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換機油哪個牌子好改善動力?

2023-01-26 08:00:05 字數 4940 閱讀 7204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本田原廠機油採用的是日石機油,是由日石和長城合資的,廠家提供3款原廠機油選擇,礦物機油、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機油,學名叫潤滑油。顧名思義,是起潤滑作用的,尤其是給發動機起潤滑作用。

礦物油。礦物油是市面上比較常用的潤滑油。是在石油提煉過程中分餾出有用的物質,比如汽油和航空用油,之後再把剩留下來的底油再進行加工提取。

就本質而言,礦物油**低廉,使用壽命及潤滑性能都不如合成油,同時還對環境有較大的汙染。

半合成機油。

半合成機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礎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裂變技術提純後的產物,它是由礦物機油、全合成機油以4:6的關係混合而成,半合成油的純度非常接近全合成油,但其成本較礦物油略高,是礦物油向合成油的理想過渡產品。

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油品。是來自**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丙烯,再經聚合、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在本質上,它使用的是**中較好的成份,加以化學反應並在人為的控制下達到預期的分子形態,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齊,抵抗外來變數的能力自然很強,因此體質較好,熱穩定、抗氧化反應、抗粘度變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礦物油和半合成油強得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要是預算充裕可以選擇品質高點的名牌,個人用的是進口魔力紅機油,這個動力是自己用過最好的,四類基礎油長效耐用,還有液態鉬的新增抗磨保護能力很好,個人的朗逸車子用這個機油跑起來始終是很平順的感覺,動力提公升相對線性,但是後勁充沛,希望對你有幫助,望,謝謝。

動力差本田思域加什麼機油好? 5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工地你的描述。建議你選用gt牌全合成機油。不管是潤滑性能還是加速效能都會提公升。而且更換週期也可以適當延長。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孚試試,在不就找著脂類油用用看,不過脂類油低溫流動差,壽命短。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始終是品質較差的機油。跑久了動力不行,我用了幾次就沒用了,現在用的都是德國魔‏力‏紅‏機油,開車感覺很不錯,這機油抗衰退能力強,換一次能跑15000公里,動力方面也可以,比原廠更足一些。

本田思域保養一次多少錢?用哪種機油動力最好?

6樓:左脊芭

正常二保的話就是更換機油機濾,加上工時費也就是在500元左右,如果換成品質好一些的機油費用自然會高一些,我二保的時候換成了原廠全合成機油,費用是700多,不過效果提公升不是很明顯,感覺價效比不是很高,後來就換成了進口gt魔力紅機油,動力足,保養周期長,比之前用的機油要好很多,保養一次抵得上原廠保養兩次的。現在都是在家帶機油機濾去外面保養店裡面做的,一次出個工時費就可以了。

本田思域加什麼機油好?

7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

機油外包裝標籤上的「0w-30」,是機油的粘度等級,這個粘度等級是以sae(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標準劃分的,「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其後面的數字越高,說明機油在高溫時的粘度越高,對發動機的潤滑作用越好。

同時,推薦使用全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機油的兩個分類(全合成機油裡面一點礦物油的成分都沒有,半合成多少有一點)。二者最大差別在於∶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

換句話說,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用較低的黏度就可以達到保護引擎的目的。同樣,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半合成油長很多,因此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很多。

8樓:皋翰翮陳昆

我一直用的藍殼,全合成用1萬公里是誤區,很傷發動機的好的機油可以保護你發動機,怎拉都拉不壞,但是不會有更長的保證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合成的比較貴一點,但是效果很好。建議加全合成的。

10樓:鳳城小郎中

西北寧夏10w40殼牌x6,180元,--換7500公里換,現在己跑11萬公里,08年思域,變速箱油4萬換,機油7500換,殼牌x6,180元,一剎車油7萬換,火花塞,發電機皮帶,方向機油未換。

11樓:嵇延莘陽曜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目前主流的機油品牌有:美孚,嘉實多,殼牌,杜索潤滑油。

12樓:卑煦藤白竹

我也是這車,開了九年了,07年買的,我都在外面保養,4s太黑了,普通的機油就行了,不是渦輪的車不吃機油,所以對機油要求不高。

13樓:伏向白胤

我一直使用0w20.每8000公里換一次機油和機濾,現在車怠速幾乎感覺不到,動力什麼也很正常,一直使用92號汽油。

14樓:寧宇碧凡桃

ep5w-30,在使用第二個週期,長效,動力好,美孚機油推薦使用24000公里,正常1萬公里沒問題,用的曼610/3的機濾,也能用一萬,ep用一萬5沒問題的,就是機濾撐不了一萬5,美孚機油引數介紹,ep的效能遠高於金美。

本田思域換什麼機油最合適

15樓:汽車解惑

只要不要買上假機油,那個品牌都可以,最好不要頻繁更換機油品牌。

16樓:魔力瓜瓜

你好!當然全合成機油最好了,品牌的話推薦殼牌、嘉實多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啊,建議去4s店進行更換的,或者是使用殼牌和統一的,大品牌都是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定要說價效比的話,原廠的機油就是價效比最高的,**也便宜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19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選用「使用說明書」推薦的機油最合適。

車子使用率高,建議選用全合成機油。

車子使用率低,建議選用普通機油。

頻繁更換其他品牌的機油有可能會對發動機產生不良危害哦。

本田思域用什麼牌子機油最好?

