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版本的《魔獸世界》中哪個職業算得上是最強職業?

2023-05-29 11:45:03 字數 5864 閱讀 2387

1樓:tj61409燎杆

從pve方面看坦克來說最強梯隊應當屬於復仇dh,酒仙和血dk了。復仇dh就是傷害高,在小怪a完輸出有時還能拿到第一,單體傷害也不低。酒仙在風箏和隔離小怪上有出色表現。

血dk由於高自療和群啦仇恨穩定的有點,依然是坦克中的佼佼者,這3個t並沒有dps那般有共同特點,都是各有所長。**第一梯隊就是奶騎,戒律牧以及奶德了。奶騎優勢在於功能性保t,單奶群奶以及輔助輸出都是非常強力。

戒律牧盾沒了cd,而且耐力buff回歸,而且還擁有了不俗的傷害。奶德雖然在前夕被削弱了一些,但是從**機制上來講仍然比其他職業更適合副本。

2樓:司寇冷南

聖騎士:混合職業一哥。絕大多數混合職業都只有某一系出彩,比如德魯伊的奶天賦和熊天賦,薩滿的奶天賦。

而聖騎士,不論是坦克(硬度適中),奶騎(穩t血量必備)還是懲戒騎(傷害出色)表現都很好,三系通用的技能隊友收益極高,好就業。不論是幻化,pvp,團本,大秘境都有一席之地。

3樓:曉淡

薩滿:老版本風怒**是個bug技能,它可以風怒觸發風怒觸發風怒觸發風怒···這意味著增強薩滿即使是單手**加盾也有機會秒殺任何職業。所以當時30增強21恢復的薩滿是pvp領域最噁心的職業,打不死你也能噁心死你,玩不過還能變狼跑···國服開服頭兩個月薩滿連著三個大削弱,第一次是公測45級結束前削弱了風怒觸發幾率和攻擊強度加成,第二次是正式開服後不久,風怒**攻擊加成削弱到幾乎沒有,最後一次直接把風怒**觸發風怒給改掉了,之後薩滿一蹶不振。

4樓:緋攻

如果從pvp這方面看的話我覺得最強的職業是法師,大家聽說過「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選法神」這句話吧!在前夕版本也是一樣的,雖然沒開多久但是通個各位戰場玩家的結論得出冰法天賦在pvp表現的異常優秀,首先是控制能力出色,和戰士等近戰pk幾乎是完克,沒錯就是這麼的強大, 而遇到遠端職業雖然說比較棘手但是很是就看個人的操作了。

而在pk稍微次一點但仍然是第一梯隊的職業小恒覺得有惡魔術,戰鬥賊和戒律牧。他們也一樣和冰法是非常強的職業。相信很多玩家在這個版本都吃過這些版本強勢職業的虧吧。

5樓:知哥46303緣親

我自己測試的結果是感覺獵人很強,昨天pk幾乎沒遇到太多厲害的對手,但是看一些直播中,感覺術士和法師比較強,術士的毀滅天賦爆發力充足,如果不斷他的爆發,很容易被幾秒帶走,而且術士的逃脫能力很強,會玩的幾乎可以無傷打死某些近戰職業,混亂箭在修改過視覺效果之後,無論是傷害,還是視覺效果,都壓迫感十足,每次被混亂箭打的時候,我都有一種雙手脫離鍵盤的衝動,當然實際效果並不至於。

6樓:公子淇淇

很「平衡」的。團本,暗牧。大公尺,盜賊。單刷精英怪,獵人術士元素薩。賣萌,鵪鶉。失足跌落,法師牧師。

7樓:曉淡

在dps方面與版本幾乎沒有太多的區別,賊法瞎依然強勢,不過火法取代了盜賊成功登頂,另外非常明顯的乙個就是懲戒騎,版本的傷害直線上公升,還有乙個是薩滿,觸底**了。

8樓:沉夜孤星

**職業在版本沒有太大的變化,強的仍然強,8.

0弱的還在弱。有些職業專精完全是技能機制的問題,不可能通過乙個小版本的調整就有太多變化的。就目前來看,職業推薦仍然是賊法瞎禿瘸聖光,其他的都沒有太突出的表現,並且這幾個職業在玩家心中都已經有了統一的認識,就是強,因此非常容易組隊,胖哥就在8.

1版本之後從主玩戰士變成了主玩dh,換了dh之後組隊基本不會受挫,短短的幾天時間,dh的裝等已經超過戰士了。因此想體驗現如今的魔獸世界,玩乙個好就業的職業才是最明智的。

9樓:堵醉亦

復仇dh在血盆大口移除後,生存能力進一步下降,更需要依賴機動性和風箏能力進行副本挑戰,無疑在泛用性上降低了乙個檔次。同樣這裡還要提一下防戰,在全怒氣都投入傷害的情況下,防戰目前輸出能力非常可觀,雖然功能性不足,但是在10-12層的farm期,防戰能有很好的效率表現。至於防騎和熊,大公尺仍然保持低迷的水平。

10樓:玖蘭乄溯夜

法師啊,三系dps都很「平衡」

11樓:猴17940沉癰

t職業全線進行了調整,在上版本二分天下的薛迪凱和dht一同挨刀,坦克的強度都顯著削弱,不過以目前的大公尺環境來看,dk的凋零,單拉,群拉,戰復等功能性,仍然是大公尺衝層和farm的首選。

12樓:克羅歇歐

幻化最帥的,聖騎士。人物最耀眼的,大領主。坐騎最英武的,騎士馬系列。٩̋

1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魔獸爭霸四,改的簡單點,最多12個單位陣容就成型最好,要不然顧不上操作那麼多單位,要是能改成pvp更好,如果能新增一兩個種族,這樣對新手有利一點!

