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貴嗎,光子嫩膚祛斑價格貴不貴

2023-01-25 08:50:03 字數 5698 閱讀 41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光子嫩膚可被聚集到很小的**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準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附屬器官造成損傷;同時,光子嫩膚非介入的**方法適應於不同的**狀態,能量選擇可以做到因人而異,愛美人士可放心將其作為日常美膚方式。

做了一次光子嫩膚,效果非常好,光子嫩膚可以經常做嗎

2樓:戴德宇惠珊

你好,光子嫩膚的確是一項很是有效且快捷的護膚微整,整個過程很簡單。但到底是醫學美容專案,是有療程和實效性的。經常做沒必要,但是只做一次,效果也不夠好。

所以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做滿乙個療程。一般來說,接受光子嫩膚每次只要20分鐘左右,乙個療程根據不同膚質做3-5次,每一次**間隔3周即可。這樣乙個療程做下來,可以保持2-3年。

不過這並不意味著,做完就可以熬大夜、吃重油可勁兒造。**這個東西本來就是需要內外兼養。想要能把做完**後的「蛋白肌」保持的更久,就需要繼續下功夫在臉上。

首先剛做完**一定要注意防曬,至少選用pa++的及以上的防曬霜。其實防曬真的是老生常談的話題了,不管做沒做醫美專案,也不管有沒有太陽,保持使用防曬霜這種習慣,能有效抗衰老。

除此之外,還要先停止使用功效型護膚品(如祛斑、祛皺、美白等),尤其要注意禁止使用帶有磨砂顆粒的洗面奶,或者其他去角質產品。

3樓:俎春厹

光子嫩膚的效果確實不錯,一般乙個療程要做3~5次,但是不能頻繁的進行光子嫩膚,起碼要間隔3~6個月以上,這樣可以對前期的**加強鞏固,使嫩膚效果更明顯,不建議頻繁的進行光子嫩膚,這樣會給**帶來負面的影響,所以一定要控制**的時間。

4樓:十全十美

光子嫩膚每次約20分鐘,一般3至5次,間隔3周做一次。乙個療程的光子嫩膚**效果一般可以維持2-3年。**保養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護理(如合理飲食、充。

足睡眠等)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綜合過程。

光子嫩膚**過程簡單,**通常只需10分鐘左右,之後求美者可以馬上洗臉,不影響正常工作。**1次後就能看到一定的效果,最好的方案是每月持續進行1次,大約4-6次之後就能讓肌膚達到最佳的狀態。光子嫩膚能維持多久主要根據個人體質外,還有最重要的是貴在保養堅持。

5樓:崇語戎

做光子嫩膚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比較好。

6樓:網友

如果你還是年輕人,那麼光子嫩膚不適合你~

比較貴的,需要幾千吧~

而且有風險。

光子嫩膚祛斑**貴不貴

7樓:南寧美麗焦點**

光子嫩膚目前收費**各家醫院不統一,費用一般在800-3000元不等,做一次光子嫩膚的具體**取決於求美者所採用的裝置、做的引數和**目的。進口裝置,像以色列飛頓,因為機器效能穩定在全世界美容屆的口碑一直很好,所以收費就高,一般一次3000元。一些國產的光子嫩膚儀,因為射頻不如國外的高做出來的效果也有差異,收費就低一些,幾百元也給患者做。

看自己的需求選擇,但是一定要選正規醫院去做,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了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8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不同的地區**都是不等的,建議到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

9樓:後天夢

杭 州 珈 禾 整 形 做這個的效 果真 的很不 錯,大部 分 斑 點都看 不見了,少部 分很 深 的斑 點也淡 化了很 多,現 在臉幹 乾淨 淨的,自 己看到別 提多開 心了,家 人也覺 得很神 奇,我 的小表 妹也深 受斑 點的荼 毒多 年,看 了我 的恢 復效 果,她也想 去做 這 個,到時 候也會 給她推 薦下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臉上斑又多少了,如果多的話,嚴重的話那就肯定貴一點,寧波可以去海曙的嘉和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不准,不同的地方,費。用有一定的差。別,看你去哪。裡了。我只知道,崑山。星/範祛斑挺不錯的,你可以去這問。問。

12樓:武禕悅

主要是護膚還是淡班的呀?

我也剛去了成功班呢,不過是吃的中要的呢~

是專門淡班的渼太英子的啦。

不過你是什麼班呀?

