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買來兩個月掉漆了,能換新機嗎

2023-01-26 02:10:04 字數 1549 閱讀 1791

1樓:日他

不可能的 都兩個月 找老闆也不會給你換的。

國行蘋果6sp出現掉漆拿去售後換機需要多久換回來的是新機嗎 5

2樓:李亞光

可以換新大概五天左右。

3樓:小清新的小妖精

樓主,你的手機掉漆已經換新機了嗎。

4樓:只要最好的

不可以的,要壞了才可以。

剛買了兩個月嚴重掉漆可以換嗎

買了幾個月的玫瑰金6sp掉漆了能換嗎?

5樓:百【味】人生

外觀問是不會幫你換,因為買時沒有,反而會說你人為。

iphone6掉漆售後可以換新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售後換機必須滿足一下條件。

1、你手機在保修範圍內。

2、你手機出現非人為的故障。

3、這個故障沒辦法修復,只能換機。

只有滿足上面的額條件才能換機,否則你給他一萬也不會給你換機器的。

7樓:精彩百曉生

這個你最好打**諮詢一下當地的蘋果售後,這個每個地方的情況不一樣,在今年315之前蘋果因為掉漆問題不給更換,但是315之後因為被**了,據說給免費更換 大連換乙個後殼是950,剛出的時候,現在不知道了。

蘋果6剛買了兩個月,聽筒壞了,可以換新機嗎?

8樓:抒言序情

這個是不可以換新機的,你畢竟買來這麼久了,蘋果官方給出的是7天無理由退換貨,就算是手機故障,也只能是15天換貨,不過兩個月的話,你要是能拿著發票去手機裡的話,是可以讓他們給你保修的。

2023年5月,蘋果正式在歐洲推出了這款特別版的iphone 6,名稱跟已經開賣的版本略有區別,被冠以iphone 6(2017),西班牙、德國、智利、丹麥、奧地利、義大利和土耳其等國家都已經開始發售。

至於大家關心的售價,德國地區的**是46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3550元,而iphone 6 32gb特別版國內售價3399元。

剛買兩月的蘋果手機掉漆給換嗎?

9樓:濫晴

購機2個月已經超過15天退換貨的時間了,可以將手機送往蘋果零售店進行質量檢測,如果屬於手機質量問題而掉漆的可以進行更換,如果是人為原因造成的不能更換。

蘋果掉漆門是指iphone 5面世之後被發現外殼掉漆的質量不合格現象。

有使用者在微博上爆料稱,自己剛買的黑色版iphone 5在手裡面還沒玩5分鐘(膜都沒揭),居然出現了掉漆。從**上看iphone 5側面音量鍵稍下位置的邊緣上,已經露出了扎眼的銀白色邊。 從目前情況來看,黑色iphone 5掉漆似乎並不是乙個偶然現象,或許使用者不經意的摩擦,就會使導致新iphone的鋁製外殼出現掉漆情況,看來iphone 5黑色版的使用者還是多加注意為妙。

當然,這種情況在白色的iphone5上也有出現,不過因為顏色相近(金屬色貼近白色)而不太明顯。

倉鼠,養了將近一年零兩個月,買來的時候還是幼崽,也不知道是多

偶認為可能就是到壽命了。倉鼠最多也就兩年,活三年的就已經是高齡了。你家的銀狐是公的母的,如果沒給他找過伴侶可能他就活的時間比較短。倉鼠出生三個月就到發情期了,應該給他乙隻異性倉鼠否則它沒地方發洩。咬你的手可能他老了,身體不如以前,經不起折騰難受吧。你洗澡的時候是用浴沙麼,要是沒用過,用的是水。可能和...

小孩 6歲,總咳嗽,已兩個月怎麼辦

是不是經常扁桃體發炎,這樣的小朋友,不能受涼。我和你說個中藥方,你自己去藥房抓藥 羅漢果乙個,魚腥草50g,白茅根15g,紫蘇梗15g,桑白皮15g,百合50g,野菊花15g,板藍根15g,甘草15g。回家三碗水煎成一碗水,每次三勺,每天三次。五歲小孩子咳嗽兩個多月了,老不好,怎麼辦 以前聽中醫講過...

我家貓貓兩個月大了,昨天剛買來,是純種的英短藍貓,我知道應該

主食可以是貓糧,也可以加點小零 食,比如肉條什麼的。由於刷牙很麻煩,推薦回潔牙小零食,比答如綠的靈,你可以在 的貝多芬寵物店買,正宗。貓糧不要和貓罐拌在一起,這樣貓糧會被泡軟了。貓是靠嗅覺來判斷食物的。因此吃不完的貓糧要倒掉,每次放新鮮的。貓不能喝牛奶,巧克力什麼的,當然有些貓喝也沒事。沒事可以上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