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飛擊敗張郃,張郃比張飛差了多少?

2023-01-25 07:10:03 字數 2037 閱讀 3665

1樓:鑑客江湖

張飛擊敗張郃,張郃比張飛差了多少?

2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差了很多,張飛在三國武將中可以排名第二,而張郃連前十都進入不了。

3樓:小鄧同學

張郃雖然是五子良將之一,但是張郃的武藝在三國之中並不是頂級的,比起張飛的武藝肯定是趕不上的,但是也不至於被張飛斬殺。

4樓:勝利村寧

他與張飛是相差很多的,就算是拼死也打不過張飛的,因為他們倆人的武力值就不在乙個層次上。

5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並沒有差多少,因為在這場戰爭中,張飛的兵馬遠遠多於張郃,同時由於張飛本土作戰,所以對於地理環境非常的熟悉,因此才能擊敗張郃。

6樓:友情

能跟張飛大戰200回合的將領不多。關羽拿不下紀靈,而紀靈遇到張飛就栽了?說明張飛的爆發力比關羽強

張飛擊敗張郃,張郃比張飛差了多少呢?

差了兩個等級,張飛是萬人敵,力大無窮,武力值排名勝於張郃。雖然他被張飛擊敗了,但是他的武功是相當厲害的,非常有能力,其實沒有比張飛差多少,稍微遜色而已。兩人之間並不差多少,唯一的差別就是張郃比張飛略有謀略,畢竟張飛只是猛將。張飛擊敗張郃,張郃比張飛差了多少 張飛擊敗張郃,張郃比張飛差了多少?不是差了...

張遼 張郃和張飛相比,誰的綜合實力更強

如果要在張遼 張郃 張飛之中,分出個高下的話,毫無疑問,張遼最強,而張郃和張飛則是半斤八兩。張遼是乙個智勇雙全的帥才,且為人秉性純良仁義。張遼跟向來驕矜,看不起士大夫的關羽都能結成好友,可見張遼必有過人之處。張遼曾經孤身勸降被圍數月的東海郡昌豨 隨曹操征戰,滅了袁譚 袁尚兄弟 後又率軍平定了趙國 常...

張遼 張郃和張飛相比,誰的綜合實力更強?

張遼綜合實力更強,三者相比,張飛有勇但不會統軍,張郃有謀但是勇武不夠,張遼無論統領軍隊,還是戰場切磋,都是一把好手。張飛。張飛曾憑借一己之力,阻擋了曹操大軍的追擊,有勇有謀,綜合實力最強。我認為是張飛,因為他真的是一員大將,非常的有名,硬實力很強,非常的厲害。應該是張遼,因為張遼有勇有謀,而且武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