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有哪些,大家心中女神級別的妹子都有誰?

2021-05-02 13:56:54 字數 1987 閱讀 8543

1樓:溜到被人舔

個人比較喜歡唐藝昕

看《甄嬛傳》的時候認識她的,當時就喜歡她了!就是女神級別的人物,特別是笑,唐藝昕真的特別會笑,笑起來真的特別好看,怎麼說看到她的笑,整個人的陽光明媚的!不過人家現在也是名花有主了,男朋友是張若昀!

2樓:

我覺得這個因人而異吧,有些人很喜歡泰勒斯威夫特,我就很喜歡,但也有些人很討厭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裡媽媽就是女神

4樓:機動小飛俠

馬思純范冰冰angelababy

5樓:飼一缸魚

我之所以把她奉為我心目中的女神,不僅僅是因為她的性格,也因為她對工作的負責與敬業。一年三百五十六天,她只有四天的休息時間,大半時間都忙於拍戲,有一次忙到來不及換禮服直接穿著拍戲的衣服去頒獎典禮現場的地步。

而即使是在拍戲現場,她的敬業也都有目共睹,演技也是毋庸置疑的,林更新在與她合作楚喬傳時曾說過,和她搭檔演戲會很有情景感,她入戲很快,會把他很快的帶進戲裡進入狀態,這也充分說明了趙麗穎的演技有多棒。

劉濤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之一。我是在看過由她,潘粵明和陳紫函聯合主演的白蛇傳之後才認識她,那時候的我才6歲,只覺得她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白素貞。長大之後我對她的了解越來越多,逐漸知道了她更多的作品,也一直把她奉為我心目中的女神。

6樓:西雅圖

我心目中的女神有已經不在的,也有已經年邁息影身在國外隱居的,又有現在還活躍在大眾面前的。

喜歡以前那個時代的女神,她們才是當之無愧的女神。

大家心中女神級別的妹子都有誰?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

1.wake up,girls!

七瀨佳乃

copy

她不僅是完美主義者,而且還自帶潔癖,一般人應該比較難以接受這位冷美人的特點,不過長的美也什麼都好說吧,是個責任感很強的美少女。

2.lovelive!sunshine!!

黑澤黛雅

她的氣質也是很獨特的,在當地是有名人家的子女,在學校也擔任學生會長,自尊心很高的完美主義者,絕對不會姑息任何不正當或虎頭蛇尾的行為。

3.我們無法一起學習

桐須美春

對自己的姐姐是相當崇拜,認為姐姐是個十全十美的超人,自己也是個完美主義的人,結果姐姐連家務都做不好,自己的完美結果讓曾經養過的狗受不了逃跑了。

4.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雪之下雪乃

雪乃雖然是個冷美人,但做事都是很盡職盡責,也是向著完美的結果去,她是個完美主義者,凡事都要追求完美的一面,這讓她有時候還是很辛苦的。

5.月色真美

瀧澤葵是個嚴於律已的完美主義者,帥氣風範,無論是在男生還是女生間都受到追捧,不過本人是很討厭男生的,三年時間都給了跳遠,也打磨了自己。

6.狂歡節

紀一看起來是個可愛的少女,不過性格態度上是很強硬的,對自己也是非常的嚴格,不服輸不認輸,追求完美,有任務就一定要完成,雖然是個配角,但很有特點。

8樓:松川豔意

我心目中的女神級別妹子都很善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心目中的女神有很多妹子

10樓:森永激壞

我心目中的女神級妹子很多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少女戰士應該是好多人心中的女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心中的東西應該隱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存在於我的心中

14樓:澤尻蠻驢

女神級的妹子,應該是日向雛田。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電音就是這樣的女角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妹子還是有很多

在大家心目中,是如何評價朱一龍呢?

看過朱老師挺多電視劇集的,我覺得很好,看的時候很舒服,不會出戲。他演傅紅雪,就是傅紅雪,連城璧就是連城璧,花無謝就是花無謝,遲瑞就是遲瑞,還有最近鎮魂裡的沈巍,夜尊。我看到的就是角色,有時候甚至忘了這個是朱老師演的,總覺得,這個角色嘛,原本就是這樣的,是真實存在的。可以說朱老師的演技,真的是我個人最...

高分懸賞 描述一下大家心目中的智慧型家居

不是的,樓上說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那些可能,但我也找了好久呢!沒有的!我詳細地說一下我所聽過的和所找過的。稍等,我碼字哦!話說重頭,是由娶了董潔的那個 那個 叫什麼來著 反正是那個男藝人的家開始的。由報道上看到那個男藝人的家幾乎全智慧型。但不是樓上所說的實驗房或者遙控器或者會做飯的廚房會按摩的床什麼...

談談你心目中的詩人杜甫,《我心中的杜甫》作文

杜甫 公元712 770年 漢族,字子美,生於河南鞏縣 今河南省鞏縣 是初唐有名詩人杜審言的孫子。他在天寶五年 公元746年 到了長安,後又去應考科舉,因李林甫把權弄奸,杜甫和全體應考者都落了第,故終生未成進士。因曾居長安城南少陵,故自稱少陵野老,世稱杜少陵。三十五歲以前讀書與遊歷。天寶年間到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