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最浪漫!最好!

2023-01-25 11:50:02 字數 4310 閱讀 439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親手做的diy小屋啦,既有新意還很浪漫,自己親手做的會很珍惜。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最浪漫最深刻

2樓:電梯停運

**下 愛要新鮮。 製造乙個意外的浪漫驚喜給她。

3樓:

當然是她夢寐以求的東西啊。

4樓:於寶苑碧蓉

禮物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真的相愛就夠。但是每個女孩子都喜歡浪漫或者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你們如果真心相愛。不管什麼禮物都是最好最浪漫的禮物。

5樓:賴遲早要還的

我送了一哥們水杯,結果他把這個水杯送給了乙個女孩子,最後這女孩子成了他老婆,現在他非說我是他的媒婆,其實真正的功勞在於「i公尺羞」,真有女孩子為它著迷嗎……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最浪漫

6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7樓:聊德文多煙

很男生都在bai

考慮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du的問題。對zhi男生來說送女友生日禮物是表dao達情意最重要。

8樓:彭桂花雙申

女朋友復過生日你可以送他一本憶錄製集啊,把你們兩個的愛情都裝在裡面,上次我就送了我女朋友一本,也是在網上找了很久才找到的,把我們曾經一起的**加上我們之間那些小故事全部加到一起做出來,沉甸甸的一本裡面全是我們滿滿的幸福,女朋友開啟一看都感動的哭了,非常值得紀念,你也可以去試試,搜下"憶路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9樓:

送什麼娃娃,花都太俗了。

送牙刷,夠特別,也有驚喜。

前提是牙刷要精緻,要包裝一下。

10樓:不服我娶你

最好買點烟花給你女朋友放,他一定會很高興地。

11樓:囧and囧and囧

送999朵玫瑰花。

加一句i love you

是最浪漫的。

12樓:憑什麼

呵呵復 看來你是既想送他與眾不製同的禮物 給他乙個驚喜 而且bai他還得喜歡 還要du有水zhi準 還要能永遠留住並dao珍藏這份感情 這份回憶 呵呵 我建議你做真人公仔 很少人知道的 絕對有意義 情人節 生日 婚慶 個人珍藏 好友互贈的最好 最新奇最有意義的選擇 你想要什麼款式什麼表情自己定 軟陶材料 永不變形 有實體店鋪和**。

13樓:純子心

i對耳環,i各耳環上刻上你們名字中的i各字。

14樓:瓊花語

女朋友喜歡什麼呢?有特別喜歡的東西嗎?

15樓:常莉忻巨集峻

只要你用心去準備了都最浪漫!!

16樓:遲玉蹉惜香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我有個原創的送女朋友禮物的構想。

挺浪漫驚喜和創意的。

你可以連系一下我,我把詳細構想跟你獎下,連繫號前面是22,中間是514,接下來58,最後是558

17樓:仲才左丘武

建議送ta一張baita出生那天的原版報紙du吧,我相zhi信任何人看到ta出生那天的原dao版報紙都會回很驚喜和感動的,答呵呵~~

當您的戀人,朋友,客戶,父母的生日時,如果送乙份他們出生那一天的老報紙作為禮物,當他們開啟精美的包裝,赫然發現裡面的報紙居然是和自己同一天的誕生,會有怎樣的驚喜和感動哦!

(覺得有創意的mi我)

18樓:銀孟昝迎彤

我是乙個女孩,而且是別人的。

女友,我也會在。

情人節收到男友的。

禮物。從我們回。

19樓:頻廣英輝鵑

送給女朋抄友的禮物最好是比較溫襲馨甜蜜的哦,

20樓:賞代桃己蓉

樓主copy,我說話直腸子,你既然bai喜歡她,給他驚喜,都要到du這點求助,到底是。

zhi我們給的還是。

dao你給的,既然愛你女朋友就真心對待,也不見得物質就能給浪漫,只有拍電視浪漫是製造的現實中的浪漫是你她都不知道,一瞬間你造出來的,送什麼不重要,重要是你要用你的方式去對待,哪怕你帶他吃路邊攤,也是一種浪漫,但是前提是看你怎麼去做。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最好?

21樓:猶利葉但環

愛情來臨,你會變得幼稚,簡單。--你會無緣由的去牽掛乙個人,牽掛他吃的好不好,睡得好不好,關心她心情好不好,不管別人怎麼說他的壞話,可在你心裡他就是完美無瑕。他喜歡的你也學著關注喜歡,願意每天看到他,看見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會生氣會妒忌,希望他的眼裡只有你的存在。

女孩子都會喜歡可愛的,有情調的,有創意的禮品。

可以幫到你。

22樓:邴蕊汝賦

如果有對方臉正面清晰**,可以去訂一真人的個性陶偶送她。

非常可愛!而且可以長久儲存!

