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乙隻雞從樓頂丟下來會摔死嗎

2021-03-04 01:17:01 字數 3302 閱讀 9389

1樓:業餘老球迷

摔不死,因為雞會飛,雖然比不上鳥,不會直接摔到地上的。

如果把乙隻雞從五千公尺高空扔下 它會摔死嗎?

2樓:ab起名費勁

如果這只雞沒有因為壓強變化死了,那麼它不可能摔死,雖然雞不能飛,但是雞可以滑翔,小時候在農村經常看到雞從高處跳下時是滑翔出去的。

3樓:小雨輕輕

這只雞會飛到累得很瘦,最後變成乙隻鳥飛走了,哈哈哈...

4樓:周偉

沒試過,不過,死是必然的,而且,全身骨頭都碎了。

5樓:清閒涯梟

一般會,但若運用極限思想便不會。

雞會飛嗎?如果把雞從樓上扔下去,會摔死嗎?

6樓:扶瀾微步

只要是成年的健康的呃呃雞

就具有一定的飛翔能力

但是不能長距離和達到太高的高度

如果從高處往下落

翅膀是可以幫助減速和改變方向的

不會摔傷或者摔死

可以放心

7樓:韋旭華

如果羽毛豐滿的成雞,是可以飛的,不會摔死。

8樓:動拐零零

會飛,但是樓層太高了應該不行。

乙隻雞從30樓的高空中跳下,會不會摔死 呢?

9樓:情與熟知

我今天剛看到鄰居家雞突然從樓頂跳下來 動了兩下就掛了 地上還有血 真的很令人費解 要不是親眼所見 我都不敢相信 四層樓樓頂跳下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腦筋急轉彎還是開玩笑啊?有雞會自己笨到跳樓嗎?被誰避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飛雞(機)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它會飛那麼不會,否則...

把乙隻母雞從3000公尺高空扔下來會摔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雞雖bai然早已經失去了鳥類du那種自由飛翔zhi的能力,因為雞的dao翅膀無法支撐起自身體回重,不過短距離滑翔答的能力還是有的,所以把母雞從高空扔下來的結果如何,並非是乙個確定答案,而且3000公尺與300公尺其實區別不大,因為自由落體或者重力加速會在後面加速到一定程度後保持勻速運動,所以3000與300的衝擊力是可能是一樣的,也許雞會在掉落期間或者最後的一段用翅膀進行滑翔減速

我本人小時候因為淘氣,曾經試過把公雞從家裡6層樓高的地方丟下去,結果就是公雞一點事都沒有,而且是蒲扇蒲扇翅膀斜著「飛」了幾十公尺遠落下去的

最後,如果要我給結論,我猜測母雞能不能摔死取決於它的體重,如果這只母雞太肥了,那麼翅膀的緩衝作用會嚴重減弱

把乙隻雞從三千公尺高空扔下它會摔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只死雞摔下來就死了,如果是活的死不了!

15樓:為你新增幸福

雞的種類很多的親,有很多是摔不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它有翅膀可以飛。

17樓:

風大的能把刮到別的地方,我覺得存活的可能性不大了吧,嚇也把它嚇死雞的精神上應該也接受不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靠。這麼腦殘的問題。

把雞從30公尺高空扔下來會不會摔死?為什麼?

19樓:三杯紅酒半支煙

不會,因為雖然雞的翅膀退化了。可求生的本能讓它在接近地面的時候會努力扇動翅膀。產生向上的公升力。緩解落地的衝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雞會飛到附件稍高點的地方停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雞雖然飛不高,但翅膀多少還是有作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雞不會死,因為你是從高往下扔它會飛,就是拍打翅膀。把貓咪往下扔是什麼結果?

23樓:wuenjun是我

成年雞沒事,因為它們有翅膀

如果把乙隻雞從十樓或更高窗戶放下來,會不會摔死或摔傷?

24樓:思念堯宇

雞飛走了。怎麼可能摔死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小時候試過把雞從三樓丟下來,一點事情都沒有。雖然不會飛,但是翅膀可以減速。

雞從6樓上掉下來會不會摔死?

26樓:迷茫迷塗

即從六樓掉下來不會摔死,但是因為高度太高,也會拽蒙的,雖然它有翅膀,但是他的翅膀沒有太大的動力,所以不想小鳥一樣能夠平安著地。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雖然他不會飛,但他的翅膀也會撲稜,那個可以起到下落緩衝的作用,有些地區成長的雞 是會飛到挺高的樹上睡覺的,很輕鬆地

28樓:槿翎

不會死的,我有一次我看到有只公雞從樓上掉下來(六樓樓頂有使用者養公雞),我去窗台看的時候他還在地上走的很瀟灑

2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會死,來朋友送了源兩隻走地雞,剛bai送來時吃了一du只,另乙隻拴了繩子養在了zhi陽台上。晚上11點我看dao手機只聽咚的一聲,兩聲慘叫,我便坐電梯從7樓到小區掉下來的位置,當場死亡。所以正確答案是雞如果是睡覺的時候掉下百分百會死。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速度快的時候,落地時腳承受不了,整個身體直接撞擊地面。

31樓:冷……傑

不會、雞掉下的時候翅膀會煽動、這樣增大了阻力、、使雞掉到地面所受到的重力很小

32樓:買糕德

不會。雖然家養雞飛不高,但翅膀也不是擺設,飛不起來減速還是可以的。

33樓:李喬肆

不一定,掉到一樓地上就死 不然就不會死

34樓:合作天地

不會死啊,往下掉的時候雞的翅膀會一直撲稜減小重力,而且本身雞的重量很輕,掉在地上不會死。

35樓:手機使用者

從6樓掉下,還是掉在6樓的地上當然不會死

36樓:女人要love自己

不會 因為他在六樓的陽台掉到六樓的室內

雞有63只,如果把雞的七分之一換成鴨,那麼雞鴨的隻數就一樣多,鴨原來有多少只

雞有63只,如果把雞的1 7換成鴨。機的1 7是63 1 7 9。也就是說把其中9隻雞換成鴨,雞的數量減少9,鴨的數量增加9。雞的數量減少9就是63 9 54。這時候雞鴨的數量是一樣的,也就是說壓的數量增加久之後是54。所以呀,原來應該是有54減9。54 9 45。也就是說鴨原來有45只。這是很簡單...

池塘中,停著乙隻載滿石頭的船,如果把石頭全部投入水中,水

暈,分類管理員太不負責任了,怎麼把這個歸類到天龍八部裡了。這個是初中生的問題,理由 你石頭的重力 船的重力 所受浮力 排開水的體積 水密度 重力加速度 當你把石頭扔下去以後,浮力就只剩船的重力了。至於石頭進入水中是要排開一定體積的水,但是石頭會沉入水底水底會給石頭支援力,故石頭的所受浮力要小於在船上...

看圖猜成語乙隻手拿一把刀乙隻雞紅色箭頭雞蛋

答案 殺雞取卵。拼音 sh j q lu n 解釋 卵,蛋。為了要得到雞蛋,不惜把雞殺了專。比屬喻貪圖眼前的好處而不顧長遠利益。出處 希臘 伊索寓言 生金蛋的雞 乙個蠢人想殺了雞從雞肚子裡取出金塊,從而一下子發大財,結果卻一無所得。傳說 從前有個人,家裡養了只老母雞,這只雞特別能下蛋,可有一段時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