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的網路安全服務是做什麼的?屬於什麼部門

2023-01-25 12:00:02 字數 3322 閱讀 7609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監管的。

應該是網監局的。

方法如下:一:打三家電信公司的客服,二:聯通,移動,電信,三:然後人工服務,四: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然後打到營業廳去問下就知道了。

走之前,記得採納,謝謝!

請問中國移動北京公司負責網路資訊保安的是哪個部門啊?負責人是誰?有無**?座機也行。多謝! 10

2樓:

1全部想創業 又沒多少資金 朋友說網路專案投入少 給我推薦 這個佳音,不知道怎麼樣n

中國流動網路部具體的工作是什麼??

3樓:網友

我們怎麼做網路優化的呢?確定td優化的管理思路,首先我們分析td網優的特點,從省公司層面、從市公司層面、從員工的技術培養層面開展一系列工作。首先看看td網路優化的特點,td技術尚未完全成熟,功能性問題比較多,這些問題通常與多個網源相關,涉及到研發層面,單純依靠常規的優化手段無法解決,必須聯合核心網、裝置廠家、終端廠家對問題進行分析和處理;第二,新技術應用比較多,td網路優化中新技術較多,不要拘泥於2g網的優化思路,要大膽創新,採用新技術、新手段,提高質量;第三td網路優化工作需要全盤考慮與2g的關係;第四技術側重點不一樣,td網路採用新技術、新裝置,對優化人員要求、技術、側重點有所不同。

把握td優化的特點是做好td優化的前提。從省公司管理層面來講,為了打造td精品網路,省公司專門組織成立了td專家組,把各地市的專家 統一組織起來,針對難點、熱點進行攻關。建立了td網路優化資訊共享制度,建立了週報報送制度,網路深度測試,積極開展與裝置**商、終端測試廠商的技術交流活動,積極參與td規劃和建設工作,結合優化經驗提出工作思路和建設原則,河北還有八個城市下半年是三期建設城市。

從市公司層面,各地市公司為了規範優化的進行,提公升網路優化效率,針對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制定和完善了一些特殊的管理制度,比如網路引數管理制度,工程優化管理制度,投訴處理管理制度等。另外培養我們的員工隊伍,實踐中學習理論,工作中積累經驗,帶動員工的理論學習和經驗積累,畢竟裝置**商在優化方面有很大的優勢。

第二部分組織培訓,鼓勵各分公司利用休息時間組織員工進行td網路理論知識、優化案例的學習,並且編了很多實用性教材,另外我們組織了一些專題研究,鼓勵各分公司積極**td優化的深入,並進行專題測試研究,將成果積極向集團公司報告,並且及時向全省推廣。河北公司除了組織員工培訓之外,還下發了大量電子版書籍,提高大家對td技術重要性的認識,鼓勵大家主動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進行網路訊號的優化 還有室外訊號塔的維護 還有移動自己收費系統的維護與公升級 放線就不愛清楚了。

5樓:易水寒

現在我們移動公司各個區縣公司也設有網路部。網路部管轄的下屬單位較多,例如:土建(土木工程建設),代維(維護基站和wlan的相關廠家),整合廠家隊伍,光纜隊伍,傳輸隊伍,監理,等等。

工作內容比較複雜,大體工作責任是管理、排程和協調各地方方面關係。

你說的放線可能是布放光纜的隊伍或者是wlan整合廠家隊伍,這兩個隊伍經常佈線。

公安局負責網路安全的部門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公安機關機構設定的規定,不同級別的公安局設定如下:

一、公安部負責網路安全的部門為公安機關公共資訊網路安全監察部門,2023年後改為「網路安全保衛部門」 。

二、省級公安機關為網監總隊或者網監科;

三、地級公安機關為支隊或網監科;

四、縣區級公安機關應在其內部設定網監科或者網監大隊。

公安局負責 網路安全的部門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公安機關機構設定的規定,不同級別的公安局設定如下:

一、公安部負責網路安全的部門為公安機關公共資訊網路安全監察部門,2023年後改為「網路安全保衛部門」 。

二、省級公安機關為網監總隊或者網監科;

三、地級公安機關為支隊或網監科;

四、縣區級公安機關應在其內部設定網監科或者網監大隊。

8樓:合肥律師劉志漢

根據現行相關法律規定,是網路監察大隊。

中國移動的網路裝置維護崗位、工程隨工崗位、集團行業服務崗位這三種平常都是做些什麼型別的工作?

