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心目中最完美的宇宙戰艦應該是什麼樣子

2023-01-25 11:55:01 字數 797 閱讀 2321

1樓:愈君

上單斯巴達(副t) 前期極端打法 無限q 瑞文就6級大招遠端耗血 你上來我weaq 絕對你比我傷 而且我有盾 抵擋兩次平a

中路 卡薩丁(apc) 遊走能力比你更強 靠技能收兵正好給e充能下路 男槍。

下路寶石騎士 這兩個bug配合有控制有輸出 有爆發 推線能力比你強打野 龍龜(副t) 龍龜6級前的gank能力蠍子比不了 蠍子的單控時間沒有龍龜長 沒有龍龜抗揍。

這個陣容怎麼樣。

大家覺得宇宙戰艦做成什麼外形最好

2樓:感謝愛我的人

戰艦在水面上,做成流線形最好。這樣戰艦啟航時,戰艦與水的接觸面最小,因此,受到水的阻力也就最小。

大家接觸過的宇宙戰艦最大的是哪艘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威利坦號,星際爭霸人族旗艦。

標槍級,星際公民虛擬戰艦。

婚姻裡.最好的相處模式是什麼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互惠互利,互相繫結,也保持距離,婚姻也是一種戰略合作關係,繫結太緊,太獨立都不太好。

5樓:李光洙歐巴

互相包容,互相信任,互相理解。

求幾部好看的科幻**。最好是太空大戰的那種,有宇宙戰艦,宇宙探險等內容 20

6樓:海豹海豹

1、銀河英雄傳。

說,田中芳樹大神史詩級著作,不解釋。

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是什麼樣的,我心目中的老師是什麼樣子的

懂得尊重學生,會傾聽學生的心聲,有耐心,不是工作式的死板教育,不是為了完成任務的教育,不是為了提高成績的教育,而是真的希望教育學生學到有用的東西,告訴學生怎樣學習。懂得做人的道理比成績還重要,不要把上大學是唯一出路的思想強加給學生,要讓學生知道學習的範疇不光侷限在課本裡。除了學習上的問題要更關心他們...

推選心目中最好看的的動漫

網球王子,名偵探柯南 當然是clannad 黑執事,柯南,家教,薄櫻鬼 會長是女僕大人,家庭教師 潘多拉之心,灼眼的夏娜,新鋼之鍊金術師,聖杯 我剛剛想說死神來著!額 我喜歡會長是女僕和柯南 小新 最好看的是柯南!好糾結啊都好看 銀魂賽高.好吧.我心裡只有gintama.其他的都是浮雲.銀桂天道 無...

大家說說自己心目中最好玩的遊戲(求好玩的單機遊戲)

情殤真三國無雙4 三國志9 三國志11 看你想玩什麼型別的了.我覺得騎馬與 三國10.中世紀.模擬人生都挺經典的.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3部曲,絕對感動,祝你愉快 武林群俠傳 三國無雙系列 無雙大蛇 其實小遊戲也不錯哦 我推薦 上古神器 很好玩得 請問遊戲有什麼好玩的,既然玩完了,就不要玩了 大家說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