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與寶馬x1哪個好

2021-03-04 03:11:26 字數 1645 閱讀 9300

1樓:匿名使用者

qx50。我25號提的車。我家人有x1,我開過。如果q5和qx50,比較。qx50內飾,各方面,做工精細。小毛病少。x1,入門級的沒意思,要不買x3還要好一點

寶馬x1和英菲尼迪qx50哪個好

2樓:壞小強

配置上標配的英菲尼迪各方面都要強一些,但是整體質量x1好,操控性也要強點。高配的x1甩因菲尼迪幾條街。

個人不喜歡日本車,要我推薦的話,一切日系車排除。

英菲尼迪qx50和寶馬x1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all traces of modern england behind you, but o

英菲尼迪q50l和寶馬x1哪個好

4樓:紅色獵人

英菲尼迪q50l和寶馬x1,一款轎車,一款suv車型,可比性不大,考慮城市代步英菲尼迪q50l適合,考慮行駛路況條件差寶馬x1有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個人更推薦寶馬x一,操控效能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

英菲尼迪qx50 2015款和寶馬x1 2015款哪個好

6樓:愛回家的悟空

不是乙個級別東西。qx50把x3當成競爭對手。 如果qx50與x1的話。還是50要好。

英菲尼迪和寶馬哪個好

7樓:星┱晶┱聖

寶馬品牌知名度高,英菲尼迪屬於豪華的二線,但產品質量的話英菲尼迪會比寶馬穩定很多。而且現在寶馬的售後由於車多質量也有一定下降,潛力型品牌的服務會更好。要面子就選寶馬,要生活品質就選英菲尼迪

8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個人經驗來bai說英菲尼迪要好很du

多,不zhi僅是寶馬德國的三dao大豪車都回是不行,我的賓士答gl 買了半年換了3個感測器了,問他們為什麼他們就說因為他們賓士都是最新的科技。難道最新的科技就是要不停的壞?我直接無語了,反觀給媳婦的英菲尼迪一點小毛病都沒有。

真的沒法比,要論牌子肯定德系車高階一些,但是做工上日系的還是更好用更抗造一些。

英菲尼迪q50和寶馬x1哪個好

9樓:社會栢態

qx50。我25號提的車。我家人有x1,我開過。如果q5和qx50,比較。qx50內飾,各方面,做工精細。小毛病少。x1,入門級的沒意思,要不買x3還要好一點

寶馬x1英菲尼迪q50l 低配都是25萬 買哪個好

10樓:愛回家的悟空

你好。 他倆沒有可比性。乙個城市suv,乙個運動轎車。兩款車都不算太保值,看你選的兩款車。猜想你是年輕人,推薦奧迪a4l.大眾cc,或者豐田銳志。

11樓:貧民歷史

寶馬x1更保值一點,,英菲尼迪更大一點!!

對於賓士glk 寶馬x1 和英菲尼迪,買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個車對比的話,我還是覺得賓士glk更靠譜一點,質量更好一點。

英菲尼迪QX50的優勢是什麼,英菲尼迪QX50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qx50獲得過兩次 沃德十佳 內飾和發動機工藝都是眾望所歸,有目共睹的。能進到這個榜單裡面,自然是高手中的高手,英菲尼迪qx50身上的2.0t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00kw,最大扭矩達到了380nm,公升功率達到了100kw l 注意單位是kw l,不是ps l 當屬頂尖。更重要的是...

英菲尼迪QX50停車如何自動解鎖

車輛設定裡有 車鎖設定 不過只能設定 汽車落鎖 第一次解鎖駕駛員 或所有車門 不過沒有停車自動解鎖 這樣不安全 您好,熄火車鎖就自動解鎖了。英菲尼迪qx50怎樣設定自動上鎖 車輛設定裡有 車鎖設定 不過只能設定 汽車落鎖 第一次解鎖駕駛員 或所有車門 不過沒有停車自動解鎖 這樣不安全 英菲尼迪qx5...

英菲尼迪qx50定速巡航怎麼用,2015英菲尼迪qx50定速巡航開關在哪

英菲尼迪qx50定速巡航按鍵使用 按下cancel即為取消定速巡航,然後按下res可以恢復巡航。set鍵是設定巡航速度的,我們在開啟巡航前應該通過此按鈕進行車速設定。注意 30km h以上車速才能啟動 與 可以控制定速巡航的速度,上邊為加速,下邊為減速。為了提高安全性,車距調節控制本車與前車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