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巨集股份的系統產品有哪些?維巨集股份的產品線有哪些?

2023-01-25 08:50:02 字數 3855 閱讀 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板卡類產品pm95a

工控機產品nc65c,nc60a

一體機產品nk300cx,nk260,nk280,,手柄產品nk105g2 nk105g3

驅動器產品維智伺服。

涉及行業木工,水切割,3c,金屬模具,雷射,玻璃切割等行業,選擇什麼系統根據客戶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維巨集電子科技股份****(以下簡稱「發行人」或「維巨集股份」)首次公開發行不超過1,500萬股人民幣普通股(a股)(以下簡稱「本次發行」)的申請已獲中國**監督管理委員會證監許可[2016]553號文核准,本次發行採用網下向投資者詢價配售(以下簡稱「網下發行」)和網上向持有深圳市場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社會公眾投資者定價發行(以下簡稱「網上發行」)相結合的方式進行。

發行人與主承銷商摩根史坦利華鑫**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主承銷商」)協商確定本次發行股份數量為1,421萬股,其中新股發行1,182萬股,老股轉讓239萬股(即本次公開發行中設定12個月鎖定期的**數量為239萬股)。回撥機制啟動前,網下初始發行數量為853萬股,佔本次發行數量的;網上發行數量為本次公開發行**總量減去網下最終發行數量,本次發行**為人民幣20.

08元/股。

維巨集股份於2023年4月8日(t日)利用深圳**交易所交易系統網上定價發行「維巨集股份」**568萬股。

維巨集股份的產品線有哪些?

3樓:

300508維巨集股份,該股下周一漲停價,沒人知道,因為這幾天能保持不拉高出貨,不縮量大跌就很好了。

維巨集股份的產品品質和售後服務這方面怎麼樣?

4樓:在千絲巖禱告的花椰菜

品質的話看你跟國內還是國外的比較了,跟國內比那肯定沒有問題;跟國外的廠家比,你懂得,國產是什麼情況。既然跟國外比有差距,所以就在售後服務上比國外做的好些,銷售人員也是售後服務人員,這樣綜合起來維巨集的產品還是價效比不錯的產品。

5樓:帛如曼

維巨集的控制卡質量還是可以的。在木工行業和水切割行業的占有率非常高。據說現在雷射切割也做得不錯,基本上用在500w到3000w的機器。售後服務很到位。

6樓:網友

他們好像全國各個區域都有辦事處,技術支援比較及時,最佩服的還是維巨集的售後服務支援,到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啊,有台維巨集卡的二手機都用了5年了。

8樓:雙子蝶戀花

我們在全國範圍內是有辦事處的,如果出現您不能解決的問題,我們會在24小時之內進行溝通或者現場解決。

工業網際網路**有哪些?

9樓:雞蛋加灌餅

工業網際網路**有:瀋陽工具機、漢鐘精機、東土科技、維巨集股份、賽意資訊。

1、瀋陽工具機。

2、漢鐘精機。

漢鐘精機與樹根互聯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通過此次合作,l雙方將基於各自優勢,共同打造流體機電產業工業網際網路智慧型服務平台。

3、東土科技。

專業的工業網際網路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產品是工業物聯網一體化工業伺服器;工業網際網路解決方案已經在智慧型電|網與智慧型交通行業落地;與宜通世紀就工業物聯網達成戰略合作。

4、維巨集股份。

工業系統與高階計算、分析、感應技術以及網際網路連線融合的結果。它通過智慧型機器間的連線並最終將人機連線,結合軟體和大資料分析,重構工業、激發生產力。

10樓:曦影無悅

工業網際網路**有:佳都科技、美的集團、康美藥業、泰豪科技、萬興科技等等。

佳都科技:公司全年業績高增長,其中智慧型城市及智慧型化軌道交通是增速最快的細分領域,營收增速分別為和90.

99%。智慧型城市業務增長主要受益於公司在新疆等地區的精準布局,區域市場業績快速增長。

美的集團:全球家電行業龍頭,長期競爭力持續提公升:美的集團是主要產品品類皆佔據領導地位的全球家電行業龍頭,可為使用者提供覆蓋全產品線、全品類的一站式高品質家庭生活服務方案。

康美藥業:康美藥業是國內中藥全產業鏈和消費品龍頭企業,在醫藥商業醫療服務領域快速拓展。強烈看好公司智慧型藥房模式把控醫院渠道帶動飲片迅速放量,建議關注公司在醫療服務領域的布局。

11樓:大春小心

東方國信(300166):公司前瞻布局工業板塊,設立工業網際網路子公司助力搶占行業制高點。目前我國工業網際網路存在大型企業兩化融合深度不夠、小型企業資訊化投入資金不,以及標準不統。

