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中玩家名字怎麼用漢字輸入?

2023-01-25 20:05:03 字數 1703 閱讀 6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區域網→自己建個房間→在房間下面的聊天欄裡把中文名字輸好(用ctrl+shift切換輸入法)→關鍵的一步,按住shift,從左到右依次把名字框起來。絕對不能用滑鼠框!!。然後按ctrl+c複製。

→複製完後離開房間。把外面的英文名刪了。→按ctrl+v貼上。

完成注意。如果你輸入的名字不是4個字的。退出魔獸後再次進入名字就會少幾個字。

進入房間後就無法完全顯示。解決方法是重新輸入中文名。但是刪除的時候back鍵和delete鍵都要多按幾次。

不然刪除不乾淨名字還是顯示不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遊戲。加入乙個房間,或者自己建好房間。

2.在聊天介面裡輸入自己想要的中文名字。

3.按住"shift"+"鍵將自己的名字覆蓋(因為此時無法用滑鼠拉扯覆蓋)

4.按"ctrl"+"c"對覆蓋部分進行複製(ctrl+c=windows下的複製命令)

5.退出房間將自己原有的名字先用退格鍵刪除,在用"delete"鍵刪除"空氣"部分。

6.確認名字被刪乾淨了後 再按"ctrl"+"v"將剛才複製的中文名字貼上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建張圖 打好名字 按下tad 這樣看看名字是不是被白色包圍了``然後按ctrl+c複製的快捷鍵 退出``在打名字的地方``按ctrl+v貼上的快捷鍵``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乙個房間,然後在下面輸入你想打的字。

然後按ctfl+home 這是全選,問題就出現在著然後ctrl+c複製。

出去貼上ok 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中還不可以用漢字吧,我沒見過漢字的玩家啊。

請問魔獸爭霸遊戲中怎樣在玩家名字裡輸入中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自己建立乙個遊戲,在聊天欄裡輸入你想要的名字按ctrl+c複製,再退出,然後再輸入名字的地方ctrl+v貼上就行了。注意起名字的時候不要用滑鼠,全部用鍵盤操作,用tab鍵可以切換。

7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個區域網遊戲,在聊天框裡打你想起的名,全選下,複製,退出來,貼上到起名字的框裡。(在外面起的中文名複製就不好使必須在魔獸裡起的才能複製)

8樓:天涯之龍刀

肯定是玩三國無雙不起中文名 被人t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我試過很多次,沒用。

《魔獸爭霸》裡輸入名字怎麼用漢字?

10樓:劉英博校一

自己先開個房,在聊天攔裡面打好中文名字,然後按。

shift+home鍵,再ctrl+c,再退出去,將英文名刪掉,再ctrl=_v

魔獸爭霸玩家姓名怎麼打漢字?

11樓:韋愛景苦嬋

建立個遊戲。

在聊天欄打個自己想要的名字。

shifthome

ctrl+c

出來點在打名字的地方多按幾次shift

homedelete

然後ctrl+v

12樓:銀遐思蒿媼

隨便建個地圖,然後在聊天欄打你的名字,然後用鍵盤複製,再用鍵盤貼上到名字欄。

魔獸爭霸中的劍聖叫什麼名字,求魔獸爭霸中劍聖的名字叫什麼?手中武器要拿劍的

魔獸爭霸中的劍聖叫格羅姆 地獄咆哮。雖然他們的數量很少,但劍聖一直是獸人部落中的精英戰士。這些擁有精湛技藝的劍術大師曾經是火刃部落的成員,後來火刃部落被自身 的力量摧毀了。在火刃部落四分五裂之後,劍聖身背部落的圖騰,為了拯救他們自己和部落的兄弟們奮鬥。在薩爾的領導下,這些劍聖又一次加入獸人部落,擔任...

魔獸爭霸不死族怎麼用

看樓主的問題就知道,樓主的水平是屬於剛剛開始的程度。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多多聯絡,熟能生巧。等你到英雄帶小狗練級不死兵的時候可以看看人家對戰的錄影,看看人家的開局時怎麼做的,操作是你永遠也學習不到的,個人的手速問題,所以只能是多練習讓你比你的朋友好一些以便殺他的兵漲經驗。你也憋兵啊,100人口的毀滅加冰...

魔獸爭霸中不死族的骷髏海怎麼用?

骷髏海用於ud內戰和orc。和暗夜 人族沒有用。開局封家,中期放乙個屠場和乙個神廟。後期再補乙個。爆2 4個車子,多幾個男巫。骷髏海打暗夜就算了吧,小精靈一爆就全沒了,打人族和獸族可以考慮,也要看前期壓制的好不好,如果人家法師都公升好驅散了數量也補上來了就沒啥用了。骷髏海是非常暴力的戰術,但也有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