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刷深淵爆粉爆SS機率怎麼才能變大

2021-04-30 09:16:57 字數 883 閱讀 2569

1樓:劍王牙

dnf刷深淵出貨技巧:

1、深淵副本難度的選擇

在冒險級和王者級直接切換著刷。

2、深淵模式的非常困難和困難

模式分為困難和非常困難,困難出的藍裝更多,更值錢一些,非常困難主要出假紫。史詩粉裝大約有30%是困難難度出的。

3、深淵組合

一般來說,總共有那麼幾個組合,女大槍隊伍、**刺客隊、男漫遊女彈藥、基佬隊。其實大槍隊伍裡面,應該留那個金髮的,金髮女大槍的出貨率要高一些;男漫遊女彈藥隊伍,建議優先解決女彈藥,留男漫遊,大部分出的貨都是男漫遊給的;最後那個基佬隊,這個隊伍優先解決格鬥家,最後殺大叔。

4、職業檢測

可以趁深淵票**不高,積攢多一些,等大版本更新後在刷。

5、角色幸運值

伺服器每天凌晨6點應該會在給每個角色恢復疲勞值的同時重置當天的幸運值,這個幸運值很影響角色當天的深淵出貨率,如果前一天的深淵出貨率特別高,那麼第二天肯定會有所下降,也有可能什麼都不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聽哥們說過,但是是無頭的

基本上線就深淵

但是關鍵一點是被擊數 要低.

他一土豪,看怪沒血了就讓怪打死

用個復活,這樣被擊數就少了

復活完乙個拔刀或者大拔 結束戰鬥

另外就是rp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被擊數(越好越好,最好帶個人偶,讓人偶被打),時間(最好凌晨或一早),復活幣(最低乙個),再就是進圖時,最後一秒在近(遠完深淵等著,別進去,讀秒到最後進去)。本人暴六次了,給分吧!手機打的!

4樓:甲蘊

刷圖前、先去觀音廟燒香、再去大街上學雷鋒、8.9個小時學雷鋒回來後、就開始刷洛蘭、必爆80級粉、和ss

dnf刷深淵爆粉技巧 dnf刷深淵爆粉技巧心得

在那汗水如瀑布般的飛灑時,蕭炎臉龐dnf刷深淵爆粉技巧 dnf刷深淵爆粉技巧心得上,也是佈滿著痛苦之色,那般劇痛,讓得他的臉龐都是變得有些扭曲起來。陀舍古帝望著這一幕,卻是面色平淡,若是連最dnf刷深淵爆粉技巧 dnf刷深淵爆粉技巧心得初步的這一關都過不了,接受傳承,本就是笑話之談。火海中,蕭炎身體...

DNF深淵怎麼刷才爆ss,DNF怎麼刷深淵爆率高

對你說,每天刷5次,沒有好裝備就不要刷,每天繼續,有時候會人品爆發的,不然會浪費深淵票,還有深淵是要群殺,群秒殺,這樣暴率很高。看人品 我和好多朋友 還有一些網咖裡玩的 感覺是6點疲勞重新整理後開始 爆率高點 下午8點幾率幾乎沒有。方法其實沒有用的,純是運氣,我召喚號刷深淵直接召寶寶打那一樣爆史詩啊...

dnf深淵如何爆粉?dnf深淵怎樣打爆粉的幾率高?

瞎說什麼啊 要看rp 我記得我刷深淵 第二圖打死乙個小怪掉了流星 深淵boss毛都沒掉。我深淵就掉過幾個粉 我建議還是組隊刷隨機深淵容易掉粉 那樣消耗還低。信春哥,刷全圖相對來說會高,減少被擊數也許會好點。全看人品。隨機的,不過全圖幾率高。開掛3 秒秒他。不是粉都是ss 我打深淵怎麼不爆過粉和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