如採納可留q或追問,發東東你看-看。

什麼才是送女孩子最實用的禮物?最浪漫的禮物有哪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平時喜歡什麼了,有愛心的小狗小貓,每次一看到就想起你,使用的就是手錶手機之列的,學習的好孩子就鋼筆書,吃了都是吃了就沒有不會實用的。

24樓:mj雲

實用:髮夾、水杯、梳子。

浪漫:你們一起的難忘的**,洗出來,做成相簿。

25樓:沒錢不帥也不高

化妝品,不過送之前得下點功夫去研究研究。

26樓:匿名使用者

roseplans就不錯啊,可以以時間支付的送花方式。

27樓:跋土法晨

第五十一回 插翅虎枷打白秀英 美髯公誤失小衙內。

28樓:你選厚度好嗲

第三十四回:情中情因情感妹妹,錯里錯以錯勸哥哥。

男朋友送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最好呢?

29樓:友友有禮

推薦送一些實用的並且稍有意義的禮物。

30樓:覆水難收qq號

過生日,當然要浪漫些好了。花,酒不可少!當然會說我愛你!!!

除了要說我愛你,還要禮物不可少,鑽戒吧,我幫你科普一下!鑽戒!!!牌子有聽過不少,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等 !!

31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32樓:禮姑娘

可以自己diy的可愛萌物穿衣羊毛氈材料包。

三隻萌萌噠的可愛玩物,乙隻穿著兔兔裝扮的柯基犬,乙隻小紅帽版的哈士奇,還有乙個裹著頭巾的可愛熊貓,十分生動有趣。採用優質的羊毛原材料,舒適柔軟,較高的色彩還原度,讓製作出來的小小萌物更加形象逼真。兩種教程製作選擇,讓動手過程更簡單。

送一款自己動手製作的禮物才是最好的。

送女生生日禮物,最好是吃的,是個吃貨!送什麼好? 50

33樓:花開無意間

送威化餅、曲奇都可以,感覺巧克力太膩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送套護膚品也不錯哦,女生都愛美。

35樓:高鑫小先生

巧克力,江中猴頭菇猴頭菇(養胃) 薯片大禮包,旺仔牛奶,膨化食品或者水果(養**)或者你請他出去吃烤肉,火鍋,炒菜。

3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吃的都送一點,要有點新意的,這樣女生會比較喜歡。

37樓:白蘭弟可可

馬卡龍套裝,顏色好看看了都捨不得吃。

38樓:安安是個乖小孩

星空棒棒糖,很漂亮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蛋糕哦,女生都愛吃甜食。

40樓:亂衫

蛋糕,甜品之類的就行。

41樓:加

我朋友在賣吃的,你可以去看看。

42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主要看她喜歡吃什麼了!人家愛吃不代表她喜歡,可是有種東西是女人無法抗拒的。

43樓:那些年

送點既可以美顏又可以吃的東西。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吃燭光晚餐啊 浪漫。

給女生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給女生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你想送乙份禮物讓她 他永遠記住嗎?你想讓這份禮物全世界成為只屬於她 他乙個人的禮物嗎?你想買乙份街上並不常見卻意義非凡的禮物而且可以加入自己的思想來設計的禮物嗎?假如你想就到我的 店來參觀下吧 各種獨特的禮物將讓收到你禮物的人一輩子記住,不管未來如何都永遠記的曾經有過這樣乙個人送過這麼乙份獨特又有意...

給女生送生日禮物,給女生送生日禮物應該送些什麼?

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 個性拼圖 個性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同學的 或喜歡的 做拼圖,做屬於自己的拼圖。拼圖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 而是乙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每一小片的拼圖都有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憶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將它放在專屬的地方,放對了就是 完美的結合,放錯了就無法完整。此禮...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之間 高手請教

送娃娃吧,如果可以帶他出去玩一天最好。陪他一整天可以。如果她喜歡你,最想要的就是和你在一起。恩告訴你 150塊以下的話送1束玫瑰咯 要不找家自製巧克力店 自己做個漂亮的巧克力上面刻個生日快樂可以不要不買套南韓電視劇集的cd 咯 揚州那種1.5公尺的大熊才50,老合算的,不如送這個,sd?150連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