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膝上型電腦要不要票,對售後服務有所影響嗎

2022-03-13 06:00:47 字數 710 閱讀 6593

1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起算日不一樣,沒票是出廠日期,有票是發票日期

2樓:風急水闊

發票,你不要發票他就可以逃稅,自然就給你便宜些,但是那就沒有你起訴他的重要憑證。以後電腦出了問題不好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又票的話享受三包,沒有票也能得到廠家的售後但是沒有國家規定7天包換啊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票是憑證。

不要的話,你找他們會不認賬的,客服也不理你。

機器有旦夕禍福,還是要吧!

5樓:愛遊戲的小妹

不要去這間店買。

找家金牌店吧。

你會發現在金牌店裡,開發票是決不會多收錢的,刷信用卡也是不收點的。

這兩個地方其實是奸商欺騙消費者的伎倆,六千多的筆記本,只要是正規渠道來的,是沒辦法逃稅的(稅務局不會這麼傻),如果哪個店暗示了可以,那唯一的可能就是,你不要票,他就給你水貨,水貨可以逃稅,你要票,給行貨,多收的錢進他自已口袋。

我的意見是,你想買行貨**,就一定要票,要了票,萬一出現問題,保修是以購買日期算起的,不要票,是以出廠日期算起的。實際上,保修的問題事小(要常去保修,買了也沒多大意思不是?)質量事大,要了票,至少他不敢給假貨次品給你。

一句話,要票要多收錢的,一定是奸商,現在商家這麼多,誰怕誰啊,這家不買去別家。

買膝上型電腦 10,買膝上型電腦。

聯想 y430 gt6400 我現就用這個。巨集基差不多,能滿足你的要求。買膝上型電腦。聯想y系列。聯想y系列玩遊戲不用多說了,大型3d遊戲不在話下。jbl專業音響外放效果非常不錯。散熱也還不錯的。我的y470都兩年多了,現在沒一點問題。現在y系列出了乙個y400你可以去看一下。你在哪個城市?建議你...

買膝上型電腦

今年高考肯定考的好吧?呵呵,根據你的要求啊,屬於中檔機型,我建議你去買聯想或是海爾的,售後服務沒得說啊!簡約,黑白灰都有,遠低於你的上限。價效比高,穩定,高效率,向你推薦幾款 聯想g430 聯想 y450g tfo 灰 http tech.另外海爾的吧有 海爾 t68 t3200g20250bghg...

菜鳥買筆記本,新手買膝上型電腦

資料保護功能 資料安全高於一切 其它效能要求不高 商用機系列 加密硬碟 可選指紋 可進hp dell 聯想官網選擇企業定製機。價效比高。會計專業的,買筆記本也沒什麼特別要求,一般配置的就行。不過系統最好是win xp的。或者你裝上雙系統 win7與xp真正的雙系統或者win7旗艦版下安裝xp虛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