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和好朋友

2022-12-11 17:15:03 字數 816 閱讀 8627

1樓:小小潔雲

太在乎乙個人的時候就會這樣。告訴他你的想法,兩個人多溝通溝通吧!如果實在不合適的話,那就分了吧!是你的總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的。

2樓:臉臉

(表k我哦)也許他們真的是一對呢?你應該讓你的男朋友自己想清楚,而不是去"告戒"他。畢竟你們認識的時間不短了,你男朋友現在當然會更重視你。

但是。如果有一天他變了心,我想你會更痛苦。

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他認為,你的朋友比你更了解他,與其你在心中暗自擔憂,不如放手。

當然,你要充分的相信他~他愛你的可能性更大不是麼?

愛,就是要彼此信任。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他,否則這段感情等於毀到你自己手裡,在說男人如果真有做對不起你的事你應該能感覺的出來的.

4樓:夏末花眠

不要多想,再想是自尋煩惱。既然他們現在都不聯絡了,說明不管怎樣你bf還是很愛你的。

5樓:網友

真要是你的,你想他走他也不會走的,真要不是你的,你就是把他梆死在你身邊他也會溜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成全他們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奮鬥裡 你是想做夏琳呢 還是想做公尺萊~~估計你要做公尺萊了~~~祝你好運了~

8樓:white鳶

真恐怖,趕緊給你好朋友找個吧。

9樓:慕容古曦

你朋友真當你朋友。

就不會和你bf走那麼近的。

怎麼和好朋友和好?和好朋友絕交了怎麼和好?

如果你和好朋友想要和好,那你可以約好朋友出來談談心或者是出去小吃一頓,我自己做錯的事情糾正一下或者是說錯的話改正一下,作為好朋友的她會原諒你的,只要對方肯接受你的吃飯或者是談心你們還可以成為好朋友。事情的起因非常簡單,並且也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如果你非常在意並且不想失去這個朋友,那麼主動向她道歉,告訴...

夢見和好朋友打架,夢見和好朋友打架

夢見與好朋友打架意味著 這兩天容易被人當面指出缺點,有點不服氣,但是忠言逆耳利於行,既然指出了就要虛心接受。戀情狂熱,但是佔有慾太強會有不少矛盾。學習慾望強烈,是溫故而知新的好時機。夢見與好朋友打架的吉凶 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譽均可達成,唯因基礎運劣,而招致家庭內之苦惱或不幸,且身心過勞,可能...

我和好朋友吵架了,求幫助,我和好朋友吵架了 但是她一直都不願意和我和好 我該怎麼辦

首先你應該靜下來好好想一想,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然後找你的朋友好好聊聊,如果是你的錯的話,你就向好友道歉!我相信你的朋友會原諒你的!目前就是先想一下自己是不是做錯啦,如果不是就直接跟乙解釋清楚,約他們出來吃頓飯,把彼此之間的矛盾解開。重新面對這一段友情。這種事情要把握技巧,誠心誠意的道歉,畢竟你們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