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佳和農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02:20:03 字數 847 閱讀 3105

1樓:天眼查

簡介:天水佳和農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農副產品、糧油製品、飼料加工、麵粉加工、農膜肥料、藥材種植、畜牧養殖、果業及製品的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盧小強。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2052120000234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天水佳和農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11-11在甘肅省天水市清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天水市清水縣永清鎮東關村。

天水佳和農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521082369820y,企業法人盧根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水佳和農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農副產品、糧油製品、飼料加工、麵粉加工、農膜肥料、藥材種植、畜牧養殖、果業及製品的批發零售;廢舊物品**(國家禁止經營的除外,需前置許可的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慶陽耕耘農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慶陽耕耘農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03-31在甘肅省慶陽市西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慶陽市西峰區肖金鎮肖金村北莊隊42號。

慶陽耕耘農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10020953995512,企業法人左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慶陽耕耘農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農副產品購銷、農作物(林木)種子、化肥(憑備案證經營)、農藥(憑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農膜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水綠昊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天水綠昊農業開發抄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 08 09在甘肅bai省天水市秦州區註冊 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zhi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dao於甘肅省天水市秦州區皂郊路袁家河316國道旁。天水綠昊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502ma71bpu18a,企業法人戚衛紅...

啟東市佳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啟東市佳順有限責任公司是1995 05 25在江蘇省南通市啟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內位於啟東市近海鎮大容圩村六組。啟東市佳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81138371816j,企業法人耿巨集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啟東市佳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百貨 工...

北京昌盛偉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昌盛偉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9年10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日用品 五金交電 電子產品 家具 電子計算機及輔助裝置等。法定代表人 張大偉。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601233522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北京市豐台區光彩路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