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語在哪個網課平台好,求推薦日語網課哪個平台好

2021-03-04 01:24:07 字數 5836 閱讀 7010

1樓:山口惠字

入門不難,在學校學相對效果會好,也可以在外面報班學。報班包括線上和線下兩種,網上學習也是可以的,最好還有一群一起打卡的小夥伴,學習就更有動力

現在很多日語機構都有線上課程或者錄播課了,而且很多日本回來或者日企從業經驗者也在開發課件,不知道你什麼基礎,每個機構特色也不一樣。

日語入門包括五十音圖及音調音節,學完基本可以進行日常對話。

平時多看感興趣的日本電視劇集,電影動漫,聽日文歌培養興趣和語感。

現在網上也很多資源,也可以自學哦。滬江日語,b站的資源比較專業

求推薦日語網課哪個平台好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初學者學習——正確的日語學習方法

學習日語,通常是為了專業、興趣、或者工作商務交流等,不管出於以上哪一種原因,在日語的初級學習階段,學習方法很重要。發現很多同學學了一段時間後學不下去了,其實只要按照正確的日語學習方法,再堅持一會兒的話就會發現,日語提高的速度會越來越快,日語學習並不難,是有許多規律的。在這裡,我想要告訴大家,其實只要掌握了正確的日語學習方法,日語學習是一件非常輕鬆有趣的事情。

一、日語學習方法小結——日語詞彙

詞彙如同語言的基本單位,地位重要可想而知。其實,在詞彙這一塊,中國學習者有著得天獨厚的條件,日語一些漢字詞彙的音讀和寫法,與中文漢字的讀音和繁體字都有許多相似之處。所以有這個優勢,再掌握好正確的背詞方法,詞彙學習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

最初學習日語的時候要戒驕戒躁,學習的過程中很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相信只要肯克服這些困難以後的日語學習之路會越來越通暢,越走越寬。

(1)「讀」加「寫」

在掌握了50音圖及一些基礎發音之後,就要開始學習背誦詞彙。背詞時建議大家邊寫邊讀,寫和讀都可以加深對詞彙的印象。讀的時候要注意長音、促音和聲調,這些地方經常被大家忽略,如果這些地方讀錯,可能就會變成另外乙個單詞。

(2)在積累的同時,掌握規律。

詞彙量積累到一定程度的時候,詞彙的背誦速度會越來越快,因為你會發現其實詞彙的讀音是有一些規律的。比如日語漢字結構相似,或者讀音相同的漢字,日語讀音可能相同。如「意」和「醫」都讀成「い」;「生」和「性」都讀成「せい」。

一些規律可以幫助我們快速記憶單詞。

(3)背誦句子,攻克詞彙的使用語境。

詞彙的使用語境,通俗的說就是詞彙的使用場合,是使用在褒義,還是貶義場合;是使用在現在時態、還是過去時態…。用乙個日語單詞「指示」舉例,這個詞只能用在上級對下級,長輩對晚輩的場合使用。背誦單詞的目的就是為了使用它,所以一定要使用在正確的場合。

解決語境問題的方法很簡單,推薦大家背誦句子,把詞彙帶入句中進行熟讀背誦的過程,詞彙的漢語意思、語境使用都可以得到深刻記憶。

二、日語學習方法小結——日語語法

語法是語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想要學好一門語言,語法一定要過關。

(1)有規律的不用怕

一些同學在剛開始學習日語的時候,被動詞的變形嚇住了。其實不用怕,動詞變形是有規律的,日語一共4類動詞(一類、二類、サ變、カ變),每類動詞都有自己固定的變形規則。有規律的東西都不難,只要拿著詞彙套進規律裡面就好。

熟練以後,不用再想規律,就能夠直接變形。給大家推薦乙個裙,這個加裙開始是934中間是五零四末尾是七七五,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送日語自學資料,群內每天都有老師真人直播教學,授課方式輕鬆幽默,並且提供專業糾音輔導,還有一群熱愛日語的小夥伴,一起學習進步,學習氛圍濃郁,再也不怕乙個人學習沒有動力堅持啦,歡迎零基礎的同學加入,如果你只是湊熱鬧就不要來了

(2)背誦句子,攻克句型的意思、接續、使用語境

日語中有很多句型,這些句型和詞彙一樣,只要利用句子就可全面攻克。對同乙個句型的不同意思或接續,都列出相應的句子來背誦,就可輕鬆攻克句型。

三、日語學習方法小結——「聽」和「說」

從最開始學習日語時,就要注意絕不能學成啞巴日語。「聽說」和 「看得懂」一樣重要。

(1)聽力和會話共同進步

聽力和會話應該放在一起進行練習。可以使用正在學習的課文,聽一句複述一句。可以把自己讀的錄下來聽一下,自己的語調語音是否和音訊中的一樣。

一段課文要反覆的進行聽說,能夠達到背誦下來的程度是最好的,把這些課文變成自己的語言,聽力和會話都會得到飛速的進步。而且,這些課文裡面的詞彙、語法,也都會輕鬆攻克。

(2)日劇和動漫

工作學習了一天,累得已經沒有力氣拿起書本學習日語時,看一集日劇或動漫,同樣可以提高日語。日劇和動漫的語句都貼近生活,其中更推薦日劇,用語比較規範、實用。也可以藉此機會了解日本文化,以及日本人的思維方式。

建議大家多看中日雙字幕的日劇動漫,對日語的提高更有幫助。

任何一種語言的學習,都離不開「堅持」2個字。建議制定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計畫,按照計畫,按部就班的進行學習。同時不要忘記,對掌握的知識要進行反覆練習。加油喔!

