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廁所刷乾淨,怎麼才能把廁所深處的汙漬洗乾淨

2022-02-11 15:15:13 字數 2632 閱讀 3535

1樓:

要把廁所徹底的清潔乾淨須用到以下材料:小蘇打、開水、白醋、花露水,長柄刷子等。

第一步:將小蘇打倒入適量在手心。

第二步:將小蘇打均勻地灑在馬桶的四周。

第三步:在倒入少許白醋,白醋有殺菌與軟化汙垢的作用。

第四步:用長柄刷將馬桶裡的各角落均勻地刷一遍。

第五步:放清水沖洗乾淨。

第六步:倒入適量的開水,開水也有殺菌消毒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潔廁劑、在用一把刷子

怎麼才能把廁所深處的汙漬洗乾淨

如何清洗乾淨廁所

3樓:匿名使用者

1、瓷磚:瓷磚的表面是一層玻璃質的釉料,清潔時只要用濕布蘸上去汙液擦拭即可。擦拭前要注意濕布上不可以有砂料、金屬屑等容易劃傷瓷磚的東西。

2、坐便器:坐便器的清洗可用市面上所賣的刷子或海綿,以中性清潔劑加涼水或溫水清洗。清洗時要特別注意水圈邊緣及水封下方排水口處,因為這兩處是坐便器裡最易藏汙納垢的地方。

坐便器蓋髒的時候,可用布沾中性清洗劑擦拭。

3、浴缸:浴缸使用一段時間後在側邊和底部會有皂垢粘著,因此建議每天使用後能用清洗一遍,隨時保持浴缸乾淨,避免皂垢產生及細菌滋生。浴缸清潔可使用去汙液緩慢地一次次清洗,直到皂垢被完全清洗乾淨。

4、水龍頭及銅器:水龍頭及銅器等都是表面經過電鍍的金屬製品,長期作用而不擦拭時會產生腐蝕與斑點.

5、浴簾和門:沐浴後應拉開浴簾以便空氣流通和防止發霉.一定時間後將浴簾取下放平用海綿沾肥皂水擦拭並曬乾。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保潔流程衛生間:堅持由上而下的原則,首先認清衛生間頂子的材質,是pvc的或是鋁塑板還是塗料的,再根據不同的材質用不同的清潔方法進行清潔;用清潔球或是板刷清洗衛生間的牆壁,著重瓷磚的縫隙,和瓷磚表面上遺留的膠跡、塗料點、水泥漬等;用毛巾清潔衛生間的潔具,用不鏽鋼清洗液針對各種龍頭、管件進行清潔;用洗地機對地面進行最後的清潔,由其是地面的邊角,用清潔球和刀片對洗地機洗不到的角落進行針對性的除汙、去除水泥漬等;最後,檢查無遺漏後,再用幹毛巾把水龍頭等管件擦拭一遍。

供您參考。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瓶潔廁劑就好了啊,幾塊錢一瓶,超市都有賣的。就噴在汙垢上面等幾分鐘用刷子一刷再用水一衝全都掉了,保證白白淨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微驅來回答

要使用潔廁液比較靠譜

8樓:香酥烤饅頭

用馬桶清潔劑,效果是不錯的

9樓:亓錦歸丹丹

1、霉斑清潔。廁所同時安裝有洗手台、淋浴噴頭等,所以廁所長期處在潮濕環境中,極易產生霉斑。霉斑直接用抹布擦拭一般是擦不乾淨的,尤其是洗手台膠水黏貼的位置,一般都會發黑。

累積較久的霉斑需要使用專門的除霉劑才能清除掉。除霉劑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將霉斑周圍的水擦乾,再將除霉塗抹在霉斑上,等待15分鐘左右用刷子刷乾淨即可。

2、水垢清潔。水龍頭、噴頭等位置容易形成水垢和鏽跡,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使用牙膏清潔,如果鏽跡很嚴重,也可以使用專門的不鏽鋼清潔膏。