13樓:002珀茜薇曼

祛斑的方法多種多樣,可以用這樣幾種方法效果不錯:

使用牛奶**祛斑。

牛奶是變白淡斑的根本,隨便買一點超市裡面最便宜的牛奶就行了,和香蕉混合在一起,敷在臉上,美白淡斑效果真的很快。

使用檸檬**祛斑。

每天榨取一些檸檬汁,和蘆薈膠一起調配到一定濃度,塗抹在臉部,進行水膜的敷臉,這樣會讓**迅速美白淡斑,而且還時刻水水潤潤的。

使用白醋**祛斑。

在純淨水裡家一點點白醋,按後用紙膜浸泡,再敷臉,連續3天,停2天,這樣可以讓**休息一下,這種**可以整體的美白淡斑,也不花多少錢,是很值得一試的,**有紅血絲的不建議操作。

有誰做過光子嫩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個***太大,對人體多少是有傷害的。而且**昂貴。

我是每天早上喝一杯百熙年葛根木瓜魔芋粉的,一開始沒什麼作用,喝了乙個多月,臉上的斑和痘痘就沒了,**也變得光滑白皙了。

15樓:何依冉

女人可得對自己好點兒平時。

花點兒錢什麼的也沒有啥。

像我吧知道**跟交原有關這不。

我就買了花青宜喝果真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人做了,效果很好,而且要長期堅持,不過她那家醫院比較坑,每次都瞎推薦一堆專案,後來在容言上找了一家靠譜的,現在**和心情都好多了。

光子嫩膚什麼地方好

17樓:路莉霜安陽

很多人對自己的**沒有做好護理,導致**變得粗糙,這樣的現象讓很多愛美者感到非常的自卑,於是不少愛美者就到美容機構去進行光子嫩膚手術,為了安全和效果著想,此類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進行,選擇機構則可以從醫院的資質、醫生水平、設施裝置以及各種硬體環境來作為參考依據。

第一,求美者去任何醫學整形美容機構就診,都應先確認相應醫生的專業資質,同時,有專業的固定技術人才梯隊是鑑別最好的利器。

第二,一家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要「具有與開展的診療科目相應的其他裝置」。裝置齊全,才能給予整形美容手術及操作最大的安全保障和質量保證!

第三,乙個正規、專業的整形醫院,乙個有豐富臨床經驗的整形美容醫生,一般都有自己比較典型、比較成功的手術案例,並有相當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希望愛美者在進行手術的時候一定要和專業的醫生進行溝通,手術當天不要化妝,積極的配合醫生,爭取術後達到理想中的效果。而且手術前必須檢查自己的身體,如果有先天的疾病是不建議做此項手術的,建議女性要避開月經期和哺乳期,這兩個特殊的時期是不建議做此項手術的。

18樓:昆明麗都醫療美容醫院

想做光子嫩膚的話,裝置還是很關鍵的,所以一定要找一家正規的、裝置好的醫院做,參考這兩個標準就可以了!最好去大城市或一線城市做比較好,裝置比較先進!

19樓:杭整管嵐

一般做此項手術到正規有資質的大型美容院進行是比較好的,那裡會擁有很豐富的醫療裝置,以及醫生有著很多的成功案例,會保障自身安全與效果。

選擇醫院的標準:

1、機構資質。在衛生行政部門審批、註冊的實際情況,醫療機構的型別,成立的背景、時間長短等。

2、技術人才。專業技術人才資源的強弱是反映機構技術實力的最重要指標之一。

3、成功案例。正規、專業的醫院基本上都具有一些在行業具有較高知名度及美譽度的成功案例,優秀的醫生也必然會有各自比較典型和成功的案例。

4、技術裝置。涉及到手術機械裝置整體數量、先進裝置的數量以及裝置是否齊全等,良好的裝置資源才能給予整形美容手術及操作最大的安全保障和質量保證。

20樓:俎春厹

一般的大型醫院,或者是三甲醫院都有整形美容的科室,這些科室都是可以做光子嫩膚的,求美者在做光子嫩膚之前需要考察醫院的裝置和資質,選擇醫生技術好,資質高的醫院來手術。

光子嫩膚多久一次?光子嫩膚多久做一次好?

做光子嫩膚好不好

21樓:堵凝潔永莉

光子嫩膚有那些***?

