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夥伴開頭結尾總和100字,寫助人為樂

2023-01-26 01:55:02 字數 4310 閱讀 5735

1樓:嶺下人民

我的小夥伴。

我有乙個小夥伴,他長著高高的個子,一張瓜子臉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有乙個高高的鼻子,鼻子下有一張大嘴,從這張嘴蹦出來的話,有時能讓你火冒三丈,抽泣不已;有時卻讓人捧腹大笑忍俊不禁。沒錯,他就是我的小夥伴,也是我的學習好榜樣——何志標。說起這個何志標,他是乙個助人為樂的人。

記得有乙個星期日,我和他一起去公園玩。在路上,我看見有乙個溝渠蓋沒蓋好,我就繞著走過去。走著走著,我突然發現在身旁的何志標不見了,我回頭一看,見到他正在用力地把溝渠蓋搬起來,想要把蓋子蓋回去,可是他不夠力,搬不起來。

我說:「何志標,咱們快走吧,已經二點半了,再不走就沒時間玩了。而且那個蓋子那麼髒,還是不要搬了吧。

」他聽了我的話後,說:「我們應該助人為樂,我覺得這樣做更加快樂。何況我們是少先隊員,更加應該這樣做。

」我聽了他的話後,慚愧極了,走過去和他一起把蓋子蓋回去了。我們剛走開,只見一群正在溜旱冰的小朋友飛快地經過這個溝渠蓋,如果不把蓋子蓋回去,那群孩子很有可能會掉進溝渠裡的。

我的小夥伴還是個「書呆子」呢!有一星期六的早上,我和他一起去書店買書,當他看到《小學生作文寶典》這本書時,就高興地買下來,在旁邊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我在書店走了兩圈,發現沒有我想買的那本書,於是,我大聲地說:「何志標,走,我們到別的書店買書。

」可他都好像沒聽見一樣,還在看他的寶貝書。看來,他已經被書中那優美的章節陶醉了。我只好乙個人生氣地到別的書店買書。

等我挑了幾本好書往回走時,只見他還在那兒貪婪地看著書。我沒辦法,只好在那兒等他,可他看完一本又拿起另外一本。直到十二點了,我才覺悟過來,大聲地對他說:

「十二點了,還不回家?」我喊了好幾遍,他才問到:「什麼時呀?

」我有氣沒力地說:「十二點了……」他聽了,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書。飛快地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乙個樂於助人的人 。

我的小夥伴結尾一百字拜託了

2樓:小螃蟹味de爆公尺花

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的乙個人,我們形影不離,我為這樣的朋友感到自豪!

助人為樂的開頭和結尾

3樓:愛教育的人

他總是那樣的心地善良,不管別人有什麼大事小事他都是那樣的熱情,不管什麼地方他都會公升出熱情的雙手。

他真是乙個不折不扣助人的愛心大使。

助人為樂的小夥伴作文100字左右

4樓:冼逸軒

我的小夥伴他姓劉,他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有一雙能幹的小手。他還有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他**也黑黑的,他的身體高高的,還有他的腦袋也圓圓的。那個人就是劉靈。

劉靈很喜歡助人為樂,有一次我忘記帶鉛筆盒了,我向別的同學借,別的同學都推三阻四的,都不願意借給我,最後我向劉靈借鉛筆和橡皮,劉靈一本正經的說:「好吧 我把我的鉛筆和橡皮借你用乙個上午吧!」我說:

「劉靈,謝謝你!」還有一次,我在樓梯上摔。

寫助人為樂的的優美的開頭和結尾(注意要是幫助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南京彭宇案,以及後來又發生的幾起類似案件重慶的萬鑫案、南京彭宇案、鄭州李凱強案,確實在一定程度上對社會道德風氣起到了一種負面作用。

2023年12月15日,深圳市老幹部肖雨生在小區跌倒,無人上前攙扶,20多分鐘後死亡。保安說不是冷漠,怕承擔責任。跟帖中許多人都提及受彭宇案影響很大,怕好心沒好報!

該案正讓全社會付出慘痛代價,每個人都可能是受害者!

二是當前社會風氣確實存在著正氣不彰的歪風。「好人沒好報」、「壞人橫行」,投機者得利、助人者「流血又流淚」。大學生救人英勇獻身,卻遭到無良撈屍者「挾屍要價」……乙個個極不健康的現實標本,讓人與人之間充滿隔閡和漠視。

三是「濟危扶困」和見義勇為成為稀缺品,相對應的表象是道德的淪落,而深層次的原因則是公民契約理性力量薄弱導致的社會信任紐帶斷裂。

助人為樂作文的好開頭結尾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腦海中,流下了很多往事,其中有一件事給了我很深的印象。

那是乙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我坐上公共汽車去蓮花山玩,在乙個停靠站上來了乙個老奶奶,售貨員阿姨急忙上前攙扶她,然後轉頭對所有的乘客說:「哪乙個乘客讓一下座位給老奶奶坐?」原來熱鬧的車內頓時鴉鵲無聲,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好象沒有聽見,裝得若無其事的,我心裡在想:

要不要讓座呢?好不容易才搶到乙個座位!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我聽到了乙個強有力的聲音,「老奶奶,坐我這兒吧!

」人們不約而同的望出:只見乙個三十多歲、穿著樸素的衣服的叔叔站起來了,他靠著座位椅背,雙手握住橫桿,老奶奶笑著說了聲謝謝,等老奶奶下車後,車廂依然和原來一樣熱鬧,車開得真快,那位叔叔要下車了,只見他從座位旁邊拿出一根拐杖,很吃力的一拐一拐的下了車,他走後,人們發出了一陣唏噓聲!我看到這一切,臉上滾燙滾燙的!

