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玩實況8最新版,中超中文解說才1G要的進來

2023-01-26 01:55:03 字數 1262 閱讀 6827

1樓:小丑不醜哦

但我一直沒成功換位置不能,這個就不是你能做主的勒,你的位置是固定了的,你可以自己轉會,雖然也許會提示你換位置!買球員,不過,這個模式下的比賽。

2樓:護盾之王

我的陣形(442) 門將:布馮(義大利)後衛:科爾多巴(哥倫比亞)魯西奧(巴西)邊後衛:

薩內蒂(阿根廷)普約爾(西班亞)中場:維埃拉(法國)坎比亞索(阿根廷)非戈(葡萄牙)斯坦科維奇(塞蒙)前鋒:阿德(巴西)伊步(瑞典)

求實況足球8中文解說版,要王濤搞笑解說的哪個,以前迅雷上有現在下不到了,發個迅雷位址給我也行,感謝 5

3樓:網友

除了是搞笑解說還有沒有其他的特徵,是國際版的還是裡面有中超的那種?

4樓:小夥子_舟亢

我也沒有。確實nb啊- -估計可以改哪的配置吧。肯定是開發人員 破解後改的。不好找啊- -

5樓:青春的壹指流沙

如果你找到了請發給我連線!謝謝。

求實況8國際中文解說版中超補丁,最新的最好!謝謝哈 有的朋友發到[email protected] 十分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哎,應該沒補丁了吧,只能玩實況10吧。不過比8差遠了。我的8,大羅還是皇馬,小羅還在巴薩,c羅還在曼聯,悲催。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還玩這麼久的版本了,改更新啦,不過實況8確實是經典之作,羅納爾多當時好強。

8樓:無法比你傻

都玩實況2011的年代了。

誰有實況足球8中文解說版最新轉會補丁,給發乙份吧[email protected] 不勝感激哈!

9樓:炫火少年

實況足球8轉會補丁懷戀版(更新至9月23)!(注:此補丁絕非單純複製貼上!內有非常詳細的說明)優先支援中超版本,其他版本臉型會有不吻合。

誰有實況足球8中文國際版(王濤解說)**位址?網上找了很多版本都不是我想要的。是可以聯網對戰的。

10樓:廊臨叭捕

夕陽西下,彩霞散了!

我總是對於文字有特殊的感情,在以前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特別喜歡寫一些東西。

寫寫那些經歷的人和事,寫寫昨日的憂愁與今日的酒,我如視珍寶的將那些文字小心翼翼的收藏在乙個優盤裡,很不幸的是後來它丟失了。

ps最新版本是哪個?現在ps最新版本是什麼?

ps 2021 搜一下就出來。我還是習慣用adobe photoshop cs 系列。現在ps最新版本是什麼?10 ps 是一款主要用於圖形處理的軟體,全稱為adobephotoshop,簡稱也是postscript 備註,又可解釋為附言 後記 的縮寫,中文意思就是附筆。聚苯乙烯 polystyre...

猜猜我是誰繪本版,猜猜我是誰繪本最新版

別具一格 bi j y 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bi j y g 另有一種風格。出 處清 呂留良 與施愚山書 詠見贈詩 風力又別具一格。例 句1.亞運會武術館的建築 兒童繪本故事 猜猜我是誰 猜猜我是誰 系列叢書圍繞生命科學這門重要的學科,了乙個又乙個猜謎小故事。本書為大家介紹了生活在非洲的黑...

directx9 0c最新版怎麼安裝

下的軟體讓你選解壓地點,解壓到c windows system32,然後到那個資料夾裡開啟,安裝完重啟就行了。我前天學會的 魔獸根本不需要dx9,不能玩魔獸是其他原因造成的。不能玩不一定是的問題。你把出錯的資訊和現象發上來。directx9.0c最新多語言正式版怎麼安裝啊 他叫你選擇路徑,是問你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