦,但我想和好

兩個人之間的相處總有人進一步 如果你不想失去朋友就主動一點唄 和好朋友鬧翻了,準備絕交,但我想和好 恐怕她此刻的心情也和你 一樣,雖然很傷心,畢竟是朋友!朋友間沒有什麼問題不可以化解,你我都一樣,有時候做錯只為顧及面子,在好朋友面前不可以這樣的,放下表面的東西,只要交心我想她還是你的好朋友的!去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