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牧師和薩滿哪個好玩,魔獸世界現在到底薩滿和牧師那個可玩性高,主PVE

2022-01-13 01:10:11 字數 2550 閱讀 6539

1樓:上善莫悔

我不同意有些人說薩滿苦逼,我想告訴您我身為乙個薩滿很自豪,因為我自己感覺5.0版本薩滿的群加是很高的,危急時刻抬團血有靈魂連線,**之潮,公升騰三個大招可以使用,而且每個加血量都很高。我開荒普通10人本boss基本每次都比牧師加的高,而且裝備還不如牧師,所以千萬不要小看薩滿。

根據我們團長的看法,撇開**,只看職業,薩滿和牧師相比還是薩滿比較好操作簡單一些,所以如果樓主想從簡單點入手的可以考慮玩玩奶薩。

關於裝備問題,薩滿的**裝和元素裝也是可以一套,只不過薩滿有兩個輸出天賦,牧師只有乙個輸出天賦,這沒有什麼可比性。薩滿的精神也可以當做元素薩的命中使用,技能華麗也許不如牧師但是效果槓槓的。

總結一句身為奶薩我很自豪,我也很支援牧師職業的朋友,他們的操作也是很重要的。所以玩哪個好?各有千秋!

2樓:傷心o哲別

牧師**厲害,但操作比較麻煩。薩滿**不比牧師,但操作相對簡單點……

3樓:風◆瀟瀟

牧師咯。聖光的化身。薩滿確實比較苦逼一些

牧師的優勢,裝備好弄,畢竟就一套。轉暗牧精神直接當命中用。以及各種華麗技能

薩滿的優勢就是乙個英勇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勇也苦逼了,法師都能頂替你開。

5樓:孫洪鶴

因人而異,我個人比較喜歡薩滿

6樓:messiah吹雪

玩牧師吧,我覺得薩滿真的成為「精神」領袖了。十個副本都說不定看到一次。牧師**能力強,輸出能力強,打架也很犀利。

唯一的缺陷就是不能當坦克!奶媽在遊戲裡是很缺的,一奶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覺還是很爽的,奶媽什麼地方都要。如果你不喜歡奶別人,那就玩暗牧,熊貓人版本暗牧得到了強化的!

打人肉疼,就是有點點煩。不過沒關係啦!每個職業都有各自的特點和一些缺點,用心去體檢遊戲吧!

我是沒機會玩了,準備去當兵了,等我回來魔獸已經不知道開到多少級了!繼承我大牧師的意志,壯大我牧師英名吧!

7樓:

俺玩的是ms 感覺還不錯哦 嘻嘻 戰場很強大 副本頂得住 團隊本 划水也可以

魔獸世界現在到底薩滿和牧師那個可玩性高,主pve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很多年了,所有**職業除了聖騎以外我都玩了,講講我的感覺吧,你所說的幾個要求,其實真的不是乙個概念,比如**強力,每個版本的**都有公升有降,比如上個版本薩滿團本團刷神一樣的存在,小德也很強力,然後這個版本所有**屬性全面限制了,藍量滿級都是160000,很多技能都有不小改動,這就意味著**難度加大了,因為你會明顯感覺到加血經常加不上去,t和團隊掉血嚴重的時候你手都會按鍵盤按酸了還不一定抬得起來,同時控藍真的至關重要。然後你說做任務簡單,做任務是需要dps天賦的,只有dps天賦在野外做任務才容易,畢竟任務基本都是打怪的。再然後你說單刷簡單,fb要想單刷你可以不用考慮**職業了,基本都是死騎、術士、獵人的才能單刷同級副本,不然你就只能刷一刷等級比你低不少的副本了。