14樓:木冠全屋定製家具廠

老話懷舊服。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

15樓:在巢湖做仰臥起坐的關羽

雙錘dz,打得對手目瞪口呆。

16樓:月之戀星術士

看哪方面了,不過我大騎士哪方面都能混,尤其是野pk多少人都死不了。

《魔獸世界》哪個職業好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目前來看,刺殺賊,狂徒賊還是開花職業,萬年不變墊底敏銳賊(不玩賊不做太多評價)

獵人:射擊獵由於選擇了法夜盟約,我195裝等,爆發期aoe可以到達2w+,純單體在185屬性也沒起來的時候也能打到可觀的還不是太會玩的情況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能讓野怪能為自己小弟的職業,常備技能是射箭和陷阱,少量的近戰技能,通過小弟的技能和自身的輸出。

魔獸世界5大職業介紹最強的職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1 dps職業:站樁輸出無疑狂暴戰士和盜賊是不二選擇,遠端法系可以考慮法師或者暗牧。但是以上的職業都比較吃裝備,在裝備不好的情況下還是獵人吧。

2 加血職業:坦克加血騎士首選,牧師群體加血最牛。小德主要是移動加血驅散不可缺少,但是基本不作為團隊的主力加血職業。

3 坦克職業:騎士坦應該是最穩定最容易上手的。相對戰士坦克多一管血。同時aoe技能群拉仇恨也很穩定操作簡便。熊坦見的比較少了。

一點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多去nga看看比較好。最後套用一句經典名言,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嘿嘿。

魔獸世界都有哪些職業呢?

20樓:孤夜加基森

總共有戰士、牧師、法師、術士、獵人、薩滿、聖騎、武僧、德魯伊、潛行者和死亡騎士11個職業可選,職業對應種族,但不對應陣營,也就是說這些職業聯盟部落都可以選擇。

每個職業包含三系天賦,分為坦克、輸出和**。

各職業天賦彙總為:戰士和死亡騎士為2輸出1坦克;術士、法師、獵人和潛行者為3輸出;聖騎士、德魯伊和武僧為1坦克1輸出1**;薩滿2輸出1**;牧師2**1輸出。

副本最受歡迎的永遠是**者,需求量最高;其次是坦克,坦克的需求量較少,但往往是團隊優先培養的物件;dps基本都處於過剩的狀態,但是操作意識兼優的輸出者也是不可或缺的。

21樓:無天地之始也

魔獸世界總共有12個職業:

板甲:戰士,聖騎士,死亡騎士(必須有乙個70級角色才能建立,出生55級)。

鎖甲:獵人,薩滿。

皮甲:潛行者,德魯伊,武僧,惡魔獵手(必須有乙個100級角色才能建立,而且只能選暗夜精靈或血精靈,出生98級)

布甲:法師,術士,牧師。

魔獸世界總共有19個種族可供選擇,每個種族可選職業不一樣。

22樓:卷展祝水丹

戰士,牧師,潛行者,術士,死亡騎士,法師,德魯伊,薩滿祭司,聖騎士,獵人,十大職業。

人類,矮人,侏儒,德萊尼,暗夜精靈,獸族,巨魔,牛頭人,亡靈,血精靈,八大種族。

23樓:碧闌摩寄柔

戰士,牧師,潛行者,術士,死亡騎士,法師,德魯伊,薩滿祭司,聖騎士,獵人。

現在開80了,比以前更好玩,特別是死亡騎士,兩個技能相當的帥,強烈建議樓主去玩玩。

24樓:融芳生映雪

戰士,牧師,潛行者,術士,死亡騎士,法師,德魯伊,薩滿,聖騎士,獵人。

《魔獸世界》中有哪些職業?