3樓:緣來都這樣

對於中國人來說,學日語比學英語有優勢,系統學習9個月就可以達到n2,1年時間可以達到n1

如果時間不充足,現在很多學生都是選擇網課的,比較方便,有網有電腦就可以學習

日語老師有很多,重點不在於老師,在於學生,一樣的老師,別人就可以學的很好,你怎麼就不行呢,哈哈

對於日語的學習,與其他語種學習的共同之處就是要堅持和勤奮,作為一門獨立的語言,學習都是乙個漫長和艱辛的過程,因為受到語言環境和語言系統與母語的區別,入門是一大困難,我們必須培養自己的學習興趣,使自己堅持下去。

一、對於日語的學習,入門要比英語難很多。因為英語的最基本元素就是假名,而日語的假名,不只要記住,會寫,還要把假名的橫豎都要按順序背下來,為以後動詞的活動打好基礎。如果不背熟五十音圖,語法問題就沒法解決。

所以,學習日語要有足夠的思想準備,入門需要一定的時間。

二、因為日語由假名和當用漢字組成,所以日語的當用漢字也非常重要,我們中國人用漢字,但是別小看日語的當用漢字,因為它和我們現在用的漢字,是有很大區別的,有很多是我們不使用的繁體字,還有一些看似相近,但和漢語的字差一兩筆,也就是缺筆少畫的字。所以,我們在學習時,千萬要認真不能馬虎。

三、培養學習日語的興趣,在學習的同時,可以看看有日文字幕的動畫片,或看看日文的相關書籍,靈活地學習。隨著日語學習能力的提高,還可以看看日本的電影,深入了解日本人的生活,給自己更多的語言環境,提高學習興趣。

四、日語學到一定程度,我們對自己的要求也要有所提高。不能在僅僅侷限在能說就行的標準中,而是要考慮如何才能說得一口地道的日語。所謂「地道」就是要按照日本人的思維方式去想問題,尊重他們的習慣,要努力克服用中文的思維去生硬的翻譯句子這一難關。

要想把日語學出來,去留學是很有必要的。在日語已經達到一定水平的基礎上,如果能夠在那個國家生活一段時間的話,那麼在不長的時間裡就能夠迅速提高自己,努力理解這門語言完全和中文不一樣的地方。在說某句話的同時,我們還要想想這句話為什麼這麼說,切忌用中文的思維去翻譯它,所以了解日本人的思維方式也是我們學習語言的人的必修課。

總之,想學好日語,一定要下定決定,堅持到底,千萬不要半途而廢,只要我們堅持學習,一定能成功,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4樓:絆理絆理

滬江做得好,資料課程都很完備。

5樓:匿名使用者

言趣教育挺不錯的 老師很認真負責

線上學日語哪個網課平台可以?

6樓:南里掩表

日語其實挺簡單的,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報班的話更快更好一些,我在學習谷學的日語,學習語言最終目的都是為了交流,只有懂得教學、而且有教學經驗的老師才能把準確的日語發音言傳身教。

7樓:愛知高考日語

肯定是需要找一家老品牌的日語培訓機構,愛知日語。

學習日語是線下學效果好還是上網課好?是網課有沒有什麼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線下學習比較好。因為線上報名了一開始很熱情後面就看也不想看還以為沒有浪費課程,反正就在手機裡。

線下的課程老師會監督著你,你們也會有交流,討論。抖音裡面你去搜尋日語,有幾個發的日語句子我覺得挺喜歡的,很文藝。會讓你學習日語的興趣一直保持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認真學習,在**都一樣

日語**學習的平台有沒有?哪個平台的網課教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學習的話一般都會選擇日語學校的,滬江網校上面有很多網課,學日語最重要的就是經常對話練習,我是在學習谷報的直播課程,和面授課是一樣的,我從最基礎開始學起的,網課上可以與老師直接交流,學習氛圍特別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不難,在學校學相對效果會好,也可以在外面報班學。報班包括線上和線下兩種,網上學習也是可以的,最好還有一群一起打卡的小夥伴,學習就更有動力現在很多日語機構都有線上課程或者錄播課了,而且很多日本回來或者日企從業經驗者也在開發課件,不知道你什麼基礎,每個機構特色也不一樣。日語入門包括五十音圖及音調音節,學完基本可以進行日常對話。

