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可以讓俗人住廟裡,想去五台山不是居士能不能住在廟裡,一般寺廟有什麼要求,我們是女眾

2021-03-04 08:14:51 字數 1151 閱讀 8215

1樓:劉尊國

五台山可以讓俗人住廟裡,五台山市佛門聖地,有多少個寺院,執行是佛祖大慈大悲佛法廟規,是可以挽留居士借住的,所以,以慈悲為懷,給佛友先行方便之門。一天在五台山寺廟是拜訪不完的,因此借住後,可第二天繼續拜佛菩薩。

想去五台山不是居士能不能住在廟裡,一般寺廟有什麼要求,我們是女眾

2樓:匿名使用者

住在廟裡有很多的講究的,不是居士最好不要住廟了.五台山普壽寺是全國最大的女眾佛學院.背後的那 條街上住宿相當便宜,又很方便的.去哪兒都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住的、只是要付少量的費用。還有如果你沒有緣分師傅是不會讓你住的。但是佛門是開啟方便之門。一般會同意的。去客堂辦好手續就可以了。

4樓:三三漢

1、現在是哪個廟來的居士只能住哪個自廟,別的廟bai不會讓你白住。

2、我碰到的du居士一般都不zhi住廟,他們都是自己聯絡住dao的地方。

3、五台山的住宿是不貴的,一般的標準房間40,好點的60或者80,再好的賓館也就160左右。

5樓:法光居士

可以住在寺院,主要遵守寺院的規章制度就可以了。

**的寺廟可以讓求佛的人吃住呀

6樓:香光慧談

正常的比較大些的寺院基本都可以。但必須是皈依三寶的**才行。世俗之人回

,除非特殊情況,否答則基本不允許入住的。因為沒有皈依戒體,容易做出不敬三寶的事來,玷汙寺院,影響他人。所以輕易不允許俗人入住,救命等特殊情況除外。

還有就是要注意:在寺院吃住,如果自己不是特別貧困,盡量要給寺院相應的住宿費和餐飲費。因為寺院中的食物,來自你我他等十方供養,切莫貪便宜,蛇王**嚴加守護,貪寺院便宜,果報是很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台山!最適合了,寺院多而且風景特美,比如塔院寺、圓照寺、住宿普通的每天十元,好一些的二

十、三十,吃免費,還可以接觸到很多師傅,可以聽聞佛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這吧,我給你建個寺,專為你設計,全是帥和尚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有錢的人,到哪個廟裡都能

五台山在哪裡,五台山是在哪裡?

位於山西省忻州市。景區規劃面積607平方千公尺,行政管轄面積436平方千公尺。名山志 載 五台山五峰聳立,高出雲表,山頂無林木,有如壘土之台,故曰五颱。五台山是中國青廟黃廟共處的佛教道場,有宗教活動場所86處,其中多敕建寺院,多朝皇帝前來參拜。著名的有 顯通寺 塔院寺 菩薩頂 南山寺 黛螺頂 金閣寺...

我想去五台山清修月,誰能幫幫我,我想去五台山清修乙個月,誰能幫幫我?

找寺廟皈依的居士帶你去,大概一天10元,有吃有住。石家莊有五台山的車。心若清淨,都是五台山。我是遼寧盤錦的居士,十一想去五台山朝拜,請幫我找下線路,謝謝 1 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可以選擇火車或者飛機。火車到站地點是 五台山站 位於沙河縣,距離五台山1個多小時的車程,需要轉大巴 飛機到站地點是 太原市...

五臺山旅遊 我在保定上學,想去五臺山拜文殊菩薩,有沒有好的路線和吃住方式

8月我去了一次,我們是三人 父母跟我 進山門票,一人花了100元 原價是50元交通費,門票168元 你可以從北京站坐火車有直接到五臺山的車。住宿,我們三人間100元一天,便宜的也有70,80元的。衣服,衣服一定要帶好,沒有夏天的地方,冷!吃的東西,貴。那邊的人富得菜都不種!你可以從北京站坐火車有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