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iTunes store的英文改為中文

2023-01-25 07:05:05 字數 1344 閱讀 5075

1樓:末小離

在右下角,有個圓型的國旗圖示,單擊,然後就有好多國家圖示可選,選為中國國旗即可。

2樓:網友

右下角國旗,按他選定。

如何將英文版itunes設定成中文版?

3樓:鋼彈

開啟itunes,在選單中點選。

edit——preferences,彈出創擴種選擇「general」選項卡,最下面乙個選項「language」中選擇「chinese(simplified)」

重新啟動itunes後即可改變語言。

4樓:匿名使用者

lz是送分來的吧,鍛鍊下英語沒什麼不好啊 。、

5樓:網友

開啟itune選單。

》偏好設定》語言》中文好了。

蘋果手機**裡全是英文如何改成中文的?

6樓:齋靜涵

首先必須在電腦中安裝新版的蘋果itunes工具,然後開啟itunes軟體,進入軟體介面之後,我們點選其右上角的選單按鈕,然後選擇「itunes store>登入」。

按照提示輸入我們自己的蘋果賬號使用者於密碼,然後進行登入即可。

解下來需要再次輸入一次蘋果賬戶與密碼,完成之後點選顯示賬戶。

接下來我們只喲在國際區域更改頁面中,將「select a country or region」下拉列表中選中「china」選項,然後再點選右邊的「change」按鈕即可更改成中國。

然後還需要點選頁面中的「continue」按鈕,之後會演出一些隱私協議啥的,我們點選「同意」即可。選擇同意蘋果協議。

蘋果手機介面調中文的步驟:

1.開啟settings(設定)。

2.開啟general(通用)。

3.開啟下面的international(多語言環境)。

4.開啟language(語言),選擇簡體中文。

5.這時就成功了。

我的app store為什麼變成英文版了?怎樣才能變回中文?

7樓:愛軍

變成英文是設定的問題,如變成中文設定如下:

1、首先必須在電腦中安裝新版的蘋果itunes 工具,然後開啟itunes 軟體,進入軟體介面之後,我們點選其右上角的選單按鈕,然後選擇「itunes store>登入」,如下圖所示:登入itunes store。

2、之後我們按照提示輸入我們自己的蘋果賬號使用者於密碼,然後進行登入即可。輸入蘋果賬號密碼登入。

4、解下來需要再次輸入一次蘋果賬戶與密碼,完成之後點選顯示賬戶,如下圖所示:

怎樣把的所有文字加上拼音,怎樣把WORD的所有文字加上拼音

去網上摸索一下現成的加拼音的巨集模組吧。先選中要加拼音的字 選單 格式 中文版式 拼音指南 ok 選擇你要加拼音的文字,然後選擇下圖中的任意一處都可以。從選單或工具條都可以,相同的命令 另外還有專門的加註拼音的軟體 你選定你要新增拼音的文字,然後按 格式 中文版式 拼音指南 這樣就可以了!怎樣在wo...

怎樣把學習搞好,怎樣把學習搞好

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的空閒時間,總得給休息 業餘愛...

怎樣把自己的相片放進相框裡去,怎樣把自己的相片放進相框裡去

實現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coreldraw軟體,並以圓圈為例將 放入框中,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 上移動滑鼠,右鍵單擊並將 移動到圓圈上,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自動彈出選單,選擇 圖框精確剪裁內部 選項,如下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