25樓:

純輸出職業:法師 盜賊 術士 獵人。

輸出/肉盾混合職業:戰士 死亡騎士。

輸出/**混合職業:牧師 薩滿。

輸出/肉盾/**混合職業:聖騎士 武僧 德魯伊遊戲內分 聯盟和部落兩個敵對陣營 兩邊玩家對立 兩邊的玩家不能組隊 交流 只能幹架 只能同陣營的一起玩一起組隊。

2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11個職業,每個職業都有輸出天賦的,每個職業都專屬的一些控制技能,能**的主要是牧師 聖騎士 武僧 德魯伊 薩滿 。聯盟和部落是魔獸世界的兩個陣營,是並存的,在遊戲裡所有區域都可以去的,沒有陣營限制,不過去對方營地的話,會被守衛打的。建議你看看魔獸世界的歷史背景,聯盟和部落兩大陣營的對抗,是有一些歷史原因的。

組隊的話只能本陣營組隊,對立陣營是敵對狀態,野外是會打架的。至於那些職業副本受歡迎,因為dps職業偏多,一般來說t和**職業比較緊缺,所以相對來說**和t比較的容易組隊副本的。

27樓:網友

法師遠端輸出,術士遠端輸出,戰士近戰輸出能抗怪,牧師遠端輸出能加血,薩滿祭師能近戰,能遠端輸出能加血,聖騎士能抗怪能近戰輸出能加血,死亡騎士能抗怪能近戰輸出,德魯伊能抗怪能近戰輸出能遠端輸出能加血(百變金剛),獵人遠端輸出,潛行者近戰輸出,武僧能抗怪能近戰輸出能加血。

28樓:日落於清晨

坦克:戰士,武僧,聖騎士,死亡騎士,德魯依。**:

武僧,聖騎士,牧師,德魯依。輸出:全11職業都能輸出。

聯盟和部落處於敵對狀態,不能交談組隊之類的,只能打。所有職業都有控制類技能,比較強的有法師,術士,適當運用。坦克類和**類在副本都比較受歡迎。

戰場裡坦克類只有守護德和血dk受歡迎。

2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職業9種,英雄職業1種。分防禦、輸出、**三大功能戰士:防、輸。

聖騎士:防、輸、治。

薩滿祭司:輸、治。

獵人:輸。潛行者:輸。

德魯伊:防、輸、治。

法師:輸。術士:輸。

牧師:輸、治。

英 死亡騎士 防、輸。

30樓:王春

版本有戰士法師 、牧師 、術士 、潛行者、 聖騎士 、薩滿 、德魯伊、 獵人、死亡騎士、武僧。

其中死亡騎士是80級版本新加入的職業,武僧是90級版本新加入的。

魔獸世界現在哪個職業強勢

31樓:譚豐羽富珺

野外:懲戒qs,三條命,很霸道,但是還是搞不過dz和各種法師。

插棍:個人覺得鵪鶉和yd很霸道,屬於低調的霸道,樹皮cd只有1分鐘效果卻持續20s,物理系打yd很無力的。

dz,fs當然也很nx,魔獸不就是賊法世界麼。

jjc:22

戰德雙法。賊騎賊牧都還湊合。

33賊法德。

獵牧騎戰牧騎。

賊法術仨法。

55牧師+騎士+x+y+z(xyz有致死,有減速,有爆發dps)當然qs也可以換。

只不過騎士的保護和犧牲著實不錯。

綜合結論,野外插棍重要是極端,要麼你高爆發,要麼你能生存,兩者兼備並不具備優勢,比如絕大多數cjq終究玩兒不過dz,fs。而jjc多靠的是配合,當然雖然樓主不讓提相剋,但肯定有內部克制,不然不平衡了也沒法玩兒不是麼。

fs一向bt,從最開始wow就是dz多如狗,fs多如狗毛。沒錯人家就是強,wlk一開冰法更orz了。至於小德,wlk貓德被適當強化,不止是fb,pvp也是,由於變身的操作性,xd十分複雜而有趣,用好了各種打斷也是讓對手相當頭疼的。

魔獸世界版本哪個職業最好玩,魔獸世界最新版本 哪個職業最好玩?

法師是親兒子,輸出每個版本都很高 獵人是bug職業,有輸出,又能風箏移動施法戰士在魔獸世界裡是信仰的象徵 聖騎士被稱為影帝,技能特別漂亮 德魯伊可玩性最高,唯一個四天賦職業 盜賊隱身,神出鬼沒的 薩滿,這個職業一直是 界神話 牧師,聖潔的象徵 術士,操作難度較高,新手不適合 武僧,高靈敏度職業 死騎...

WOW哪個職業最有魅力,魔獸世界中哪個職業比較受歡迎?

各職業有各職業的魅力 德魯依啊 技能多種多樣 最好學剝皮制皮 魔獸世界中哪個職業比較受歡迎?奶媽職業都比較吃香的,如聖騎士 小d牧師 薩滿都可以.獵人,再遠處放箭,比法師.戰士強,獵人射箭不費法,還是遠端射擊,戰士再近處才能打,法師要發遠端的,還費法.要是想受歡迎 人人都想你 那必須不是dps職業 ...

DNF現在練哪個職業好當前版本職業

看你的目標是什麼了,如果是打團。這個有裝備就行。白圖之王依然是瞎子。平民首選。dnf平民玩什麼職業好 全職業推薦度排名 dnf職業排名分享,本次主要給大家帶來了全職業推薦度排名,選擇乙個適合的職業對於玩小號的玩家來說是十分重要的,下面就給大家詳細分析一下吧。男鬼劍士 狂戰 下限方面綜合評分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