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德國留學選什麼專業啊?可以說下嗎?

2023-01-25 12:15:02 字數 2667 閱讀 369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178609235,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德國最好是讀工程或計算機,這兩個德國是最為發達的;金融商科,德國比較一般。

理科生去德國可選哪些德國留學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申請德國留學只能申請自己本科本專業或者本專業的相關專業。

選擇自己的專業建議根據自己的興趣和職業發展意向來決定。

去德國留學怎麼樣啊?去那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4樓:邢妊敞蕚

德國大學熱門專業。

建築專業——德國建築是世界建築業的典範之一,世界一流的建築設計機構:如brt、architecs事務所、gmp建築事務所每年都會從德國高校吸收建築專業人才。現今,在國內,不斷崛起的房地產業也急需建築方面的專業人才。

機械製造專業——德國的機械專業享譽世界,多數大學都設有該專業。結合了資訊科技、微系統技術、奈米技術、光學技術、計算機設計技術和環保技術、材料技術等現代化技術的綜合性學科,是工業化社會的基本構成部分,畢業生的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通訊資訊專業——通訊產業已是德國經濟的支柱產業,德國電信、西門子集團需要大量的通訊資訊專業人才來擴張他們的全球戰略,而中國市場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此,選擇德國大學的通訊資訊專業,畢業後無論是留在德國還是回國,就業前景都十分看好。

光學類專業——光學類專業的畢業生就業範圍不像機械類,電子類那麼廣泛,不過在國內本科大學畢業之後選擇赴德深造的話就業前景就相當看好了。德國有全世界最好的光學研究所,還有最著名的光學鏡頭品牌-卡爾蔡司。目前德國的光學的科技工程師非常緊俏,選擇赴德留學後,德國大學會為學生們提供在世界頂級公司的實習工作機會。

5樓:愛教育的人

德國最好的是機械,法律和醫科。後兩者可以放棄了。乙個不對外授課,乙個要讀要博士而且還必須是德國國籍才能當律師。

德國留學費用便宜,大部分學生都能獲得全額獎學金免學費。但是德國大學都是寬進嚴出,所以必須努力學習,否則畢不了業。專業方面,德國的工業工程,電子工程十分厲害。

去德國留學最重要的就是語言,最好在國內先強化的學一年德語,否則去德國之後語言不過關,很有可能什麼都聽不懂。其次你要找想要申請的學校還有專業的資料,看申請對方學校的要求是什麼。申請德國學校,必須要考德福而且還要通過aps的審核的。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先去德國讀一年預科,然後在那邊考當地的大學。費用的話,德國那邊一般是沒有學分的,有的是註冊費,一年大概400歐,折合人民幣是3200元,加上生活費大概是5萬。一般在那邊本科4年大概就是20萬左右了。

6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7樓:網友

德國本身的教育質量很高,是乙個非常嚴謹的國家。德國強勢的專業包括工科,哲學,都是很強。

8樓:西北狼

德國的機械 化工和啤酒專業比較好。

德國學生都選擇哪些專業

9樓:

如果你沒畢業之前來德國是不可以轉專業的。如果畢業之後再來是可以轉,但像心理學這種限制性很高的專業幾乎是申請不到位置的。

打算去德國留學讀研,大學是數學與應用數學,讀研可以選擇什麼專業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留學只能申請自己本科本專業或者本專業的相關專業。

所以你只能繼續申請數學,應用數學,資訊學,統計學等等這類專業。

11樓:遷木網

應用數學、統計學、資料科學、資訊系統、金融都可以。

德國留學有什麼好的專業可以選啊?

12樓:朗閣外語培訓

經濟學哲學、前史、新聞。

醫學機械工程。

環保科學生物學。

去德國留學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德國留學只能申請自己本科本專業或者本專業的相關專業,不能換專業的。所以建議根據自己的專業和個人興趣選擇合適自己的專業。

任何專業學好了,才能好就業。學不好,也很難找到專業對口的工作做。

去德國留學可以換專業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從什麼專業換到什麼專業?有些是可以跨的,但是得看專業跨度有多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可以,研究生不可以。

話說,要是去德國留學可以選什麼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很多呀,德國名校很多,具體看你選擇哪家學校,我當初走的帕德博恩預科大學和南京大學合作的預科專案,然後就讀的亞琛工大讀電子工程。

去德國留學選什麼中介好,德國留學中介哪一家比較好

出國留學該如何找中介呢?這三方面你要了解 一 看資質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就要看該機構是否具備兩個檔案 教育部頒發的 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機構資格認定書 以及當地工商管理部門頒發的允許其開展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業務的 營業執照 值得注意的是,消費者還需要通過 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 查詢該機構是否在本地擁有...

打算法國留學,我本科是心理學,可以選什麼專業

繼續本專業的學習,但是有降級的可能性 換專業的話可以讀人力資源管理 或者 marketing 可以選擇回公立綜合大學的心理學專業,但是這個專業對語言以及專業知識的要求比較高,常出現降級錄取的情況。如果考慮轉專業,可以選擇企業管理專業,或者高等商學院的商科類專業 市場 管理等專業。選專業還是看你興趣所...

漢語言文學專業,去英國讀研,可以選什麼專業

可以選擇的很多的 1 沒有商科背景要求的商科專業都可以。比如金融管理2 可以直接申請的是 國際商務 人力資源 市場營銷 教育學。3 傳媒類也可以申請 公共關係之類的。一般像學人文專業的學生,在選擇研究生專業的時候都比較受限制,因為沒有背景知識做基礎,什麼都要從頭開始。所以,一般學生都只能選擇一些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