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光子嫩膚祛斑為什麼會沒有效果一週了也沒有結痂

2022-01-02 04:43:25 字數 1304 閱讀 4270

1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濕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曬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曬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盡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曬霜是防止**曬黑、曬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曬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盡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乙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盡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2樓:紅蓮葉火

光子嫩膚是一種保養型的**,只是嫩膚的話,能量不用太高,所以不會結痂,如果是祛斑,能量高一點,輕微結痂,過兩天就會脫落。

ipl皇后光子嫩膚本身是一種安全有效的微創**方法,不傷害**角質層,相對安全,且見效快、療效高,很受愛美人士的青睞。

不是每個人進行一次光子嫩膚後,就能看到效果的。一般來說,光子嫩膚需要3-5次才見到效果,進行1個或者多個療程能夠達到較為完美的效果。所以一次光子嫩膚後,效果不明顯,並不是沒有一點效果。

光子嫩膚和雷射祛斑哪個好,光子嫩膚和雷射祛斑的區別在哪裡

二者都有相對應的 雷射更為明顯 1.灼傷 雷射祛斑就是通過光束來照射 中的黑色素,以達到擊碎黑色素的目的,這樣就可以起到淡斑 祛斑的作用。但是,如果在操作過程中,使用的光束能量太大時,就容易出現 紅腫的情況,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消失。如果一直沒消失,且出現疼痛的症狀的話,那麼就是灼傷到了 2....

光子嫩膚貴嗎,光子嫩膚祛斑價格貴不貴

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 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光子嫩膚可被聚集到很小的 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準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 附屬器官造成損傷 同時,光子嫩膚非介入的 方法適應於不同的 狀態,能量選擇可以做到因人而異,愛美人士可放心將其作為日常美膚方式。做了一次光子嫩膚,效果非常好,光...

為什麼c8祛斑做了幾次臉上的斑反而多了

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雷射去除,雷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雷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雷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雷射去色素斑 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 結束以後,都要給 乙個新陳代謝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