幾乎沒有什麼***,非常安全,這是光子嫩膚**的乙個非常大的優點。但是和任何**都一樣,**本身是具有兩面性的,光子一方面是**色素性**疾病非常好的**方法,但也有引起**色素性改變的潛在風險。另外人體個體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的,少部分人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極少數人可能會出現痤瘡樣發疹和水皰。

所以**應在正規的醫院裡進行,不允許濫用。那種把光子嫩膚說成絕對安全,無限誇大療效,甚至在美容院裡就進行**的做法是不負責任的,應予以糾正。

療後需要特別的**護理嗎。

不需要特別的**護理,但是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產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妝品(包括各種去斑霜、去皺霜等),禁止使用各種化學剝脫性**(也就是所謂的換膚**),禁止**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由於色素斑以及各種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防曬和防曬霜的使用是重要的。當然**保濕霜的應用也是需要的。

那些人合適進行光子嫩膚**?

總的來說,以下四類人是比較合適做光子嫩膚**的:

第一類人群: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你的感覺是一種「髒臉」的感覺,儘管常用粉去遮蓋,但總也不能遮蓋掉。這類人是比較合適做光子嫩膚**的。

第二類人群:面部開始出現鬆弛,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改變。這類人也比較合適進行光子嫩膚**。

第三類人群:想改變**質地,希望**的彈性更好,**更光滑,改善**晦暗。

第四類人群:面部**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這類人可以選擇光子嫩膚**。

通常前三類人群的**效果要明顯一些,第四類人群的**效果相對要差一些。另外,光子嫩膚同其他美容**一樣,如果您的**條件越好,**的效果也越好,如果你的**先天條件不理想,光子嫩膚**雖然有不俗的表現,但總的來說要差一些。

22樓:白又又

光子嫩膚的原理:

a. 光子能無損傷穿透**,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達到去斑美白、去紅血絲的效果。b. 光子作用於**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恢復彈力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抗衰老和使**年輕化的作用。

c. 光子可有效的作用於**的皮脂腺,調節和抑制皮脂腺功能,從而改善油性**。

d. 光子可穿透**,達到病損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學作用殺死侵入的細菌,實現其殺菌去痘作用。

e. 光子可穿透**,直達**深層的毛囊根部,破壞毛發生發中心,從而達到**脫毛的作用。通過這些原理介紹,我們知道了一些光子能同時解決嫩膚抗皺,美白祛斑,脫毛亮膚,除痘祛印,祛紅血絲,收縮毛孔,改善油性**等**問題。

在工作及臨床實踐中,光子對先天性雀斑的**,效果也非常好。費用一般按療程收,乙個療程五次,費用三千元到五千元之間。對**無任何***及不良影響,**後注意防曬。

防曬並非是因為光子**後,而是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是**的大敵,做好防曬是護膚的重要一步。

光子嫩膚和雷射祛斑哪個好,光子嫩膚和雷射祛斑的區別在哪裡

二者都有相對應的 雷射更為明顯 1.灼傷 雷射祛斑就是通過光束來照射 中的黑色素,以達到擊碎黑色素的目的,這樣就可以起到淡斑 祛斑的作用。但是,如果在操作過程中,使用的光束能量太大時,就容易出現 紅腫的情況,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消失。如果一直沒消失,且出現疼痛的症狀的話,那麼就是灼傷到了 2....

做光子嫩膚能治痤瘡嗎?光子嫩膚祛痘印好嗎

痤瘡格美星細胞光。光子嫩膚可以有祛痤瘡的效果。因為通常光子嫩膚要殺滅 上的很多細菌,痤瘡的形成就跟區域性的 感染有關,因為要殺滅細菌,使得毛囊裡的感染會減輕。所以,有祛痤瘡的效果。但是光子嫩膚並不是只能祛痤瘡,他是不同的波長吸收不同的靶細胞,從而產生不同的效果。像格美星細胞光這種,他有560nm可以...

光子嫩膚會傷害面板嗎?光子嫩膚的危害

光子嫩膚的光波作用準確,只針對問題部位,不會對周圍組織造成損傷。光子嫩膚不會像水光針一樣,在肌膚表面造成創口,因此恢復時間短,不需要過多的護理時間。作用部位很小而且準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器官造成損傷,更不會使 變薄 所以它具有安全 有效 應用廣泛的特點。光子嫩膚的危害 光子嫩膚有危害性嗎 但是?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