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魔獸爭霸3地圖編輯器製作防守地圖

2021-07-31 20:16:18 字數 1423 閱讀 5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不知道觸發器是啥子吧

魔獸爭霸3地圖編輯器要學到程式設計的

少說1到3個月,勸樓主最好放棄,很多人說學習製圖一般一半就放棄了

沒有一個製作團隊,想要製圖更是天方夜譚

2樓:匿名使用者

事件:時間 - periodic event(週期性事件)

- every *** seconds of game time(***表示你要的時間,即每多少秒出一次怪)

環境:沒有

動作:(***表示觸發器中的藍字)

第一個:

單位 - create unit facing angle(建立單位並指定面向角度)

create *(出怪的數量)***(出怪的種類)for ***(建立給的玩家,最好是給電腦)

at ***(建立的位置,一般是center of ***(一個區域))facing 預設的建築朝向 degrees

備註:在“建立的位置”裡,你要先設定一個區域在地圖中,這個應該會弄吧。

第二個:

單位組 - pick every unit in unit group and do multiple actions

(選擇單位組中全部單位並執行多個動作)

pick every unit in ***

(功能 - units in region owned by player,選完後,

有units in playable map area owned by ***(建立給的玩家,剛才那個)

回到主對話方塊,接著是and do ***

(單位 - issue order targeting a point,選完後,

有order ***(功能 - picked unit) to ***(攻擊—移動到)

***(center of ***(攻擊到的區域,也是要事先設定一個)

最後,一直按確定就行了。

備註:如果你想出的怪是很多種且的話,多設定幾個第一個動作就行了(在出怪的數量和種類那裡調)。

如果你想出的怪按順序出的話,就在每個動作之間多設定一個動作,是

全部 - wait ***(等待的秒數)seconds

還有,你想在多個路口刷怪的話,就要多設定幾個區域,在照著上面的方法弄就行了。

全部弄完後,進入地圖測試,刷怪就完成了。

3樓:嗦馬理的海賊

怪物種類

用變數做就可以了

沒必要弄那麼多動作一

魔獸爭霸3地圖編輯器中怎麼自定義一種物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擇一個物品圖示

雙擊開啟 修改屬性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觸發器裡面應該有的

按f4自己找去

魔獸爭霸3地圖編輯器怎麼增添物品

物品在 物體編輯器 物品 裡設定。複製乙個物品,然後設定,這都很簡單。最後就是為物品新增特效。其實特效就是技能,物品技能和單位技能都是可以的,當然有些技能是新增了也沒效果的。技能的具體屬性可以在 技能 裡設定。魔獸3編輯,物品分為圖示 效果,先設計圖示,再加上效果就行了,效果也可以自己設計 開啟物體...

魔獸爭霸3地圖編輯器怎麼移動物體

你應該是在單位面板的時候想移動地形裝飾物的問題了吧,如果介面右邊停留在單位面板,只能左鍵拖著單位移動,相應的,如果是地形裝飾物的面板,只能拖動地形裝飾物 這個 自己多用滑鼠點點就知道了 不可移動,必須按 返回上乙個步驟 才可以了,不能移動。魔獸爭霸3 地圖編輯器如何修改技能?用水元素的技能做樹人比較...

魔獸爭霸3地圖編輯器人物移動時怎麼才能弄出荒蕪之地

這個很簡單 用觸發器做 然後這樣做 不死族建築物有個技能,叫荒蕪之地蔓延,把它給你想要的單位就行了。祝你成功 你好,關於你的這個問題,據我所知,方法如下 你可以在單位技能中找到荒蕪之地蔓延,無論是大的小的,這都取決於你。將這個技能裝給你的單位,這樣單位在移動時就會創造荒蕪之地。這也是唯一的辦法,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