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電視劇集在哪看?蒼蘭訣在哪個平台播出

2022-12-08 05:50:04 字數 2347 閱讀 8656

1樓:匿名使用者

蒼蘭訣不在衛視播出,在愛奇藝播出,本劇改編於九鷺非香的同名**,主要講述了傲驕大反派東方青蒼和軟萌小仙女小蘭花間的虐愛小故事。

息蘭一族被月尊東方青蒼滅亡,女神幾萬年後重生成了仙界低階小仙女小蘭花,不經意間復活了所困昊天塔的滅亡仇敵月尊。

為獲得自由,東方青蒼要放棄小蘭花的女神之魂解除的身上暗咒咒印,在這個過程中,這一斷情絕愛的東方青蒼卻喜歡上了溫和討人喜歡小精怪。

小蘭花:單純善良的仙界低階小仙女小蘭花,上輩子是息神靈女。陰錯陽差與月尊相逢後發生一系列哭笑不得的故事,後愛上月尊。

東方青蒼:上古時代一手遮天的月尊,與赤地女子大二戰結束負傷,卻被諸神誅滅。後因與小蘭花相逢,出現意外中招同心咒,開始啦互虐的生活狀態。

長珩:心寄天地的清雋上仙,能定四海,安眾生,喜愛小蘭花,怎奈和她永遠錯過了。

2樓:魯g等於滷狗

去搜尋狗狗影視,上面有個搜尋,直接搜蒼蘭訣就行,看著很流暢,也不用購買會員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奇藝(現在要會員了嗚嗚嗚)

蒼蘭訣在哪個平台播出

4樓:影視小舞

蒼蘭訣於8月7日起在愛奇藝播出

8月7日,《蒼蘭訣》在愛奇藝開播了,這部由虞書欣和王鶴棣主演的仙俠古裝偶像劇還未播出時就已經熱出圈了。

該劇講述的是純真聰慧的小蘭花與不可一世的東方青蒼在宿命的牽引與交錯中相遇,在經歷了無數的考驗之後兩人感情與日俱增,付出難以想象的代價後擁抱彼此的故事。

《蒼蘭訣》這部劇的劇情走向一直都很正常,沒有特別不合邏輯的設定。男女主靈魂互換,天真和傲嬌的對立,可愛和霸道的衝擊,真是賺足了眼球。

尤其是東方青蒼(王鶴棣飾)的霸總語錄「本座要讓他成為這世界上最開心的女人」,又狗血又愛看,東方青蒼由於息蘭聖女(虞書欣飾)的特殊咒語,不得不照顧好小蘭花的心情和安全。

這時候的小蘭花的悲喜都和東方青蒼緊緊聯絡在一起,不正就是「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一界大魔頭還由於說話被打斷被改名成「東方強」,女主還貼心的稱他為「大強」,跟「剛子」還有異曲同工之妙。

東方青蒼還起早貪黑為她接露水,帶她到雲中君(仙界最大頭頭)的大殿上曬太陽,小蘭花通過這一舉動以為他愛上了自己,朝夕相處和守護,後期一定會愛上,劇情肯定更加有趣。

5樓:匿名使用者

《蒼蘭訣》是由伊崢執導,虞書欣、王鶴棣領銜主演,徐海喬、郭曉婷特別出演,張凌赫、林柏叡特邀主演,洪瀟、張宸逍、程梓主演的古裝仙俠劇。2023年2月14日,《蒼蘭訣》在橫店正式開機。同年6月11日殺青,距今已有接近一年時間了。

預計後期特效等製作環節,應該也都早已完成。2023年7月3日,電視劇集《蒼蘭訣》釋出首支預告。

《蒼蘭訣》改編自九鷺非香創作的同名**,講述了一段跨越三界的愛恨糾葛。**中,魄心族神女被魔尊東方青蒼滅族,萬年後重生成天界低階仙女小蘭花,無意間復活了困於昊天塔的滅族仇人魔尊。為獲得自由,東方青蒼要犧牲小蘭花的神女之魂解開身上咒術封印浩劫,在此過程中,這個斷情絕愛的大魔頭卻愛上了溫順可愛的小蘭花。

