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個平台魔獸水平最強?

2023-01-25 07:55:05 字數 1179 閱讀 5322

1樓:網友

是vs平台,國內許多職業高手都曾在這上面練習過,包括sky,xiaot,th000等等。不過用的id不一樣。vs超過10級左右可入正規戰隊,15級左右直接可打職業。

還建有we戰隊職業訓練房間,直播比賽專用房間等等。是我見過的最棒的平台。其他的都不行 hf qq gg 等等水平都參差不齊,普遍來看新手居多,水平都不是很高,如果你vs7.

8級左右在hf勝率可以達到80%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很負責任的說,是vs。

以前都是hf打到無聊了,才去vs打的。hf上高手太稀有,vs上水平高幾個檔次的。

3樓:紫夜孤寂

浩方上面有高手這是不用懷疑的但是現在好多垃圾去浩方玩所以呢有人說浩方不行了,但是vs不一樣不是高手的話在裡面根本混不起走的所有呢說句實話還是vs!!

4樓:名字實在太難起

vs上最多碰見國內高手,bn能碰見世界各地的高手,國外很多業餘頂級選手,其實實力也很強,所以我覺得是bn不是vs

5樓:匿名使用者

#83 還用懷疑麼 當然是hf啦 不信約個時間 咱兩來個tr##109 反正不是qq對站平台#91 qq上全垃圾來著 我在那沒輸過#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魔獸爭霸水平最高的平台肯定是vs平台。

很多職業玩家都在裡面練,包括你所知的sky或是fly100%,都有他們的號。

不過你想挑戰一下也可以去bn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最強玩家去的地方 那肯定是站網 要說高手最多的地方 那是vs

8樓:不世道

qq對戰平台,都是新手,一般新手都不去。

浩方對戰平台,都是高手,很厲害,無等級。

浩方對戰平台上海專區1v1專用房,高手中的高手,有等級,越高越厲害。

浩方對戰平台競技場,非常高的高手,有等級,都很厲害。

vs對戰平台,非常高的高手,前提是等級高,有等級,都很厲害。

如果你認為,這些人都不堪一擊,我勸你,去買乙個正版cd-key上bn吧,就是區域網上面的那個。

9樓:乄lucifer乄

ls的不懂少說。

最強的是vs上面的。

你去打幾局試試。

誅仙3現在哪個職業PK最強最強最強

牽機 九黎 合歡 天音 天華 鬼王 懷光 太昊 辰皇 焚香。牽機是目前最強的職業,但是不能完虐所有職業,自身又超級脆,雖然無敵時間長,但是一旦沒了無敵是被瞬秒的,而且遲早被和諧,新職業一般一年光景就廢掉了。九黎很強就是醜了點,對於玩誅仙的玩家一般都不會選大胖子的。無敵一刀斬,可以橫掃66和幫戰。合歡...

魔獸3用哪個對戰平台好?魔獸爭霸對戰平台用哪個好?

我給你說一下每個平台的特點。hf,什麼樣水平的人都有,畢竟是中國最大的對戰平台。但廣告非常多!vs 高說雲集之地,但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厲害。如果是剛剛玩的話。那還是不去的好。gg 有世界各地的高手,但ping太高,打的不流暢。鬱悶。最後的建議還是去浩方吧,不要 gg的忘了。qq的對戰平台,浩方對戰平台...

剛開始了解位元幣,請問現在哪個平台交易比較安全,求大神

有幾個方面 1.看平 臺時間多久了 2.看交易量 3.看是否發了自己的幣,基本滿足這三個條件的安全性比較高了,個人推 薦okex交易平 臺,做了又六七年了。國內的話,我可以你去okex開個戶,不管是 還是賣出,都很安全,對於新手來說也很友好。火幣網,中國最大的交易平台,還有中幣網 剛開始了解位元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