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1的報價和油耗,寶馬x1油耗大概一公里多少錢

2023-01-25 13:30:03 字數 3550 閱讀 777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內飾基本上都是 公尺黃色的。

燃油消耗。市內(公升/100公里)

高速路(公升/100公里)

總平均(公升/100公里)

油箱容積(公升) 63

bmw x1

sdrive18i* 豪華型 rmb 363,000xdrive25i* rmb 469,000xdrive28i* rmb 559,000基本上很少人去買x1。現在買x3的人很多,**跟x3差不大。

寶馬x1油耗大概一公里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1如果是才出的車型,該車的綜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錢左右一公里吧,是在加註95號汽油的情況下。

3樓:v是

我12年的,都差不多一塊錢一公里。

4樓:獨夏申屠香露

關鍵看你在**跑了,綜合油耗在11l左右,我是開了7年車的哦。

寶馬x1的百公里耗油大概是多少

5樓:布教授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寶馬x1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6擋手自一體 136馬力 l3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 車友數 167

6擋手動 150馬力 l4 n46b20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 車友數 21

6擋手自一體 150馬力 l4 n46b20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 車友數 180

8擋手自一體 192馬力 l4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 車友數 165

8擋手自一體 156馬力 l4 平均油耗n20b20 油耗範圍 ~ 車友數 371

8擋手自一體 184馬力 l4 n20b20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 車友數 184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x1這款車的百公里油耗在9個左右的,具體還是得看個人的行車習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1的百公里耗油大概9個油左右的,具體油耗和你的開車習慣以及路況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1這款車的平均油耗大概在9到10個左右。油耗和路況還有駕駛習慣有很大關。

9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1的百公里耗油基本在9個上下, 具體的話需要看駕駛習慣和路況了。

10樓:

綜合油耗應該是10公升多每100公里。市區12公升每100公里。高速9公升每100公里。

具體還要看駕駛習慣。盡量避免猛踩油門,急剎車。勻速行駛比較省油。

祝你買到合適自己的寶馬良駒。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x1這款車輛的百公里綜合油耗應該在九個左右,具體要看車輛的實際使用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正常來說寶馬x1的話百公里油耗在9個左右的,要看你的實際駕駛習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油耗的話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寶馬x1的綜合油耗差不多能在九個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1這個百公里綜合油耗在11個左右了,具體根據個人駕駛習慣來決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該車綜合油耗在9個,但是具體還要看個人駕駛習慣路況而定的,如果駕駛時盡量避免急剎車,猛踩油門現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1,百公里綜合油耗9個左右,具體要看路況和你的駕駛習慣。

1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油耗應該在九個油這樣,具體要看行駛路段的路況,和你駕駛技術。

想問一下,養寶馬x1平均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少則1萬多,多則兩三萬,養寶馬車的費用每年固定的開支至少要6千以上,就是說你一年極少使用的情況下,每月要是跑了幾百或上千公里,那就要上萬元以上了。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x1在4s店的話常規小保養2000元左右。汽修店的話要便宜很多,同樣的原廠機油和空濾、機濾能省一千多。如果用好一點的機油像gt機油,機濾用博世、曼牌也就1500元以內。

20樓:匿名使用者

x1售價為萬。

分別為 寶馬x1 sdrive18i 豪華型 理論油耗 l/萬寶馬x1 xdrive25i 理論油耗9.

3 l/萬寶馬x1 xdrive28i 理論油耗 l/100km55.

25萬隨價錢的上公升配置也就變得豐富了。

公尺色為x125i土灰色為x118i 到此結束 騷芙 趕緊給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x1是一款價效比相當不錯的車子,現在有三款車型,分別是x1 18i,x1 25i,x1 28i,都配有bmw專業導航,綜合油耗分別是,9.

4l,當然現在車子比較少,也比較難買到,在4s店買有保障,不知道你什麼時候畢業,可能等你畢業以後情況就不一樣了。

寶馬x1多少油耗啊

22樓:每天閒著玩手機

在市區內行駛百公里,的要13公升左右;低功率的公升左右;高功率的公升左右。

寶馬x1每百公里耗油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在**跑了,綜合油耗在11l左右,我是開了7年車的哦。

24樓:汽車故障檢測

寶馬x1百公里平均油耗僅。

寶馬x1油耗怎麼樣

25樓:汽車百科說

寶馬x1工信部綜合油耗,油耗受駕駛人習慣,天氣,路況等因素的影響,具體的油耗因人而異。

不過實際平均油耗為百公里,按照油價計算的話,每公里油錢為6毛錢,按照一年行駛2萬公里,一年油錢12074元,乙個月1006元,這個油耗不高,還是可以接受的。

寶馬x1簡介。

x1是寶馬緊湊型的suv車型。外觀方面,寶馬x1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但是翼子板以後的線條擁有了獨特的設計,加之尾部線條更加硬朗,這賦予了x1一定的offroad通過性,更加緊湊的車型也是x1的重要標誌。內飾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

雖然有明顯的寶馬風格,但是細比較一下x1採用了大量的新元素,尤其是中控方面的多線條風格,凸顯了寶馬緊湊型suv的活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油耗應該是10公升多每100公里。市區12公升每100公里。高速9公升每100公里。 具體還要看駕駛習慣。盡量避免猛踩油門,急剎車。勻速行駛比較省油。

綜合油耗應該是10公升多每100公里。市區12公升每100公里。高速9公升每100公里。 具體還要看駕駛習慣。盡量避免猛踩油門,急剎車。勻速行駛比較省油。

綜合油耗應該是10公升多每100公里。市區12公升每100公里。高速9公升每100公里。 具體還要看駕駛習慣。盡量避免猛踩油門,急剎車。勻速行駛比較省油。

寶馬x1兩驅和四驅哪個好,寶馬x1怎樣區分二驅和四驅車

差不多把,買的起4驅就買,省的到時惦記,斷個念想。我是買了4驅的 我是四驅的,全時四驅那操控加上寶馬一貫運動調教風格,爽呆了 寶馬x1怎樣區分二驅和四驅車 看車身側面,有xdrive標識的是四驅車。沒有改標識的則是二驅車。城市suv四驅與兩驅區別,最直觀的就區別就是油耗大於兩驅,至於功能平時是感覺不...

寶馬x1胎壓燈怎麼復位,寶馬x1氣壓報警燈怎麼消除

在顯示屏上有個車輛狀態,選擇進去後有車輛設定。然後有個胎壓初始化的選項 回,選擇後 答會顯示已啟用,再跑一會就好了。x1是寶馬車身最為緊湊的suv車型。在2009年7月正式釋出,並隨即宣布上市。外觀方面,寶馬x1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但是翼子板以後的線條擁有了獨特的設計,加之尾部線條更加硬朗...

寶馬X1兩驅好還是四驅好,寶馬x1怎樣區分二驅和四驅車

根據自己使用需求吧,操控性,動力分配肯定四驅比兩驅好多了。一般城市路況使用兩驅夠了,還有混動車型更有優勢。寶馬x1怎樣區分二驅和四驅車 看車身側面,有xdrive標識的是四驅車。沒有改標識的則是二驅車。城市suv四驅與兩驅區別,最直觀的就區別就是油耗大於兩驅,至於功能平時是感覺不到,只能在特定路況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