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系統用到交換機嗎,監控鏈結電腦要不要交換機

2021-03-04 08:55:58 字數 2810 閱讀 806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得到的,不過模擬系統與數字系統有點差別

模擬系統中的交換機是用在矩陣裝置的聯網中

而數字系統是用在ipc及儲存裝置、**管理裝置、解碼器等裝置的聯網

2樓:靈動悅聲科技

如果是數字監控系統用的到或是模轉數的監控系統也用得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具體要看你的情況來說

想問下,數字監控系統的組成。交換機是一定要用到的嗎?我沒做過數字的,但是看過它是 攝像頭-交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系統分模擬監控和數字監控(及網路高畫質監控),模擬監控可以不用交換機,數字監控必須用交換機。

拓展:1、交換機(switch)是一種在通訊系統中完成資訊交換功能的裝置。在計算機網路系統中,交換概念的提出是對於共享工作模式的改進。

hub集線器就是一種共享裝置,hub本身不能識別目的位址,當同一區域網內的a主機給b主機傳輸資料時,資料報在以 hub為架構的網路上是以廣播方式傳輸的,由每一台終端通過驗證資料報頭的位址資訊來確定是否接收。

監控鏈結電腦要不要交換機

5樓:幹吧蝶

如果是網路攝像頭和nvr網路錄影機,需要從錄影機接網線到交換機在從交換機接網線到電腦

高畫質監控系統的交換機怎麼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高畫質監控交換機,由於資料流量大,執行時間長,所以要選擇帶有光模組的全千兆企業級交換機。光模組用於交換機之間傳輸,千兆網口適用於交換機與攝像機之間傳輸資料。

如果監控數目小於等於50,則為了成本考慮,使用普通百兆交換機即可。但要注意機器的質量及品牌一定要正規。

**監控系統選擇什麼樣的交換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樓上所說,組網形式是單獨放線,所有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層交換機就行了撒!

普通的5~600

可遠端管理的就3~4000

監控器的交換機是怎麼開的 20

9樓:哎呀啊啊

可能是你把問題想複雜了,電腦怎麼聯的 監控器就怎麼聯,只是在設定上有些不一樣,原理是一樣的!附圖:

10樓:手機使用者

監控系來統中用到的交換機和自pc機用到的交換機一樣的,作用都是給主機分配乙個ip位址,通常都是二者都在同乙個區域網內,簡單的表示就是從交換機拉一根網線插到監控主機上,在監控主機上對著說書明填好ip、掩碼、閘道器、埠號,再對你的區域網路由器進行埠對映。比如你在監控主機上設了88、8000這二個埠,你的區域網閘道器是192.168.

1.1,你在監控主機上填的ip是192.168.

1.201,在同乙個區域網內的一台pc機開啟網頁位址列,輸入192.168.

1.1開啟路由器設定,你就對應的給192.168.

1.201這個ip對映88、8000這二個埠,你就可以通過ip訪問監控主機了!

11樓:-love、小甜蜜

no , i don' t

您好: 有個問題想向您請教一下,**監控中交換機的作用主要是什麼?什麼樣的情況會用到交換機。

12樓:小媛

交換機的作用是對n通道數位相機的訊號進行干預,輸出下一級1通道或**機房。

在**監控中,交換機主要集中在硬碟錄影機上。在通過硬碟機客戶端進行的統一管理網路監控中,交換機分為接入層、匯聚層和核心層。每層交換機的功能不同,所以交換機的功能也不同。

當監控探頭過多時,可以使用交換機進行更方便的管理和更快的資料交換

擴充套件資料

1、交換機根據收到資料幀中的源mac位址建立該位址同交換機埠的對映,並將其寫入mac位址表中。

2、交換機將資料幀中的目的mac位址同已建立的mac位址表進行比較,以決定由哪個埠進行**。

3、如資料幀中的目的mac位址不在mac位址表中,則向所有埠**。這一過程稱為泛洪(flood)。

13樓:多少個什麼

交換機作用就是介入n路數字攝像機的訊號,並輸出1路道下一級,或是中心機房。

模擬監控中,交換機主要是把硬碟錄影機集中在一起,通過硬碟機的客戶端進行統一管理網路監控中,交換機分為接入層、匯聚層和核心層,交換機在每個層中的工作作用都不同,所以選擇的交換機功能也不同。

當監控探頭過多時使用交換機可以更為方便的管理,資料交換的速度也會更快。

14樓:艾虎

模擬監控中,交換機主要是把硬碟錄影機集中在一起,通過硬碟機的客戶端進行統一管理

網路監控中,交換機分為接入層、匯聚層和核心層,交換機在每個層中的工作作用都不同,所以選擇的交換機功能也不同。

15樓:★飛的更高

好的,你的問題我來解答!

交換機是用於數字監控系統中的乙個必須環節的必須物品!其作用就是介入n路數字攝像機的訊號,並輸出1路道下一級,或是中心機房!如果是機房的交換機,就是中心交換機了。

其作用是集中管理所有監控訊號。不同級中的交換機有不同的作用。交換機就是這個作用了。

16樓:龍脈電子

交換機是用來監控終端間通訊用的 或是網內資源共享 或 支援遠端監控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探頭多 布點多的時候都會用到交換機 簡單的理解交換機在這裡具體的彙總的意義。

監控交換機不要滿配只用,監控交換機不要滿配只用

這個指的是背板頻寬。通俗的說,這個交換機最大資料吞吐量為10g,當你所有的上傳下版載資料接近6g就差不 權多了,否則造成交換機負載過大引起發熱導致晶元燒毀等故障。這個具體查詢下你交換機的配置及效能引數,不同交換機是不同的。如果要求不是太高,你也可以理解為百兆交換機 每口10m 10 100m,60 ...

安裝兩個頭監控還要交換機嗎,網路監控攝像頭是否需要獨立交換機使用?

假如是模擬訊號攝像頭 買乙個4位採集卡 裝到電腦上就行了 網路監控攝像頭是否需要獨立交換機使用?是否需要單獨配交換機,看你的攝像頭的畫素和數量了。如果攝像頭和辦公都在同乙個區域網,肯定是會相互影響的如果你本身頻寬足夠,比如20m以上,而攝像頭又不多,比如3個以內,那產生的影響可能看不出來 因此,如果...

安防監控系統中交換機的安裝方法及除錯方案

問題不是很清析。監控系統中用到的交換機和pc機用到的交換機一樣的,作用都是給主機分配乙個ip位址,通常都是二者都在同乙個區域網內,簡單的表示就是從交換機拉一根網線插到監控主機上,在監控主機上對著說書明填好ip 掩碼 閘道器 埠號,再對你的區域網路由器進行埠對映。比如你在監控主機上設了88 8000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