平時多看感興趣的日本電視劇集,電影動漫,聽日文歌培養興趣和語感。現在網上也很多資源,也可以自學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入門學習,教你零基礎如何學習好日語

要明確我們是為了交流而學習日語

大部分剛學日語的同學表示其學習日語的動機都是考級,還有對日本動漫,影視等感興趣,在沒有中文版的情況下,萌生了學習日語的動機,目的就是能看懂日文。

大家現在在學習日語的過程中,經常會被問到「你日語幾級了?」,在當今這樣乙個用證書說話的社會下,大家的動機也慢慢的從學會日語轉變成為考級。然而現在最普遍的jlpt日本語能力測試主要考察的是日語的讀、聽能力,而對說、寫的能力基本上木有進行考察。

所以如果把過多的精力放在考級上,那麼即時你通過一級,那你只能算是乙個合格的日語啞巴,要知道我們是為了交流而學習日語。

給大家推薦乙個裙,開始是一零八,中間是五零二,末尾是八零零四,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裡面有教程資料大家可以領取,裡面每天都有老師真人直播教學,授課方式輕鬆幽默,並且提供專業糾音輔導,還有一群熱愛日語的小夥伴,一起學習進步,學習氛圍濃郁,再也不怕乙個人學習沒有動力堅持啦,歡迎零基礎的同學加入,如果你只是湊熱鬧就不要來了

要選一本適合自己的教材

《新版標準日語》內容有趣,難度事宜,是很多入門同學的首選。

《大家的日語》屬於即時應用型教材,沒有系統的中高階系列,活學活用。

《新遍日語》大專院校主要教材,在語法句型知識方面有系統的詳備。

《現代日本語》是高等院校日語專業使用的精讀教材,緊扣大綱要求並突出語言的交際功能,使學生學以致用。

《新編日語教程》注重培養學生學習日語的方法和興趣,通過對日本文化、風土人情等全方位的了解,達到全面學習日語的目的。

另外還有新世紀、新概念,挑戰日本語(初級)(中級)等等就不一一枚舉了,選擇一套適合自己的教材很重要。

學習日語的乙個最最基本的首要任務-熟記五十音圖

老師曾經告訴我五十音圖就相當於漢語拼音,漢語拼音有聲母有韻母,大大小小也有20多個,開始也覺得很難,現在不也是爛熟於心,五十音圖也是同樣的道理。根據自己學習的經驗給大家的忠告是:五十音圖相當於日語這門語言的地基,如果基礎不紮實,後面的學習就很難推進。

熟記五十音圖之後「是從單詞開始還是從語法開始呢?」

這是很多學習日語初學者迷茫的問題。在這裡我要說比較好的方法就是從單詞開始學,盡量去理解每乙個單詞的意思,而語法是連線單詞的方式,這是早道比較推薦的方法。

像背英語單詞一樣,任何一門語言都是由單詞組成詞語,由詞語組成句子,繼而會寫會讀,讀寫熟練之後,達到說的流利,聽的真切,對話沒障礙。有人會說道理我都懂,但是我記不住啊,那就要看用功程度與自控能力了。

除非你有強大的自控力,不然一門語言全靠自學是很難的,有些同學認為能通過整理網上的大量資料自己入門,但所花的時間會大大多於跟著一位靠譜的老師。跟著老師系統學習不僅可以節省大量時間,建立完整的知識結構,更能讓你在有疑惑時及時獲得解答。

日語網路課程,日語網課哪個平台好

1 新東方 日語學習課程非常好,新東方全新 講解講解學習日語的方法,以及就日本留學方面給學員做了詳盡的解釋和建議,風趣而且有效的講課方式讓學員迅速地掌握五十音圖的寫法和讀法 2 為整個日語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特推薦以下日語課,不過日語,要求掌握1千個日語漢字,6000日語詞彙,二級句型有200多個,...

老師錄網課,哪個平台更好一點,網課平台哪個好?

最後記得提前布置作業,關聯好相應的課程,這樣你的課一結束,題目會自動釋出到相應的課程群裡,方便學生鞏固複習,也方便作業的批改。總體就是這樣了,使用起來很簡單,按照要求操作就可以了,平常上課的要求都能基本滿足。直播教學零經驗的老師也能 從容上課 所處環境沒有電腦怎麼辦?互動直播功能支援pc端 移動端的...

網課學日語的平台有哪些?網上學習能學會嗎

你可以把它當成方言來學。沒什麼難的,現在網路上動漫很多是日本的,可以多聽聽,多練練。網課像學習谷,滬江都可以的,嗶哩嗶哩上都有很多錄播的課程教學,初級學習的話還可以,想深入學習最好找實時直播的課程,和老師也會有乙個好的交流環境,我當時就是經過多方比較選擇在學習谷報的網課,老師非常nice。b站可以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