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連wifi但沒有密碼怎麼辦

2023-01-26 06:50:03 字數 3795 閱讀 4694

1樓:無cd射手

右鍵wifi,把wifi屬性中的安全密匙(wifi密碼)先輸入再連。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點選連線時沒有提示輸入密碼,只是提示無法連線?? 5

2樓:free時光的枷鎖

把機器裡無線連線刪掉,再重掃瞄wifi。這次就問你密碼了。因為在無密碼時連線過,電腦把那些資料儲存了。再連線時它還用預設的資料。

筆記本怎麼連wifi:

1、首先需要建立 無線網路 鏈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 無線網路 還是 寬頻網路 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像視窗的快捷鍵就可以開啟。

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

6、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 無線網路 ,點其中 訊號最好 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跟電腦有關,你開啟無線進入到搜尋介面,看能搜到網路不能,無線設定裡有個高階設定裡面有自動連線你儲存的無線和連線任意網路,你需要更改和儲存密碼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4樓:允小郁

點選你要鏈結的wifi然後按右鍵,點選屬性,鏈結裡面,有乙個即使網路未廣播其名稱也鏈結(ssid)打對號,起打不打對號,點選確定,然後點選安全,裡面有個網路安全金鑰,輸入你的密碼就行了。

5樓:free男孩子

右鍵你的無線網—》屬性—》安全,輸入密碼,確定即可。

6樓:廖秋晴

按右鍵,點屬性,然後重新輸入密碼。

7樓:網友

右擊屬性,安全,密碼。

8樓:網友

無線路由器的加密方式是那種?是spa-spk嗎。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wifi密碼沒有問題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筆記本win7系統開啟無線網方法:

1、首先找到電腦的控制面板,並進入到控制面板中(開始---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後,在右上角的檢視方式下面選擇「小圖示」;

3、進入小圖示介面後,找到「windows移動中心」點選進入;

4、點選進入「windows移動中心」,可以即可看到筆記本的無線開關;

筆記本win8系統開啟無線網方法:

1、開啟電腦進入電腦桌面;

2、將滑鼠移動到桌面右下角,在出現的「迷你選單」中選擇設定進入;

3、進入後,將「wlan"開啟即可。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wifi搜的到 但是不能輸入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右擊wifi圖示(就是跟手機訊號差不多的標誌)會彈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單擊進去,看到左上角有乙個「更改介面卡設定"的選項,點選進去可以看到乙個」無線網路連線"的選項雙擊彈出「無線網路連線狀態」的小視窗,找到「無線屬性」單擊彈出「無線網路屬性」單擊安全選項就可以看到密碼輸入選項,可以選擇顯示密碼。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怎麼辦已經輸入正確的密碼了

11樓:wu家欽

首先,檢查電腦上面的wifi開關是否開啟,有些電腦會有2個開關,乙個在電腦側邊上,乙個是通過鍵盤實現開關,一般如果這兩個開關未開啟,無線網路會顯示x號,在確認這兩個開關都處於開啟狀態後,再次嘗試聯網。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網絡卡出現了問題或者說是你連線的wifi網路把你的電腦遮蔽掉了。

延展回答:方法一:檢視家裡的路由器是否在正常執行,wifi上的執事訊號燈是否是綠燈,如果有變成紅燈,或者不亮的情況,那麼試試重啟路由器。

方法二:檢查電腦上的wifi開關是否開啟的,乙個開關是在電腦的側邊,另乙個是通過鍵盤開啟。如果這兩個開關未開啟,無線網路就會有乙個紅色的「x」,確認這兩個開關都屬於開啟狀態時候,再次嘗試一下聯網。

方法三:如果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顯示的是乙個小電腦樣子的,那麼就可以再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的情況。

在「我的電腦」圖示右鍵點選-「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進行檢視網絡卡驅動的詳細情況。

如果以上幾種情況都沒有發生,還是沒有辦法鏈結wifi網路的話,那麼可以把wifi密碼進行重新輸入嘗試連線。

在無線新網路新號圖示上單機右鍵點選「屬性」,然後會彈出來乙個選項框,輸入密碼,再次連線。

也可以將連線不上的無線網路從網路選項中刪除,然後重新搜尋嘗試連線。

首先開啟「網路共和中心」。

然後點選「管理無線網路」。

在這裡會顯示電腦之前連線過的所有的wifi訊號名稱。

在wifi訊號名上單擊右鍵,選擇「刪除網路」。

之後這個網路就會從你的電腦中刪除,然後重新點選網路輸入密碼進行連線。

12樓:養成教育知識分享驛站

我覺得最重要的有可能是你筆記本的wifi驅動沒有驅好。嗯,一般情況下,如果你的手機能上你家庭的網路的話,筆記本上不了的根本原因就是驅動或者作業系統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自動獲取還是不行就改路由的接入數,也就是分配的ip位址池;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ip不要動還是自動獲取 然後從路由器那裡接條線到筆記本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試試。

自動獲取ip位址。

開啟點選的「控制桌面」

點選「網路和internet」,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視窗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

在視窗中找到無線網路連線或者本地連線,右擊它,點選「屬性」

在視窗中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點選屬性。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及dns即可。

15樓:gista影

可能就是密碼錯誤! 看一下你筆記本上的小鍵盤開啟了沒?我的筆記本是聯想g460,快捷鍵fn+f8 我的就是重灌系統後wlan死活連不上,研究了好久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小鍵盤開啟,害我輸入密碼的時候把m鍵給我替換成0了,關閉小鍵盤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

16樓:利漆

要是能連線網線就從新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了。

17樓:卓三詩

按快捷鍵fn+f2 。電腦無線先要開啟。

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沒有密碼怎麼辦

18樓:網友

你的意思是?

二、想連線此wifi,但無需密碼連線進入,卻不能上網使用:這樣的wifi訊號能連線卻不能用的,是屬於非正式wifi訊號。需要嘗試連線其它wifi訊號,或尋求他人的wifi使用。

膝上型電腦沒有密碼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連線wifi的方法:

1、首先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鏈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

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

6、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膝上型電腦連自家wifi顯示已連線卻沒有網路手機

檢查下無線連線的ip設定,設定為自動ip和自動dns就可以。另外還是沒有可以禁用下無線網絡卡或者右鍵點選修復 xp系統 或診斷 win7以上系統 連上wifi後,再開啟 看下是否可以上線,能上線就是網路沒問題,但瀏覽器或系統網路協議部分出問題了。沒有網路 有可能是路由器網線松了,網路沒有連線 網速較...

膝上型電腦密碼正確連線不上wifi?

筆記本的密碼正確,卻連不上wifi。那麼有以下幾種可能。第1種可能是你的網絡卡有問題。比如說網絡卡休眠了。或者是網絡卡壞了。或者是驅動不正確。所以即使連上了wifi也無法上網。第二就是wifi有問題。也許你的wifi是需要密碼才能連線的,也許他的wifi沒有連線外網,根本不能夠上網。第三那就是wif...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步驟,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wifi

先要對無線路由器進行設定,設定如下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1 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2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即路由器的ip位址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上網方式 ppp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