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和好朋友的前男友在一起麼,和好朋友的前男友互相喜歡怎麼辦?要不要在一起

2021-03-04 08:54:05 字數 2814 閱讀 67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明你還是在乎這個好朋友的。和她的前男友好,又不是現男友什麼的。沒什麼好害怕的。你要先擺正自己的心態才能找到方法。不然你自己都抱著這樣的態度是永遠都解決不了問題的。

2樓:還想再愛上你

你覺得可以就可以!!

和好朋友的前男友互相喜歡怎麼辦?要不要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試問一下:那個男人(您朋友的前男友),他本人是否真的也喜歡您的?對待您是什麼樣的態度?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4樓:像風的夢

別人不要的東西,你都不敢撿嗎?何必呢?既然自己喜歡,就去在一起吧,如果你的朋友是真心好朋友,會理解的

5樓:冰藍之刃

都是前男友了,為啥不能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斷乾淨了,為什麼不能?但是你要是更在乎朋友更多一點的話,那就別更進一步了

好朋友和前男友在一起了,你會不會尷尬?

7樓:七巷

我個人覺得copy

不會尷尬,因為bai我這個人吧比較大大咧du

咧,就很多事都不會往心裡去zhi,這種事的dao話我也一般不太在意,只要他們覺得不尷尬就無所謂,反正我是不會尷尬的。

一般我和乙個人真的分手那肯定是真的和他沒感情了,那既然和他沒感情了那他再追誰就是他的自由了。

那他和我朋友在一起也是很正常的事,又不是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在一起的,那我就覺得無所謂了。畢竟分手了之後你倆就是兩個獨立的個體了,不應該再干涉很多了,再說人家現在有了新女友,生活的很幸福,你默默祝福就好,就不要去胡思亂想太多,很多人覺得尷尬其實就是自己想太多,覺得人家還心裡有她才找她朋友啥的,我對此只想說你真的是想太多。

再說和你朋友談就談唄,畢竟你和你朋友也不是很經常見面,平時聯絡的話也是隔著網路語,這有啥好尷尬的。再說大家出去姐妹聚會一般也沒有帶男朋友的,他只要不帶去你也沒啥好覺得彆扭的,正常和朋友相處就好。

遇到這種事一定要淡然處之,千萬不要尷尬,因為你尷尬會弄得你周圍一圈人都尷尬,這樣你和朋友的關係也會疏遠。你要是表現的自然周圍的人就會覺得你是放下了也放開了,他們也才能放開,而你的朋友也才能放心。不讓她還得時時刻刻提防你這個前女友,也是很辛苦很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尷尬,甚至還會懷疑當時我們分手的原因,但遇到了就當沒看見,就當失去了這個好朋友,畢竟朋友妻不可欺,同理。

9樓:阿裕

不尷尬才怪,曾經自己的愛人和好朋友在一起,我會很討厭自己的那個朋友,好朋友可以直接算不上了,最多也就是朋友,我會離他們遠一點,盡量不去遇到、接觸他們。只能祝他們好好的唄,自己乙個人咯。

10樓:愛美小同學

我感覺我會尷尬的,不過他倆開心就好吧,我也會祝福他們的。因為感情的事不能強求。有時真的是自己也無法控制的。默默祝福吧。

11樓:shine起風

肯定會尷尬啊,我會覺得我應該和好朋友絕交了吧,而且好朋友和前男友在一起了,算什麼好朋友,朋友妻不可欺。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我把他們倆都刪了,我認為他們在一起這個做法是真的不可取,既然是好朋友,也知道我前男友是怎樣的為人,為何還要跟他在一起呢?太讓人尷尬了。

13樓:難耐

遇到這種事情的話,尷尬肯定是難免的。不過,我也不會去破壞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我會盡量的避免和他們兩個人一起接觸。

14樓:菲菲公主

會尷尬,前男友我對他的印象肯定會不好,然後又和我好朋友在一起了,心理活動很複雜,如果一起吃飯或者有什麼團體活動都會很尷尬。

15樓:善良一點

我感覺我肯定會很生氣,我會懷疑他們倆在一起是不是在我沒分手之前就有好感了,但是畢竟因為是朋友,我也和他分手了,如果真的在一起,還是會祝福他們吧。

16樓:藍瓊小鎮少年海

其實還是會尷尬的,但我會表現的雲淡風輕,畢竟事實都已經這樣了,只能接受,表現的大氣一點。

我的好朋友與我的前男友在一起了 我怎麼辦

17樓:赧淑君柏羽

如果單純是感覺你和你好朋友之間相處變得尷尬,其實很正常,也可以理解。但覺得尷尬的不單是你乙個人,你的好朋友也會有同感以及你的前男友。

如果你對前男友已經不在有愛的感情,那麼問題也就不複雜了,沒必要從此形同陌路,只要大家處理得當,擺清各自的位子,仍然可以是朋友,甚至是親密無間的朋友。

如果你對昔日男友仍留有乙份情意,那麼,這個問題你就得好好想想了。你現在還愛著他,但他是否和你一樣呢?你們分手原因是什麼?

或許你和前男友之間仍有愛,如果是這樣,最好承認這種愛,在這種情況下,不要讓你的好朋友變得很無辜,也不要讓自己錯過幸福。如果是一種無法挽回或者是一相情願的愛,那麼奉勸你,放下以前的情感,從現在起認真尋找乙個和你相愛的人。

我.可以和前男友的好朋友在一起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前男友和他的好朋友的關係咯,如果是很鐵的哪種,那你和他在一起很悲劇,如果只是好朋友,可以用金錢把關係搞僵的,那就沒什麼問題。

19樓:原誠郯嬋

嗯。這是需要時間接受的。而且每個人都有佔有慾和虛榮心,自己得到過的東西被別人擁有了就會感覺自己好像沒有用一樣,這肯定會導致你不舒服的。

可是這沒必要,畢竟大家都是朋友,你和那個男的也只是過去了,不是麼,要會釋懷,只有這樣才會好受一些。看開點把,加油

可不可以和好朋友的前男友在一起,我可以和前男友的好朋友在一起麼

不可以,對不住朋友的事情我是做不出,也看不得別人做 去吧,人生都是bai有捨有得的,你覺du 得哪邊的zhi價值大一點,dao哪個更能陪你到最後你回就選擇下唄,人生不能有 答太多的博弈,否則就太功利了。但是,我想說的是,感情是一輩子的事,希望你能看到你們在一起的未來,而朋友呢,只要活著你都會交到的 ...

為什麼我會夢見我和我前男友的好朋友在一起睡覺

只是夢而已!並不會代表你喜歡他!人在睡夢中!大腦皮層不會休息!它會胡思亂想哦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你沒想過怎麼會夢的到 你對他有好感,認為他比你男朋友優秀 夢到和前男友的好朋友在一起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那要看你和前男友在一起多長時間啊 如果在一起時間很長,不管什麼原因分手的也會有很多一起的經歷或者感...

和前男友和好後,感覺在一起好累,笑容都好假,沒有以前那種發自內心的笑和開心,心好累。我想知道我是怎

你的內心對他已經沒有愛了,有的也許只是想找個依靠 分了就不要和好,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和前男友在一起時大多是心累,沒有很多快樂的感覺,這是真愛嗎?當然不是啦,用腳趾頭想想就知道了咯,兩個人在一起,要是真愛哪會心累啊。激動還差不多,分了是好事!你們已經進入了 危險階段 考驗你們是不是真愛也是這個時候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