20樓:楊必宇

gt機油比較好。渦輪增壓發動機研製的特殊配方,渦輪增壓發動機工作溫度較高,要求較高粘度的機油,在高速行駛中能保持良好的潤滑作用。turbo系列標號為0w20、0w30、0w40。

自然吸氣發動機工作溫度適中,機械縫隙更小更精密。na系列標號為0w20、0w30、0w40。

產品特點:抗衰減里程長。

gt魔力紅機油採用高含量pao基礎油,與傳統一類礦物質、二類半合成、三類全合成比,四類pao基礎油的級別更高,耐高溫和耐低溫效能更強,抗衰減里程也更長。

全系列含酯類配方。

gt魔力紅機油的turbo系列、na系列都含少量酯類基礎油,使得在極限駕駛環境下能更好的提供潤滑性能,max系列的酯類含量更高。

21樓:撫風撩雪獨愛

gt: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

潤滑油混合,形成一種粘性物質,此物質能將固體物質、燃料、水、炭黑、磨損金屬粒子以及曲軸箱中的潤滑油的氧化產物粘合在一起形成油泥。竄氣中極少量潤滑油和燃料油的液相氧化產物,對油泥的生成起著決定性作用。油泥的主要成分是潤滑油和固體物質,燃料油和水的含量很少。

主要優勢:機油並不直接產生油泥,而且優質加油都具備極佳的清淨分散能力,可以有效減少油泥的生成和集結,使得零散的油泥等雜質都漂浮在機油當中,這同時也是需要定期更換機油的一部分原因所在。嚴重時會造成油路堵塞,影響潤滑系統的正常工作。

22樓:一條酸菜魚

一、嘉實多。

嘉實多創立於2023年,是世界上比較老牌的潤滑油公司,現在已經是英國石油公司的乙個品牌了。嘉實多最大的特點就是低溫流動性好,對發動機冷啟動保護比較好。車輛在低溫地區使用的話就可以選擇這個品牌了。

嘉實多產品種類很多,分別是極護、磁護、金嘉護、銀嘉護以及嘉力。極護和磁護啟停是全合成,磁護半合成,金嘉護、銀嘉護以及嘉力是礦物油。

二、殼牌。殼牌乃是全球最大的汽車燃油和潤滑油零售商,殼牌最大的優點就是清潔效能出色,很多用殼牌的車輛發動機內都是乾淨鋥亮的,沒有一點髒汙。如果開啟機油加註蓋,發現發動機內黑乎乎的,就可以考慮這款機油了。

殼牌在國內市場主要有5種產品,灰殼、藍殼、黃殼、紅殼和白殼。每種顏色包裝代表不同的用途和級別,也適用於不同的車輛。其中會殼有超凡喜力和hx8,為殼牌的高階全合成機油;藍殼為半合成,其餘的是礦物油。

三、美孚。美孚全名為埃克森美孚,也是全球巨頭,但他主要是煉油商和潤滑油基礎油生產商。美孚機油的特點是粘度高,熱效能和氧化效能好,其實就是主打潤滑這一塊的。如果車聲音比較大,可以試試這款機油了。

美孚主要分為三大系列;美孚1號、美孚速霸和美孚力霸。

四、bpbp在市場上的表現一直都是非常好的,2023年-2023年的淨利潤更是高達元,目前還是呈現持續上公升的趨勢。

五、道達爾。

道達爾一直專注於商用車服務,為其提供高效能的潤滑油,在整個亞太地區的銷量佔到了四分之一,僅新加坡的工廠年產量就高達31萬噸。

23樓:陳諞翁鼓

建議換高階的全合成機油,美嘉殼能買到**就換美嘉殼也可以,小眾點的推薦進口gt機油,可以直接官網,渠道有把控,沒有假貨。粘度可以先試試0w20的,動力很足。

24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車對機油本身沒太特別的使用要求,對機油高溫高剪下要求也在到之間,好一些的半合成機油就可以,機油粘度上使用0w20(新車)、5w30.

25樓:匿名使用者

yacco是法國一家生產發動機油、變速箱油、潤滑脂的公司,該公司的產品適用於電單車、汽車、交通運輸、公共運輸和農業裝置的潤護及養護。

思域用什麼機油好,本田思域用什麼牌子機油最好?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 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目前主流的機油品牌有 美孚,嘉實多,殼牌,杜索潤滑油。嘉實多的磁護 奧普頓的全合成。艾文特全合成機油。本田思域用什麼牌子機油最好?gt機油比較好。渦輪增壓發動機研製的特殊配方,渦輪增壓發動機工作溫度較高,要求較高粘度的機油,在高速行駛中能保持良好的...

本田思域220老是提醒換機油,十代本田思域,儀表顯示很快需要更換發動機油,買了機油加進去還顯示,是什麼意思

如果確實需要換機油,就換了以後看有沒有消除,沒有消除就用解碼器清掉就行了。如果還不到換機油的時間,就直接用解碼器消除。你好像這款車的發動機一般建議每半年或者五千公里更換一次機油就可以了,這個必須要定期保養,更換才可以。十代本田思域,儀表顯示 很快需要更換發動機油,買了機油加進去還顯示,是什麼意思?需...

本田思域與雪佛蘭科沃茲哪個好,本田思域和科魯茲哪個好?

本田思域與雪佛蘭科沃茲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本田好一些,燃油經濟性,質量可靠性方面本田相對更有優勢。這兩款還是本田思域的銷量和口碑更好一些,車子技術上更加成熟可靠,小毛病少,就是提車時間有點長 這是不用過份猶豫的,當然推薦你買雪佛蘭科沃茲了,價效比高,差不多的效能配置,但 便宜好幾萬!雪佛蘭科沃茲是專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