3、管道清潔。管道清潔可以使用專門的排水管道除臭劑,例如小林製藥下水道排水管道除臭劑洗淨丸。此外,一些除臭噴霧和潔廁凝膠也可以去除廁所異味,小林製藥花瓣潔廁凝膠貼在馬桶上後,凝膠裡的除菌除味成分就會溶解揮發出來。

4、洗衣機清潔。洗衣機每次洗完衣服後內筒裡都會殘留一些髒水漬,所以洗衣機內壁容易滋生黴菌,衣服越洗越髒。清洗洗衣機可使用白醋和小蘇打,先在洗衣機內倒入一定量的熱水,再將小蘇打和白醋按比例倒入。

也可以使用專門的洗衣機清潔劑,將水放至洗衣機最高位,然後倒入相應量的清潔劑,在標準模式下清晰幾分鐘,再浸泡幾小時即,最後再用乾淨的水清洗一遍即可。

以上就是關於廁所怎樣清洗最乾淨的方法介紹了,通過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對大家有用。

廁所久經不用很髒,怎麼清洗?用什麼能洗乾淨汙垢

10樓:瘋狂的藝術品

家裡廁所如果很髒,很多黃斑汙垢,教你乙個妙招,一洗就煥然一新

11樓:qwe血痕

1、馬桶的汙漬過久沒有清理,會難以清除乾淨。需要用除廁靈來幫忙了。

2、當汙漬過重,除廁靈都難以清除的時候,恐怕需要用硫酸腐蝕了,硫酸腐蝕效果非常明顯。但是硫酸腐蝕性過強,只能用一次,否則馬桶釉面被腐蝕就更能清理了。

3、馬桶的清理最好每週清理兩次,隨時髒隨時清才能保持衛生整潔。

12樓:開心快樂哦可

解答,一般情況下都是

都是清潔及呀。草酸啊

13樓:

首先將民用草酸〔五金化工商店有售,可以自帶桶裝,也可以買整桶的〕灑在汙垢上,讓草酸腐蝕汙垢2--3小時。

2/3用較硬點刷子將汙垢涮掉,再用清水將汙垢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3/3原理:因為廁所裡的汙垢是鹼性物質,特別是尿鹼,草酸是酸性物質,利用的是酸鹼中和的原理來處理汙垢,所以能夠很方便的將廁所汙垢處理乾淨。

怎麼才能把鬍子刮得非常乾淨,怎樣能把鬍子刮的最乾淨?

我不用剃鬚刀的 我是用夾眉毛的那種 夾掉 雖然用點疼 但是乾淨 乙個月夾個兩次就過了 用剃鬚刀片掛,手動的。怎樣能把鬍子刮的最乾淨?早晨起來確實不應急著刮鬍子,否則,可能不到下午就會長出新鬍子茬兒了。最好起床20分鐘後刮鬍子,才能保持一天的面部清潔。這主要是由於剛起床時,經過一夜的休息,生殖機能旺盛...

怎麼才能把毛巾洗乾淨,怎麼把毛巾洗乾淨?

怎樣把毛巾徹底清洗乾淨?教你簡單一招,洗出來都跟新的一樣乾淨洗毛巾時,水裡滴一滴它,無論多髒多舊的毛巾,都能立馬乾乾淨淨!您好!毛巾的清洗可選擇優質的洗衣 平時須保持用洗面奶或香皂來洗臉,然後用手捧起水將臉上的洗面奶或香皂衝乾淨,再用毛巾擦臉,這樣有利於毛巾的清潔乾燥,才能避免有油膩膩的摸上去滑溜溜...

怎麼才能把這個更改許可權開啟呀,怎麼才能把這個更改許可權開啟呀?

windows10有這種提示,有兩種可能你的電腦受管理員同一控制這個一般不會出現 還有就是非管理員賬戶登入這個最常見。解決方法 右鍵此電腦,選擇 管理 點選 本地使用者和組 進入 使用者 這裡你可以看到所有賬戶,選擇當前登入賬戶,右鍵屬性。檢視 隸屬於 如果不在administrators,點選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