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3中立英雄那個好?有什麼用,魔獸爭霸中立英雄哪個好

2021-03-04 08:49:32 字數 2657 閱讀 2226

1樓:嗜血魔刃

熊貓 可以變成3個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遊俠 骷髏超好用!!!

騷擾 殺農民 得心應手!對人族 暗夜這種血少的種族好用

3樓:

那要到6級才能變啊!

我選納枷,納枷的冰劍太牛了!

魔獸爭霸中立英雄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哪個英雄並不是看它的攻擊力多少,而是看他的技能,就像dota裡一樣,這是經過無術高手實踐的結論、煉金之所以沒人用是因為他技能比較沒有用處,不能當做主力英雄來打,你看熊貓有個大範圍aoe火焰,而且還有個酒能減速和miss,而獸王的召喚生物是很強大的火力輸出,納加更不用說了,冰箭減速,閃電輸出都很好用,

煉金的技能沒什麼能攻擊的,化學狂暴是能加攻速不錯可是不能像劍聖那樣跳劈的話,用處並不是很大,化學藥劑也是,除了減防並不能提供很大的作用,而且也減得不是很多,而醫療霧的加血是不分敵我的,估計沒多少人會去用這個。當個三發還行,首發肯定沒得打,深淵也是同樣的情況,除了火雨拆拆塔以外,沒別的什麼大用了,樓主如果再不信,我推薦樓主去用納加熊貓或者獸王當首發,去和別人打一局,在用煉金或者深淵首發去和同樣的人打一局,這樣優劣自然就比對出來了

5樓:asakura丶葉

個人覺得熊貓

,獸王,娜迦比較好用。 熊貓酒火片殺, 而且抗得住, 6級大招很犀利。 獸王配合**的光環,召喚流,豪豬有輸出,戰鷹可以反隱。

娜迦, 冰箭可以減速, 閃電可以片殺,無論是對戰還是追殺, 都很實用。 關於煉金的話, 有時候orc會出, 利用煉金的減防和sh的變形強殺對方等級高的英雄, 不過那至少是打到高人口才用得到的, 而且大招不實用, 個人感覺不如黑暗遊俠的大招。 深淵的話,無機動性,本來就慢,練級被抓到的話,鳥德吹風、女巫減速、娜迦冰箭、血法虛無、小鹿毒箭,狼騎網,薩滿淨化,隨便中乙個,絕對跟不上大部隊,要麼tp,要麼送掉,一本tp350,一級賣活也要幾百塊,如果被對方多抓到幾次,經濟傷不起,可以考慮在優勢很大情況下出。

6樓:瓦達西瓦l迪斯

感覺獸王,娜迦,熊貓最好用。然後是黑暗遊俠,火焰領主,修補匠。其實煉金可以一試,減甲配合遠端齊射,再加自己高攻擊和攻速,異常剛猛。

其實感覺煉金在ud裡不錯,炸彈加腐蝕球減價,zz齊射英雄特別疼。但是,和dk又難以取捨。ud基本不出中立。

orc裡bm加sh太**了。煉金沒位置。然後是ne,和hum裡面幾個戰術感覺開發的很好了,想要煉金上場只有開發新戰術。

個人愚見。

7樓:和倫門綢

沒有最好的英雄只有最好的玩家

一般來說招中立是根據你的戰術需要

像naga

熊貓遊俠

火魔獸王壓制都不錯

不過較常用的是熊貓和naga

當然還根據對手種族戰術選用的

像ne需要經常招二發中立英雄

畢竟除了dh

ne沒有較好的英雄了

8樓:麥淑敏達水

暗夜的話dh配合

naga適合騷擾壓制。配合panda適合打後期。可以三發深淵魔王克制類似男女巫火槍之類靠陣型取勝的戰術。

人族am配合naga也適合騷擾壓制,配合獸王或者火焰領主適合towerrush。配合熊貓適合人族內戰。

不死有種打法打人族是首發dk二發naga騷擾分礦,三法巫妖帶腐蝕球強勢zz一波

獸族很少用酒館英雄,因為本族英雄個個都很強。

9樓:尤永修喻辰

看用處bm的召喚性單位很強

熊貓的面殺傷性強

naga的壓制能力強

遊俠的限制能力強

深淵遭遇戰有優勢

火領orc打一波很強

修補將在於他的成長跟技能在戰役中的擾亂對方陣型的作用等等吧沒有沒用的

只有不會用的哦`

10樓:塞壬灣

ud二發還是有用大娜迦的。wcg2012半決賽ted對moon時,就是用二發娜迦壓制moon的惡魔獵手,效果非常成功。wcg2008鬼王ted就和moon打過,不過輸了,那時他二發英雄是lich,無法對暗夜壓制。

12年改成娜迦,效果非常好,三發lich。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有幾個中立英雄?分別是什麼?技能也要說清楚。

11樓:十代的新生人

暗夜精靈

瑪維,泰蘭德,

尤迪安,這個在冰封王座時是燃燒軍團的人,最後被阿爾修斯給殺了,馬維諾里斯,

人族,卡爾,

聖騎士,

沙丘之王,

**師,

不死族,

阿爾修斯,

黑暗遊俠,

恐懼魔王,這個被黑暗遊俠給殺了,

還有那個會霜之凋零的巫師,

還有巫妖王,最後與阿爾修斯合體了,

獸族,劍聖,

那個騎著狼的王子,

有只熊的,拿斧頭的,奢血人,

會恢復生命的巫師,

娜迦族,這是乙個超強大的族

尤迪安,

法斯琪,

卡爾,最後卡爾也歸順了娜迦族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吧

魔獸澄海3C中各英雄的 點改怎麼

不會吖!這個和加點沒關係的吧。是補刀的問題,樓主有興趣可以玩下dota,那個很練這個的。而其am出英雄時間就是比較慢的,黑暗很多英雄都會比am快,而且就算是澄海高手也就是3分40多出2的,不會很快的。聽說出英雄最快的是wd和小強。樓主有興趣可以練下。樓主有興趣可以加澄海交流的群 79141967 黑...

劍網三中立角色怎麼刷浩氣盟的聲望

中立刷不了 只能清地圖任務有聲望 南屏和崑崙是獎勵浩氣和惡人的聲望的任務都有 惡人地圖任務獎勵惡人聲望 浩氣地圖獎勵浩氣聲望 另外其他一些地圖有一些零碎的陣營聲望任務 劍網三中立角色兩個陣營的聲望都可以刷,都是任務才可以得來聲望,但陣營裝備你就是聲望滿了你帶不上的,沒那個必要去刷,現在的日常任務那麼...

魔獸爭霸3中SHIFT的作用,魔獸爭霸3中SHIFT的作用

1。shift就是附加的意思,說通俗點就是給他布置下乙個任務 正在執行的任務完成後再去做的任務 最簡單的就是在建築的農民用shift鍵讓他搞完建築後去採木頭或錢 2。就是附加和排除某個單位,例如從1對里踢掉乙個紅血的fm,但是你再按1是他又會被選中,如果你想徹底剔他出1對,就踢了他後從新編隊,3。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