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2022-09-05 05:05:07 字數 729 閱讀 7651

1樓:摩羯不良少年

「啊,都凌晨兩點了!」我頓時驚呼道。天哪,我竟然用了整整五個多小時寫作業,想起以前寫作業時的那個順利勁兒,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悔恨的淚水,可這除了能怪我,還能怪誰呢?

以前,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因此,父母疼我,老師疼我,亦連同學們也十分敬佩我,可是好學生也有好學生的苦惱,為了能夠保證時時刻刻都比別人高出一截,我必須提前預習將要學的內容,將老師可能講到的一切問題,都事先思考好了;在老師上完一課之後,還要再次複習一次,並且找來另外的難題做做。但是,也正是因為如此,我做起一般的家庭作業來,才會如魚得水。可是,好學生也有當得不耐煩的一天,有一段時間,我因為一次成績沒考好,本來就十分的不高興,再加上那段時間的作業又很多,我就更不耐煩了,放學了,班裡乙個成績很差的同學偷偷地拉了一下我的衣袖,把我帶到了網咖裡的乙個角落,替我開啟乙個遊戲,看著畫面上激烈的遊戲,我很快就迷上了玩遊戲,每天放學後幾乎都要到網咖來玩上半個小時的遊戲,再回家,並且還不斷地向父母編出各種謊言,來跟父母要錢去玩遊戲。

由於長時間沉迷於網路遊戲,我的成績與視力迅速下降,父母和老師也都有所發現,便悄悄地跟蹤我,這才發現了我已經迷上了玩遊戲,他們都對我講大道理,舉出真實的例項來說服我,並且在我的床頭櫃上貼了一張大大的條幅:浪子回頭金不換!終於,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知道了自己不該迷戀網路遊戲,但是時光已經不可以倒流。

「啊,已經凌晨兩點半了,我得趕緊做作業了!」我再一次驚呼道。一邊忙著做作業,一邊又流下了悔恨的淚水,唉,假如時光可以倒流,那該多好呀!

作文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時光飛逝,轉眼x年的時光如青煙,被微風吹散 被薄霧蒸融了。我也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x年級的學生了。著名作家朱自清寫道 八千多個日子,我何曾留下過遊絲般的痕跡呢?是呀,在這x年的日子裡,我又留下了什麼?回憶著小學那充滿歡笑的日子,我不禁感到絲絲遺憾。在這x年裡我又何曾留下過遊絲般的痕跡?沒有...

關於時光倒流,時光能倒流嗎

你們物理老師說的不對。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原理,當乙個物體以光速運動的話,它的時間是停止的 但是愛因斯坦還認為,光速是物質的極限速度,任何實體物質都無法超過光速。既然無法超過光速,也就不存在時間倒流的問題,所以你們地理老師的話有誤。另外,時間的方向也不是絕對的。在量子環境中,亞原子粒子可以視為沿著時...

時光能倒流嗎,時光真的能倒流嗎?

科普中國 艾艾野 庹靜楓vo 戴清涵 2016年11月7日 中國人首次在太空的太空飛行器裡進行跑步。那麼,為什麼航天員要在太空鍛鍊身體呢?子在川上曰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時間好比一條河,始終向著同乙個方向流淌。在空間中可以選擇左右前後上下,那麼在時間的長河裡,人們離過去是否也只有乙個轉身的距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