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自己的相片放進相框裡去,怎樣把自己的相片放進相框裡去

2021-03-28 17:17:53 字數 3629 閱讀 3778

1樓:59分粑粑

實現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coreldraw軟體,並以圓圈為例將**放入框中,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上移動滑鼠,右鍵單擊並將**移動到圓圈上,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自動彈出選單,選擇「圖框精確剪裁內部」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已放置在圓圈中,並且圖形尚未完全插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合成影象選擇「鎖定圖框精確剪裁的內容」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拖動圓以調整圓的大小並顯示所需的區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就獲得了想要的效果了。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風瀟緣冷

一般化相框都是從後面開啟。

大致分為三種。

第一種,螺絲鎖死,擰開螺絲,相片放進去擰緊即可。

第二種,卡扣式,跟手機外殼是乙個原理,扒開放入相片,按回去卡緊即可。

第三種,部件旋轉式,後面有扣住後背的小卡扣,轉開卡扣,拿掉背板放入相片,然後卡回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相片放相框裡?開啟相框後面的螺絲--取下後蓋--放入相片--蓋上後蓋--鎖好螺絲。(麻煩你說清楚點,要把什麼裡面的相片放到什麼相框)

這種相框怎麼樣才能把**放進去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四個黑色旋鈕扣,那個黑色的可以向右轉開2、四個鈕左邊兩個迴向右,右邊兩個向左開啟,答然後向上提開背板3、這應該是7寸**,如果不規則請測量內部尺寸4、沖印修翦**到合適尺寸放入,注意放入前清潔一下玻璃面5、背扣板放入,把黑色扣反回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塊泡沫,放到相框凹陷處,與框框上平面齊平,放上**,再去有機玻璃店按你這個框框的外圍尺寸切一塊有機玻璃,壓在**上,用玻璃膠把它與相框粘牢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種應該是鑲嵌型的相框,找乙個比較平的版面,乙隻手試著拿著黑色部分,另乙隻手按著木條部分。一點一點地就可以取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拆開相框,第二步取下背板,第三步,安裝相片,第四步安裝背板,

8樓:顏千瞳

應該把後面的黑的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紅色箭頭所指搭扣開啟即可

10樓:德坤瑤寶

把後面4個扣開啟,放合適的**進去就好了

11樓:

那四個鐵片能動的,移開就可以了

12樓:緘默丶

撥動那幾個拜把他們撥出來 就可以取下這個後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的片片可以轉動,他是被夾在木頭中間的,把他轉出來,往上面移動

取下黑色的紙板殼,把**正面朝下放好

再把黑色的紙板殼按上去,把黑色的片片轉動到模板的縫裡固定好

14樓:進擊的h誠哥

能多來幾張其他方位的**嗎?

一般相框都是把後蓋取下,然後將**放在玻璃蓋和後蓋之間,然後把後蓋封上。在檢查一下應該就知道怎麼弄的呢。

15樓:《悸兯

步驟如下:bai

1、把靠近四角du的四個黑色的卡扣從相框卡zhi槽裡dao旋出;

2、拎開黑色背板版,注意別把掛鉤弄丟

權了;3、把正面高透明亞克力板取出然後兩面貼膜撕掉後再放回相框;

4、把**有影象一面靠亞克力板放入,然後放入黑色背板,再把卡扣旋進相框卡槽裡面。完工。

16樓:二胎坐月

把那4個黑色的卡子轉動一下,讓它與邊框分開。

取下那黑色的板子。

獎相片畫面朝下,放進框內。

原樣蓋上板子。

扣好卡子,大功告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看見背後的四個可以旋轉的東西了麼?

這四個卡片旋轉。取下黑色板

吧你相片放進白框內。

放下黑色板,旋轉四個卡片完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四個控制後面背景擋板脫落的開關旋鈕旋開啟取出背景擋板

把相應大小的**放進去

把背景擋板放進去,把開關旋鈕關上就好了

19樓:__季莫婷

如果可以活動的話就上下左右活動一下試試

如果活動不了 鐵片不厚的話 掰起來!! 就可以了不過這樣相框壽命就短了 要是換**幾次估計就會折最好選好** 一次搞定

20樓:軒賢

把黑色底片拓放出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那個鐵的鈕是可以挪動的!你試試

22樓:可愛的小白鞋

您好,把四個弓形扣180度移動就可以然後把背板拿出,**放進去再鎖死弓形扣即好

在photoshop裡怎樣把一張**放到乙個已有的相框裡?

23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自己相片和象框 然後選移動 把框移到**圖里

24樓:汗白邶亭

**加像框還是不用photoshop的好,不好學,還需要自己收集像框.

這些國產軟體做,比較簡單

光影魔術手官方**

http://****neoimaging.**美圖大師官方**

http://****meitudashi.***/可牛影像官方**

怎麼把自己**放進相框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具城把相框儲存。之後到房間裡去上傳。 希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在家具商店裡把相框放到房間裡。然後在建立乙個房間。電擊你房間的相框然後就會出來乙個更換**的視窗。然後換上就ok瞭望採納。遊戲愉快!

27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做人要厚道,本來我的確很厚道的,但是樓主的問題我沒辦法解決,我祝福你快樂每一天!好人一生平安!

28樓:悉邁楚高卓

cs3綠色軟體站專用增強版

簡體中文增強版[5.03更新]

epc相框專家,只需要點一次滑鼠,就可以為您的**新增上一百多種數碼相框

最簡單的直接使用光影魔術手。

;裡面有乙個

多圖邊框

活是花樣邊框

你點一下就可以使用了

怎樣把自己的東西放進美團裡面去賣

可以在網上登入美團,在美團首頁上方的 我是商家 我想合作 根據提示選擇不同服務的服務流行,完成各項流程即可。一 本地服務 1 商家提交 資訊 2 美團資質稽核 3 美團和商家 溝通 4 美團上門洽談。二 電商 物流配送 1 商家提交 資訊 2 美團資質稽核 3 美團和商家 溝通 4 方案報名及稽核 ...

怎么把手機記憶體卡裡的歌曲放進自己的電腦裡

你好。將手機連線電腦後,再開啟我的電腦,選擇可移動磁碟,找到歌曲檔案,再複製,選擇貼上目錄,貼上就ok了 如果是智慧型手機,可以用360手機助手把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了直接在電腦上用電腦管理手機,但轉移和複製的速度太慢。個人建議用資料線或是讀卡器連線到電腦,然後開啟我的電腦,可移動磁碟,開啟裡面你存放...

怎樣把鐵桶裡的食用油裝進瓶子裡去

自己可以用管子抽呀!也可以用個漏斗放在瓶子上面直接倒呀。只要你想辦法,就能把油裝進瓶子裡去。先用小點的水瓶做個漏斗,這樣就容易多了 怎樣把鐵桶裡的食用油倒進瓶子裡?你的鐵桶很大嗎,搬的起來就直接倒,瓶子口小就加個漏斗,沒有漏斗就隨便找個一次性杯子摺疊乙個,如果桶搬不起來,那就吸,靠壓力把油吸出來。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