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流浪漢的生活到底是怎樣的?

2022-11-30 06:25:02 字數 1094 閱讀 8803

1樓:龍龍育兒小課堂

四處為家,處於飢餓的狀態。現在的人們生活條件好了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高,不管是生活質量方面,還是其他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公升,但是我們國家還是存在一些比較貧困的地區存在一些流浪漢中國的流浪漢到底是怎樣生活的呢,這個問題了很多的人都感覺非常的困惑下面,我就來給你們說一說,我自己的看法吧。

首先我們大家需要明白的流浪漢是什麼流浪漢就是到處的遊走,沒有家吃了上頓不知道下頓的生活狀態,那他們怎樣的生活呢,我在平時的生活中所見的流浪漢,他們就是衣服穿得非常破破爛爛,在垃圾堆旁邊別人扔的一些飯菜,他就會講起來去吃,但是在現在的社會流浪漢的性質變了很多的人,一些不法分子去假扮流浪漢,讓人們給他捐錢,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行為,我們大家不要效仿。

同時,在這裡我是非常同情,流浪漢的,他們沒有家,也沒有自己的爸爸,媽媽經常處於飢餓的狀態。我想他們一定也沒有做過體檢身體健康,不知道是怎樣的,所以我在這裡建議**給予流浪漢一些地方幫助他們讓他們成為乙個正常人的去努力工作,通過自己的勞動來獲得金錢,從而維持自己的生活都是一些不錯的辦法,有的流浪漢也是因為疾病他們沒有能力去工作難養活自己,還是希望相關的部門能夠救助他們。

我們在生活中看到流浪漢的情況下,我們可以進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他們買衣服吃一頓飯都能夠讓他們心裡感覺暖暖的,同時多做好事也能夠讓我們的幸福感倍增,我們不要嫌棄他們上多給予他們一點關係,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加美好以上,就是個人的看法和意見了,希望大家可以認真仔細地看一看,對於大家來說幫助還是非常大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特別好,是因為這些人生活比較安逸,每天可以通過其他的方式獲得食物**,然後也可以獲得別人的救濟,不需要工作,特別自由,特別安逸,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3樓:創作者

中國流浪漢的生活是非常悽慘的,尤其在冬天的時候溫度非常低,沒有足夠的食物,也沒有能夠遮風避雨的地方。

4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流浪漢的生活相對來說是比較充實的,會去很多地方,也會過上乞討的生活,但是不會讓自己餓著。

5樓:番茄味雞腿堡

生活是比較慘的,沒有固定的住所,沒有固定的生活場地,沒有食物的保障,沒有合適的衣服。

流浪漢小說的題材是什麼,什麼是流浪漢小說?

16 17世紀在西班牙流行的一種 它以流浪者 的生活及其遭遇為題材,反映下層平民的生活。一般是自傳體,也有一些用回憶錄的形式。16世紀中葉開始,西班牙經濟開始衰落,大批農民和手工業者破產,淪為無業遊民,同時商業經濟上公升,冒險風氣盛行,流浪漢 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產生的。什麼是流浪漢 la novel...

街頭流浪漢是哪個部門管的,流浪漢該由哪個部門管?

權威訊息。當地派出所還有地方收容所。現在叫救助站!流浪漢該由哪個部門管?第三條 縣級以上城市人民 應當採取積極措施及時救助流浪乞討人員,並應當將救助工作所需經費列入財政預算,予以保障。國家鼓勵 支援社會組織和個人救助流浪乞討人員。第四條 縣級以上人民 民政部門負責流浪乞討人員的救助工作,並對救助站進...

怎樣的生活才是美好的?迷茫,生活到底是怎麼變美好的?

做自己開心的事情,喜歡的事情,有錢未必開心,沒錢未必不開心,關鍵在於心態,不要做金錢的僕人,要做金錢的主人,為自己而活,放開心扉,交一幫知心的朋友!20出頭比我年輕10多歲,下文省略一萬字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你會發現,原來世界還是這樣美好!咱們年齡差不多 我也很迷茫 就是走一步算一步 不過還是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