蒼蘭訣在**看

6樓:小白說影視

蒼蘭訣在愛奇藝可以看。《蒼蘭訣》是由愛奇藝、恆星引力傳媒出品,伊崢執導,虞書欣、王鶴棣領銜主演,徐海喬、郭曉婷特別出演,張凌赫、林柏叡特邀主演,王悅伊 、洪瀟 、張宸逍 、程梓主演的古裝仙俠劇。

該劇改編自九鷺非香的同名**,主要講述了傲嬌大魔頭東方青蒼和軟萌小仙女小蘭花之間的虐戀故事。

劇情簡介魄心族神女被魔尊東方青蒼滅族,萬年後重生成天界低階仙女小蘭花,無意間復活了困於昊天塔的滅族仇人魔尊。為獲得自由,東方青蒼要犧牲小蘭花的神女之魂解開身上咒術封印,在此過程中,這個斷情絕愛的大魔頭卻愛上了溫順可愛的小蘭花。

蒼蘭訣在****

蒼蘭訣在哪個臺播出

蒼蘭訣播出時間

7樓:影視小暴

該劇講述了困於昊天塔的上古魔尊東方青蒼被低階仙女小蘭花意外復活,本想挑起仙魔大戰的魔尊被戰神重傷,又陰差陽錯與小蘭花靈魂互換的故事。

集齊了網文幻想世界、磕cp和青春偶像三大元素的《蒼蘭訣》可謂是又一次面向年輕觀眾的精準投放。在後現代化語境中,仙俠劇以更泛言情化的內容,用更為巧妙的手法突出主角的反差。

比如讓本來就單純天真的小蘭花屢次出糗,強化戲劇性;減少東方青蒼面部的特寫鏡頭,著重於出色有趣的炫酷特效,既熱血又自然。

將行為變得合理,變得更加討喜,《蒼蘭訣》在已經俗套的仙俠模版裡加入了很多輕快的情節,開局感情走的是土味路線,在輕喜劇的開場中立住了人設,在相互拉扯中逐步推進情感程序,吸引了觀眾。

蒼蘭訣ost是什麼呢?

蒼蘭訣 ost歌曲有一共有9首,分別是尺八曲 待 訣愛 詹雯婷,蒼蘭契 李常超,尋乙個你 劉宇寧,餘情 周深,失憶 虞書欣,彼岸 井朧,井迪,念 雙笙,我還記得那天 沈以誠。電視劇集 蒼蘭訣 火起來,必定離不開這9首bgm,每首歌曲都很用心,曲風古風唯美,感情非常的熾熱,再結合看過的劇情,又帶了點淒...

《少帥》電視劇集在哪個臺播出,少帥電視劇集什麼時候上映?在哪個臺播出

少帥 是由bai長春電影du製片廠 小馬奔zhi騰 華彬集團 世紀夥伴 dao稼軒星樂 於版和影業聯合出品的年權代劇,由張黎執導,文章 李雪健 宋佳領銜主演。該劇以自傳的方式講述了歷史傳奇人物張學良輝煌而又坎坷的一生。該劇於2016年1月11日在北京衛視 東方衛視播出 少帥 電視劇集在哪個臺播出 少...

電視劇集 他來了,請閉眼 在哪裡可以看?

看來這劇也是很不錯的呀!大讚。旅橙8 有完。整。全。集的。這種氣質,遺傳自溫文婉約 性格賢淑的母親。但她的骨子裡,也有父親的灑脫率性。雖然父親只陪了她六年,但他講過的許多話,小小年紀的簡瑤都印象深刻。譬如大丈夫行事頂天立地 問心無愧,譬如人生得意須盡歡,還譬如君子之交淡如水。應該還行吧,電視劇集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