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乙隻把主要精力放在自己喜歡的科目,可以嗎

2022-11-10 18:00:04 字數 667 閱讀 2393

1樓:紫燻軒

我現在也剛剛是高一.我本來也想像你一樣,只不過我會偏向理.但是,不管什麼,高一都是打基礎的年代.

若你高一不十分注重你不喜歡的但是很重要的,像物化,錯過一些很重要的概念定理,就麻煩了。

更何況,你們也是新課程吧?我是浙江的所以用的新教程.像物理的第一冊大多講運動學方程,這些在以後的物理研究中都是非常重要的.

至於化學,現在概念性的東西非常多.若現在不掌握,以後在學其他東西的時候會非常吃力.

特別是到高二,每個科目都會增加內容.你高一尚且只能使這些及格萬歲,高二怕是連幾個都保不住了.所以,還是勸你一般不用抱有高二再提高科目的成績的希望.

當然,我只是從我所見所聞來講.純作參考.

2樓:祿世

還是不要這樣,到高三了你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高中全面最重要 如果你高一的時候有些科目不好 等高二就完了 高中的課程是最連貫的 努力吧 養成好的習慣最重要

4樓:依稀快樂

絕對不行啊!!我就是此行為的受害者!!

5樓:王春華老師

因為高考是變化的,三年後採用何種方式的高考模式還不知道,你本人的興趣也沒有最後定型,所以還不能只把主要精力放在自己喜歡的科目

喜歡把乙隻左手握拳放在身前腹部走路的人是什麼性格

喜歡把手放在前腹部走路只是一種習慣。或者是一種疾病引起。這種狀況跟他的性格絲毫沒有關係。習慣練武術的人,也會這樣。以上資料 於 5 走路時候喜歡握拳的人,什麼性格?焦慮缺乏安全感防衛心理易受刺激。喜歡而已,和性格沒聯絡!這種人如果不是當兵的,基本上沒幾個朋友的 防衛意識較重,不易交往 男人喜歡雙手放...

不同群的乙隻母鴿子和乙隻公鴿子放在籠裡會不會打架,會結成

成年鴿就會,如果是小鴿就不會。想配對最好別強困一籠。兇的公鴿會把母的打死。會打架,也會成對,但是初期必須分開養不然打架不可收拾 我有兩隻鴿子,一公一母管在一起,為什麼它們都不會打架啊?是剛放在一起的。不是一對的。給它們分開關,還得讓它們看見 等到公鴿咕咕叫母鴿點頭的時候 再實驗的把它們放在一起,如果...

夢見自己的一雙鞋乙隻大乙隻小,夢見鞋子乙隻大乙隻小是什麼意思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夢見鞋子乙隻大乙隻小是什麼意思 夢見新鞋,意味著要交新朋友。夢見舊鞋,則有可能與妻子不和,受到憂慮的困擾。男人夢見穿新鞋,要交好運。已婚女人夢見穿新鞋,夫妻會相親相愛。未婚女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