綜合來說你的問題真不好回答,我就告訴你幾種**職業的優缺點吧:牧師,牧師三個天賦是神聖、戒律和暗影,其中神牧技能偏向群刷,抬血能力比較強,但是耗藍真的很快,經常fb沒打完就空藍了,戒律牧偏向單加和免傷,有戒律基本不用擔心會倒坦,但問題是如果全團掉血戒律就基本沒什麼辦法了;暗牧就是dps天賦,傷害也還行;薩滿,薩滿三個天賦是增強、元素和恢復,增強是近戰dps,我認為既然玩近戰還不如玩戰士盜賊什麼的,沒意思,元素是遠端dps,操作比較簡單,傷害也還行,各種功能性法術挺多的,恢復薩這個版本依然算是強力,因為奶薩的技能很多,適用於各種情況,開荒必備啊;德魯伊,德魯伊四個天賦,如果說可玩性高的話就是德魯伊的,天賦是守護、野性、平衡和恢復,守護德就是熊德,是t,還算不錯,野性德就是貓德,是近戰dps,傷害蠻高的,像盜賊,平衡德就是鳥德,遠端dps,傷害一般般,只是搶怪很兇,你可以用鳥德公升級,滿級以後換貓德打dps,恢復德,這個版本奶德還是很強力的,團刷技能比較給力,單加團加都很不錯;聖騎士,聖騎士我沒玩過,只能告訴你也是三種天賦,分別是坦克、dps和恢復,奶騎是單刷刷t第一人,基本團隊都很歡迎奶騎,因為奶騎真的是專業刷t,團刷能力相較其他職業低太多了;武僧,武僧和聖騎一樣也是t、dps、**的三天賦,總的來說t和dps都比較脆,掉血太快了,你玩**的時候如果團隊裡是武僧t或者dps你就會明顯發現那血掉的讓你心情忐忑,奶僧倒是還是不錯,各種織毛衣(就是幾種霧,奶僧的加血技能)。

能做**的職業就只有這幾個了,總的來說要說可玩性的話我覺得德魯伊真的不錯,各種變形,變熊、貓、梟獸、烏鴉、鹿、樹人、虎鯨等等,環境適應性很強,趣味性也很強,同時又是唯一乙個四天賦職業,想玩什麼都可以,技能也很多樣性,如果你是只想玩**的話推薦你牧師和薩滿吧,**方面技能都很全面。

最後,你說的混副本有人要,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只有坦克和**是副本熱門,因為人少,排副本都是秒排(這個版本坦克多起來了,熱門性已經低於**,因為這個版本**壓力非常大,很多人都已經不願意做**了,自己忙的累死累活不說,加血加不起來還會被罵,可問題是這個版本**真心難啊,技能被改了不說,藍很緊張,t更是比以前脆了很多,你說**加不起來不是很正常麼……),所以說你是pve向就要考慮這種混合職業了,拍本可以用**或者坦克天賦,野外做任務就切換成dps天賦

打字很累的,求採納吧!

魔獸世界 法師和牧師,魔獸世界牧師和法師哪個更好玩?

法師並不是做藥,而是做食物,在脫離戰鬥的時候可以自己做吃喝恢復,暴擊高是因為法師的天賦,而且這些暴擊也是要有特定條件的。法師作為乙個專業dps,在輸出方面是非常有戲的,前期奧法的裝備需求低,輸出能力強,瓶頸之後轉成火法進一步提高更強的輸出能力,這一點法師是可以和暗牧比,甚至超越他,但是同樣也要看自己...

聖騎牧師薩滿的選擇,魔獸世界聖騎 薩滿 牧師 哪個奶比較好

選擇 薩滿吧 首先 目前打出t6 最容易分到裝備的就是薩滿 戰獵薩是乙個t6系統 一般戰士的裝備已經很齊全了 而獵人除了誤導boss不太受青睞 所以只要出了戰獵薩 一般就給薩滿了 其次 薩滿的 效果很好 鏈會自動選擇血低的人進行加血 再加上強大的 英勇 部落叫嗜血 效果是30秒減少全團魔法吟唱時間3...

魔獸世界薩滿 20,魔獸世界薩滿名字

首先要給你自己的薩滿乙個定位,然後再去加點,不同定位的薩滿的加點是不同的。元素和增強各有優劣,元素pk猛,有強爆發力,增強solo猛。1 主元素薩滿。元素系出元素掌握 em 定位 pk時擁有最強的爆發殺傷力。如果輔修恢復,可以緩解缺乏法力的缺點。對於閃電掌握,可以不加滿,可以採取閃電掌握3點,強化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