這位叔叔助人為樂、捨己為人的的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這件事一直刻在我的腦海裡,每當我想到這件事,我的心底就有一縷愧疚,不過,自從那次以後,我成了乙個助人為樂的人!

7樓:山和煦答南

助人為樂。

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剛和小明在樓下的足球場踢足球,他們玩得正開心,就在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太太,彎著腰,推著一大車蘿蔔,往家裡走,不知那兩根調皮的蘿蔔,從車上掉了下來。

小明看見了,便對小剛說:「小剛,我們去幫老太太吧。」小剛聽了,說:

「不呢,我還要踢足球。」小明說:「我們幫完老太太再踢也不遲啊。

」最後小剛同意了,他們便走過去幫老太太撿起掉在地上的蘿蔔,還幫老太太把車子推到家門口。

老太太豎起大拇指,誇獎小明和小剛是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小剛和小明說「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事情。」說完,他們又高高興興地拿著球去踢球了。

小夥伴的開頭和結尾 15

8樓:小古高手

五彩斑斕的童年。

bai,歡du歌笑語的校。

園,酸甜苦辣zhi的生活。

··dao···總有那版麼一些學習上,生活中權,校園裡的夥伴,朋友,同學陪伴著你一起成長。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夥伴,朋友和同學,xx就是其中的乙個。

自己是船,朋友就是帆,在大海浬幫你遠航;自己是紙,朋友就是筆,在空白的一頁上添上光彩;自己是花朵,朋友就是綠葉,在自然界中讓你更加漂亮美麗。朋友,同學是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謝謝大家支援!!!

9樓:逸雪悠然的秋天

開頭:在我小時候,認識許多小朋友,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那位最好的小伙內伴。她叫張思漩,雖然不是特容別漂亮,但她長的機靈可愛,一頭烏黑的長髮,剪著一排整齊的劉海,一雙大眼睛總是炯炯有神。她只要看到誰有困難,總會熱情地幫助他。

結尾:這就是我的同學,乙個助人為樂的女孩。每次看到她穿著那件帶斑點的衣服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她那美好的品質,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像她一樣,熱心幫助同學們,做一名關心他人的好學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春遊那天,到了中午,小夥伴都在吃午餐,只有瑪莎站在一旁。

結尾:這時,安東走到瑪莎跟前,什麼也沒說,把夾著黃油的麵包掰成兩半,把大一點兒的放到瑪莎手裡,說:「趕快吃吧。」

100字開頭結尾

11樓:儡膾抵辛妒鄞

青春與夢想。

開頭:話說這世間唯有青春和夢想不可辜負,花開正好,微風不燥,我們揚帆起航。

結尾:同學們,請你們相信:生活明朗,萬物可愛,人間值得,未來可期!

寫助人為樂的結尾 30

12樓:心如止水

開頭:助人為快樂之本, 助人為樂是一種美德,助人是人格昇華的標誌。結尾:

幫助人,讓我們親密地走在了一起,讓我們變得像一家人一樣。我願意繼續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七彩的陽光!

13樓:合肥順世投資

一滴水是微不足道的,滲入泥土,便會消失不見,可匯聚成河卻是川流不息。如同我們,在許多的困難面前,幫助別人乙個人的力量,總是凸顯著單薄而無法作為,可當我們社會的所有人團結起來,卻可以創造無數的奇蹟。

14樓:匿名使用者

伸出你的手,可以讓人際多乙份美好。伸出你的手,可以讓社會多一片和諧。伸出你的手,可以讓世界充滿愛。

讓我們每乙個人都不要吝嗇給別人一顆愛心,因為它是用之不竭的,去揮霍你的愛心吧!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幫助別人,快樂自己。讓我們大家一起助人為樂,讓我們的地球變得更加美好!

15樓:金玉雀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讓我們大家一起助人為樂,讓我們的地球變得更加美好!

16樓:網友

助人為樂的結尾應該是助人者善有善報,受到人們的表揚和讚許。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30字

她長著一張可愛的臉蛋,留著一頭長髮,彎月般的眉毛,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小嘴巴,人們經常說這是櫻桃小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揚君。記得有一次,上課鈴響了,班主任走進教室,看見黑板沒擦,便有點生氣地說 今天值日生都去幹什麼,怎麼沒擦黑板?同學們都看看值日生,但值日生卻不敢走出來...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70字

我的小夥伴 在繁忙的學習中,你會不禁回憶起那充滿無限快樂和遐想的童年。那時你就會想起陪你一起度過快樂童年時代的小夥伴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就有這麼一位小夥伴,大家都稱他為冰冰。是他給我的童年增添了歡樂。他長著一張長長的圓圓的臉蛋在有一雙大而水靈的眼睛,兩瓣厚厚的嘴唇。在我的記憶裡,他總是會在我遇到困難時,...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我有乙個親密的小du夥伴,zhi它其實是乙隻小狗,dao渾身都是棕色的毛,眼回睛圓圓的,耳朵大大答的,腿短短的,非常可愛。它很頑皮,所以我們給它起名叫皮皮。一天,我拿了乙個玩具老鼠逗皮皮玩。玩累了,我隨手就把小老鼠放到了一邊。皮皮一看馬上撲過來咬住小老鼠就跑。我看見了,一把就抓住了老鼠的尾巴,怎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