9樓:汗知慧

網路部做的事情從最基本的上門檢測訊號到安裝訊號放大器再到基站建設維護,蠻苦的。集團呢任務比較重,要建集團啦、裝企業寬頻啦、以集團為單位的所有業務都有任務,而且集團的維護也要做,消費下降要考核、集團流失更是大罪、沒有社會資源的話最好別到集團,不然光靠自己在外面掃樓是很困難的。至於工程隨工就不太清楚了,鄙人在移動沒接觸到這方面,暫時不予評價,希望能幫到你~~

中國移動安全管控平台是幹什麼的?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管控平台加強對使用者、帳號以及網路系統的集中管理。一是強化應急保障,實現對所有網元的遠端帶外管理,緊急情況下使用遠端操作即可實現對網元的維護和管理。二是將雲應用與虛擬技術相結合,全省所有網管、oa約3000多台終端裝置的應用均轉變為依託於伺服器的雲應用,節約了終端維護成本,降低了安全隱患。

三是利用集中操作維護系統,針對不同使用者角色分配指令集合,避免使用者誤用敏感指令,確保系統的安全性和穩定性。四是增加對手機、pda等智慧型終端維護接入的支援,將安全管控範圍延伸至智慧型終端,保障移動辦公安全性。

中國移動公司網路維護技術人員是做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員工,趨勢偏向於管理,而維護基本偏向於專業化,基本由廠家或者第三方公司提供專業化服務。技術方面,目前網路基本走向ip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三樓說的不錯!但做維護的沒什麼出頭!只有做到管理層,管理機房資料,管理公司才是人才!

13樓:答題解惑靜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職場領域靜老師,已從是多年行政工作,接下來將由來為您解答您的疑惑!可能打字需要一點時間,五分鐘之內會給您答覆!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呢!

您好,網路維護是個籠統的說法。裡面有好多專業,如無線、動力、傳輸、交換、綜合接入等。簡單地說就是維護好各自負責的裝置,確保執行正常。

平時主要做些故障處理、使用者投訴處理、網路優化調整、新建網路裝置等等。所以具體您進去公司之後是維護什麼是需要看您應聘的時候需要負責哪些事情呢!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

14樓:網友

樓下講的很好 分很多種類的。

15樓:網友

那要看你在哪一塊咯。

是搞機房的還是線路的。

網路安全服務的種類及特點?網路安全的含義及特徵

物理安全和邏輯安全。物理安全包括防盜門,安全機櫃,防火等等。邏輯安全包括策略安全,安全裝置部署,制度安全等。網路安全的含義及特徵 網路安全是指網路系統的硬體 軟體及其系統中的資料受到保護,不因偶然的或者惡意的原因而遭受到破壞 更改 洩露,系統連續可靠正常地執行,網路服務不中斷。保密性資訊不洩露給非授...

網路安全是屬於計算機的哪專業,網路安全是屬於計算機的哪乙個專業?

網路安全是屬於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是研究計算機的設計與製造,並利用計算機進行有關的資訊表示 收發 儲存 處理 控制等的理論方法和技術的學科。網路安全屬於該學科下的乙個研究方向,一般在大二至大三時,導師會讓學生選擇具體的學習方向,而網路安全就屬於其中的乙個學習方向。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安全...

網路安全的含義及特徵,網路安全的特徵是什麼

網路安全是指網路系統的硬體 軟體及其系統中的資料受到保護,不因偶然的或者惡意的原因而遭受到破壞 更改 洩露,系統連續可靠正常地執行,網路服務不中斷。保密性資訊不洩露給非授權使用者 實體或過程,或供其利用的特性。完整性資料未經授權不能進行改變的特性。即資訊在儲存或傳輸過程中保持不被修改 不被破壞和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