一、管理不透明、巨集觀管控單一等問題,未來市場需求巨大,且在國家相關重磅政策下發後熱潮湧動。

華中數控(300161):公司傳統工具機板塊復甦,機械人業務高速增長,產品認可度和市占率進一步提高,江蘇錦明鋰電自動化業務有望超預期,公司持續拓展新能源汽車領域,在智慧型製造+新能源汽車雙產業並進,成長空間持續擴充套件。我們維持公司「**」評級,未來6-12個月目標價35元。

東土科技(300353):公司較早進入工業乙太網領域,在國內工業乙太網網路產品廠商中居於領導地位,經過10餘年的發展,已形成了在工業控制以及通訊領域的優勢地位。近年來,公司努力把握工業4.

0的發展機遇,以工業通訊為核心,積極整合工業網際網路資源,加速產業併購,積極發展工業網際網路業務。

中恆電氣(002364):中恆電氣釋出2023年一季報,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實現營業收入億元,同比下滑12.

93%,實現歸母淨利潤3077萬元,比上年同期下滑。公司預計2023年上半年歸母淨利潤下滑20%-40%,歸母淨利潤變動區間5891.

83萬萬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金融板塊**有下面這些: 內蒙君正(601216), 東方財富(300059),同花順(300033),騰邦國際(300178),大智慧型(601519),熊貓烟花(600599),海隆軟體(002195)等。

13樓:遊俠

鹽田港、峨眉山、達州控股、九州電力、三峽水利等等。工業類或者是網際網路類的**說實話還是挺熱門的,比較穩定,而且穩中有漲。

上海維巨集電子科技股份****怎麼樣?

14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簡介:上海維巨集電子科技股份****(weihong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ltd.

)是一家專業提供運動控制系統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擁有雄厚的研發力量和高素質的服務隊伍,我們以快捷的速度,專業的視角,嚴謹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優質、便捷、高效的產品和服務。

目前公司已經發展為一家以各類數控工具機控制系統為主的專業運動控制系統**商。維巨集公司堅持"誠信為本,客戶至上"的信念,努力打造民族品牌的優秀數控產品,為使用者提供品質優異、效能出眾的數控系統。 公司自成立以來,本著「專注於每一件小事」的研發理念,一直專心致力於開發運動控制產品,在立足於傳統雕刻機與雕銑機控制系統的基礎上,我們不斷開拓產品應用領域,開發了軟硬體合一的一體機運動控制系統,因為效能優異、**合理,被眾多整機生產廠家選用,經過我公司與這些整機廠商的共同努力,維巨集運動控制系統已經廣泛應用於加工中心、雷射加工、水射流加工、銑床、模具製造、廣告製作、機械加工、玻璃石材加工等眾多行業。

法定代表人:湯同奎。

成立日期:1180886400

註冊資本: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上海市。

統一社會信用**:91310000662437084h經營狀態:存續(在營、開業、在冊)

所屬行業: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

公司型別:股份****(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人員規模:100-499人。

經營範圍:計算機軟體、電子及機電產品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培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通訊裝置、儀器儀表、機電產品的銷售,運動控制系統的組裝生產,各類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新代系統與維巨集系統哪個好,台灣新代控制系統和維巨集5449控制系統比較,用來圓柱雕刻那個更好一些

都差不多,中低檔次的,維巨集相對傻瓜化,易學,新代和其他精雕機或數控銑床系統相似,要是用過其他系統的 再來操作會學的快一點 新代雖然不是什麼好系統但比維巨集還是要好很多的維巨集的系統就是低端的系統 從5.4.xx到 5.4.xx高速版 到6b軟體 其實都差不多的。加工起來的精度不高.現在國內一般的雕...

巨集的成語有哪些

寬巨集大度 崇論巨集議 巨集才大略 大展巨集圖 寬巨集大量等。1 寬巨集大度 解釋 形容度量大,能容人。出自 元 戴善夫 風光好 第三折 學士寬巨集大度,何所不容。譯文 學士寬巨集大量,為什麼不能。2 崇論巨集議 解釋 崇 高 巨集 大。指高明巨集大的議論或見解。出自 西漢 司馬遷 史記 司馬相如傳...

維字怎麼組詞,維的組詞有哪些的

維繫 w ix 維新 w ix n 維修 w ixi 維生 w ish ng 維持 w ich 維 讀音 w i 系,鏈結 維繫。維縶。保持 維持。維護。維修。維生素。綱 綱維 總綱,亦指法度 數學名詞,幾何學及空間理論的基本概念,通常的空間有 三維 平面是 二維 直線只有 一維 思考 思維 亦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