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級公共文化服務做什麼的,農村公共文化服務具體要做哪些內容

2021-03-04 05:15:29 字數 714 閱讀 97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文化基礎知識、現代文化藝術、傳統文化藝術、鄉土特色藝術、專業拓展等五個模組的學習,他們都取得了中等專業畢業證書。為保證群眾文化組織員隊伍持續穩定,區財政按照700元/月/人的標準對376個行政村的群眾文化組織員給予補貼。同時,採取支付轉移的方式向每名放映公益電影的文化組織員年終一次性撥付電影放映補貼2800元。

幾年過去了,「文化組織員」隊伍已經能夠獨立承擔起村級公共文化設施管理、文化活動組織、文藝人才培養、益民工程推進、文化市場督察和文物保護管理等多方面的公共文化服務任務。農村文化設施無專人管、文化活動無專人幹的難題得到了有效破解。

通過這個案例就能大體知道這個措施就是同人財物的大力扶助,支援,讓廣大村級單位也能同步享受得到公共文化,提供更好的更優質的文化產品。

農村公共文化服務具體要做哪些內容

2樓:我就是我

建設集宣傳文化、黨員教育、科學普及、文藝演出、農技培訓、體育健身為一體的綜合文化服務中心。

播撒「火種」,穩定人才隊伍。綜合文化服務中心建設除設施裝置等硬體建設外,挖掘和培養一支穩定的基層文化隊伍,既是聯絡「建」和「用」的紐帶,也是保障建設成果持續發揮作用的基礎。

積極推動群眾文藝創作,組織開展群眾喜聞樂見的文體活動。結合當地群眾文藝資源稟賦,深入挖掘優秀傳統文化,把保護傳承非物質文化遺產、收集整理地方文獻資料、編寫鄉鎮志書作為一項重要任務,促進地方特色文化發展。

農村公共文化服務體系有哪些內容,我國農村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包含哪些

加強農村公共文化建設,首先要按照有標準 有網路 有內容 有人才的要求,健全鄉村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如何加強社會主義新農村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 怎樣構建農村公共文化服務體系 農村公共文化服務具體要做哪些內容 建設集宣傳文化 黨員教育 科學普及 文藝演出 農技培訓 體育健身為一體的綜合文化服務中心。播撒 ...

家政服務保潔,家政服務公司是做什麼的?

建議 首先掛靠家政公司,做好服務,贏得客戶的信任,留下自己的名片。慢慢的客戶就直接聯絡你,而不需要聯絡家政公司。我們這物業保潔都身兼很多兼職,主要是個人服務態度 服務質量能得到客戶認可,不怕沒生意上門。建議可以去正規的家政公司任職,去家政公司的優點就是,上戶快,工資有保障,而且家政公司會購買家政保險...

會務服務是什麼,會務是做什麼的?

會務服務是什麼?上海會務服務公司有哪些,主要從事哪方面的服務?什麼是會務接待服務員 1 負責公司內部客戶來京的指引 接待 食宿的安排。負責來訪的外部客戶的接待 引見 會場布置安排等,保持良好的禮節禮貌。2 負責公司內部活動或培訓的組織安排,作為活動保障負責人。負責公司ceo日常行政相關的事務工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