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開發主頁為什麼被牆了?

2023-01-25 12:10:02 字數 1121 閱讀 1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問方興濱就知道了。

?showtopic=375043

大神,android studio安裝一直被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bin下檔案最後一行加上

如何進入android的官方開發者**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關閉 暫時無法進入 等到 號後在進入!希望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android 用viewpager做引導 要求最後乙個頁面再往左進入主頁 但是進入主頁後要按兩次返回才能結束應用

android 每次開啟app時都有歡迎頁,停幾秒直接跳到主頁面,這時按返回鍵直接退出而不是回到歡迎頁,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跳主頁面的同時把歡迎頁面finish()掉不就ok了?

android點選通知欄訊息,進入指定頁面時具有不確定性,有時可以,有時進入的是主頁面,用的是個推。 15

5樓:小傻

可以參考我最近寫的博文。

net/nihaoqiulinhe/article/details/50697301,主要是設定activity為單例模式,複寫onnewintent方法,進行跳轉。

6樓:匿名使用者

notification和pendingintent的flag是怎麼設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你這個android點選通知欄訊息,進入指定頁面是如何實現的呀,求範例**呀。

8樓:聖鳴

哥們你這問題解決了嗎? 求指教!

android 模擬器介面 無法顯示主頁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可以通過模擬器的啟動選項和控制台命令來控制模擬環境的行為和特性。一旦模擬器啟動,你就可以通過鍵盤和滑鼠來「按」 模擬器的按鍵,從而操作模擬器。下面的**總結了模擬器按鍵可鍵盤按鍵之間的對映關係。

android開發用什麼畫架構圖

一般軟體開發過程的文件需要畫圖的都可以用microsoft的visio android開發用什麼畫架構圖 android開發中畫架構圖可以使用微軟的visio,一般軟體開發過程的文件需要畫圖的都可以用microsoft的visio來進行的。安卓app的開發架構圖該怎麼畫 朋友,採用visio畫軟體系...

為什麼我的主頁改不了

你的問題屬於下面哪種情況,惡意 修改了你的登錄檔你可根據你的情況,選擇下面所敘的辦法把它改過來。1,主頁設定被禁用,主頁位址列變灰色被遮蔽。清除方法手動修改登錄檔法 開始選單 執行 regedit 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工具,按如下順序依次開啟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

4567tv,開啟主頁亂碼,被攻擊了嗎,什麼時候維護好

你好可以用 hwjfc co m 該物種在整個分布範圍區域內,遇到極 為嚴重的生存威脅,棲息地廣泛喪失對物種形 成巨大干擾。單一的亞群被割裂在碎片的 棲息地,均成為不適宜生活的地區。由於種群隔離,限制其擴散能力而可能導致遺傳多樣性的損瀕危的主要原因是棲息地 喪失,水體變淺被汙染,濕地被人類開墾 q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