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為什麼騎士輸了三場還可以和勇士比賽

2023-01-25 12:10:02 字數 1830 閱讀 9378

1樓:達人丶聽雨

你好,有七局所以四勝三負贏!

2樓:殘缺的夢淚

因為nba總決賽最多能打七場,也是就是七局四勝制。

騎士和勇士怎麼連著三個賽季總決賽

3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和勇士是東西部兩支最強的球隊,連著三個賽季會師總決賽也很正常。

如何看待騎士和勇士在nba總決賽的第三次對決

4樓:super___陳

說明東部騎士一家獨大,西部勇士隊霸佔第一。

表現了詹姆斯的的強大和西部勇士隊的正在崛起。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場四勝,輸四場才算被淘汰。

為什麼騎士今年總決賽輸了

6樓:菜鳥

就騎士本身來說,造殺傷,要罰球,投兩分其實並不是乙個好策略。所以我們在總決賽感覺到,無論詹姆斯、歐文發揮好,兩人得分差不多70+,但是總感覺被勇士壓著打,這就是資料和比賽印象的契合。

總決賽騎士還是輸在了三分上,輸的四場三分命中為:11,8,12,11;這和他們前面相比,差的不是一點半點;

還有失誤,失誤佔的比例很大,雙方紀律性的差距在總決賽體現的淋漓盡致,所以泰倫盧在這方面做的可不好。

騎士需要乙個詹姆斯下場後還能控場的人。

勇士與騎士總決賽,騎士輸在哪

7樓:菜鳥

來自espn的資料:詹皇在場的45分半鐘內,騎士淨勝勇士7分;他不在場的2分半鐘內,騎士輸給勇士12分。

詹姆斯的過分強勢,已經客觀造成球隊對他的過分依賴。詹姆斯有點像已故的史蒂夫-賈伯斯,自帶一種「現實扭曲力場」,既能讓跟他同隊的角色球員打得就像超級巨星,也能讓身邊的超級巨星打得就像角色球員。有能力衝破這種力場的明星隊友,屈指算來可能只有乙個韋德和半個歐文。

整個體系建立在詹姆斯突分吸引包夾的能力上,撕開防守然後把球傳出來才是最重要的一點。可是勇士陣中,有伊戈達拉、杜蘭特、格林這三個詹姆斯看到都覺得頭痛的球員。更不用說時不時頂上來而且還能防得住的湯普森、利文斯頓等人。

詹姆斯就算通過不斷的擋拆換防,面前依然能有乙個能單防詹姆斯的防守者。這樣詹姆斯突破的殺傷力降低,而騎士的陣容目的就是最大化詹姆斯的進攻能力,詹姆斯崩潰,體系自然崩潰。

nba總決賽第三場主場失利,騎士到底怎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基本是領先的,後來體力不支啊,杜蘭特乙個三分鎖定勝局,但是比分相差不大。

本賽季nba總決賽,勇士還能打得過騎士嗎

9樓:大愚若智

本賽季總決賽,勇士打得過騎士的:勇士在總決賽中經過4場比賽,以大比分4比0戰勝騎士,獲得2023年nba總冠軍。

北京時間2023年6月1日,2017-18賽季總決賽開打,金州勇士坐鎮主場迎來與克利夫蘭騎士的首戰。全場打完,騎士加時114-124憾負勇士,總比分0-1落後。

北京時間2023年6月4日,2017-18賽季nba總決賽來到第2場,金州勇士繼續坐鎮主場迎戰克利夫蘭騎士。全場打完,勇士122-103輕取騎士,總分2-0領先。

北京時間2023年6月7日,2017-18賽季nba總決賽來到第3場,克利夫蘭騎士坐鎮主場迎戰金州勇士。全場打完,勇士110-102再勝騎士,3-0領先拿到賽點。

北京時間2023年6月9日,2017-18賽季nba總決賽來到第4場,克利夫蘭騎士坐鎮主場再戰金州勇士。全場打完,勇士108-85再勝騎士,4-0橫掃對手,奪下2023年總冠軍。

NBA總決賽為什麼賽程是

七戰四勝的賽制即決定了每個奇數場次都會是賽點,而打滿七場的情況又是少數,大多數場次裡爭的其實不過是 一 三 五三個賽點的勝負,扣除掉首戰不算,三 五兩個關鍵賽點皆由常規賽戰績較差的一方設擂,我們可以由此計算一下總決賽的幾種比分情況 如果總決賽在四場結束,則兩隊各有兩個主場 如果總決賽打至五場,則常規...

15年NBA總決賽騎士對勇士,介紹一下

今天第3場開始了!之前是1 1打平,接下來是騎士兩個主場。東西部會師決賽的兩支球隊都是攻守兼備,首發替補更加全面的球隊,對於勇士來說他們的替補陣容更加完備,而且在西部決賽中的發揮也體現了勇士的整體陣容更加完備,但是若是騎士的替補香波特 jr等人依舊能夠延續東部決賽的表現,那麼騎士並不落下風。在防守詹...

總決賽第一場裁判的漏判對騎士有什麼影響?

沒什麼影響,最多就是4比1。猩猩注定餘後生涯被勇士吊打。裁判左右了比賽,騎士有可能打到笫六場在回家,但是最終背裁判打了個o比4,讓球賽早早結束了。沒多大意義,實力差距太大,再怎麼也是被橫掃,上一年騎士還有歐文,裁判場場都偏向騎士也只是給騎士贏了一場。東部第一輪,東部決賽,裁判都是主角!到了總決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