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壁山寺到忻州機場怎麼走

2023-01-26 02:15:04 字數 1018 閱讀 925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五台山風景名勝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右轉。

2.行駛20公尺,左後方轉彎。

3.行駛740公尺,右前方轉彎。

4.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大石線。

5.沿大石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長原線。

6.沿長原線行駛720公尺,朝忻州/阜平/s46方向,左轉。

7.行駛340公尺,朝忻州/榆林/g5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五保高速。

9.沿五保高速行駛公里,朝太原/大同/忻州/g5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11.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過解原高架橋,在忻州/靜樂/g108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和平西街。

13.沿和平西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七一南路。

14.沿七一南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七一南路。

15.沿七一南路行駛280公尺,右轉進入長征東街輔路。

16.沿長征東街輔路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忻州市。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罩壁。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大石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長原線。

2.沿長原線行駛720公尺,朝忻州/阜平/s46方向,左轉。

3.行駛340公尺,朝忻州/榆林/g5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五保高速。

5.沿五保高速行駛公里,在蔣村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40公尺,直行。

7.行駛810公尺,朝小王村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臺忻線。

8.沿台忻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巨集忻線。

9.沿巨集忻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瑤三線。

10.沿瑤三線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定襄機場路。

11.沿定襄機場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五台山機場。

五台山哪個廟最靈,五台山哪個寺最靈驗?

1 先問下施主,想在五台山求什麼事呢?都知道的,五台山是佛教四大仙山之一,也是文殊菩薩的道場,是供奉代表聰明智慧型的文殊菩薩的佛山,關於聰明智慧型的可以去求一求 2 整個五台山相對還是比較大的,也不止文殊菩薩一尊菩薩的,還是有很多的。東台看日出,西臺賞明月,南台觀山花,北台望雪景,站在中颱頂,伸手摸...

從北京怎麼去山西五台山,從北京到五台山怎樣走最方便?

給樓主提供兩條路線 駕車 1 京石高速保定北出口出,沿外環路走到順平路口右轉出城,一直向西經順平 望都 唐縣 阜平到五台山。2 京石高速定州出口出,西行過曲陽 阜平,就到了五台山 若坐火車 先坐火車到太原,順序是這樣的,到了太原先去晉祠,半天時間就夠了 然後坐火車去大同,用一天時間玩懸空寺,雲崗石窟...

五台山在哪裡,五台山是在哪裡?

位於山西省忻州市。景區規劃面積607平方千公尺,行政管轄面積436平方千公尺。名山志 載 五台山五峰聳立,高出雲表,山頂無林木,有如壘土之台,故曰五颱。五台山是中國青廟黃廟共處的佛教道場,有宗教活動場所86處,其中多敕建寺院,多朝皇帝前來參拜。著名的有 顯通寺 塔院寺 菩薩頂 南山寺 黛螺頂 金閣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