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乙隻章魚放在密封的玻璃瓶中會發生什麼事情?

2023-01-26 08:00:04 字數 803 閱讀 8211

1樓:帳號已登出

時間長了之後,瓶子裡的氧氣就會消耗完了,到那時章魚就會因為沒有氧氣憋死。

2樓:卿卿

剛開始的時候章魚會手腳無措,而經過一段時間後蜷縮在一起,再過一段時間後就會缺氧而死,因為章魚的生存需要氧氣的存在才可以,而沒有氧氣的話章魚就會慢慢的死亡。

3樓:混子剪輯手

章魚一開始會感到恐慌,用觸手四處試探,最後由於瓶內氧氣消耗完窒息而亡。

4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短時間內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在長時間看來,它會窒息而死,因為水裡的含氧量會逐漸降低,它得不到氧氣就會死去。

把活章魚密封在玻璃瓶裡會怎麼樣

5樓:9無住生心

把活章魚密封在玻璃瓶裡不用兩個小時,章魚就會掛的,為什麼要那樣放能。

玻璃瓶能困住章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困住的,只要玻璃壁夠厚,或者用鋼化玻璃,就好像水族館裡一樣,那個連鯊魚都能困住的。

章魚遇到危險時會怎樣保護自己嗎?

7樓:愛寵集錦

非常可愛的小章魚,遇到危險時會捂住臉,迷倒了很多的網友。

生章魚怎麼儲存?

8樓:

放在冰箱裡面,冷凍,冷藏裡面時間長了,還是會發臭的,如果你打算一天之後吃點,就放在冷藏,也多方二三天,就冷凍。

把溫度計放在玻璃瓶內,和另乙隻溫度計直接放在太陽下,玻璃

以下均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謝謝 玻璃杯內的溫度計它接受的太陽能,且玻璃杯起到了保溫的作用,太陽輻射的熱量出不去,溫度會比外面溫度計的溫度更高。同下圖大氣逆輻射圖 甲同學用自製溫度計 如圖 測量一杯水的溫度 他先把玻璃瓶浸在冰水混合物中一段時 1 100 8 3 37.5 2 玻璃瓶太粗了,應該換細...

池塘中,停著乙隻載滿石頭的船,如果把石頭全部投入水中,水

暈,分類管理員太不負責任了,怎麼把這個歸類到天龍八部裡了。這個是初中生的問題,理由 你石頭的重力 船的重力 所受浮力 排開水的體積 水密度 重力加速度 當你把石頭扔下去以後,浮力就只剩船的重力了。至於石頭進入水中是要排開一定體積的水,但是石頭會沉入水底水底會給石頭支援力,故石頭的所受浮力要小於在船上...

如果把乙隻雞從樓頂丟下來會摔死嗎

摔不死,因為雞會飛,雖然比不上鳥,不會直接摔到地上的。如果把乙隻雞從五千公尺高空扔下 它會摔死嗎?如果這只雞沒有因為壓強變化死了,那麼它不可能摔死,雖然雞不能飛,但是雞可以滑翔,小時候在農村經常看到雞從高處跳下時是滑翔出去的。這只雞會飛到累得很瘦,最後變成乙隻鳥飛走了,哈哈哈.沒試過,不過,死是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