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幾歲的男人喜歡多大年齡的女人

2023-01-25 06:50:02 字數 1864 閱讀 8185

1樓:家有二寶

人和人不同,關健對眼。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多的!成熟有女人味!

男人最喜歡多大歲數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笑話,男人女人在各年齡段喜歡誰?

0-5歲。女孩子:媽媽 男孩子:媽媽。

6-10歲。

女孩子:不是討厭的男孩子就可以了 男孩子:可以陪我欺負女孩子的男孩子11-15歲。

女孩子:十五六七八歲的大哥哥 千萬不要是同年級的那群野蠻人男孩子:足球 籃球 羽毛球 全部都是球。

16-20歲。

21-25歲。

女孩子:二十六七八歲的成熟男人。

男孩子:二十到二十四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

26-30歲。

女:還是堅持要比自己大的男人。

男:二十到二十四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

30-40歲。

女:心靈默契的男人。

男:二十到二十四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

40-50歲。

女:男人。男:二十到二十四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

50-60歲。

女:可以與她終老的男人。

男:二十到二十四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

60-70歲。

女:五十多歲找到的那個男人最好不需要自己照顧男:二十到二十四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

70-80歲。

女:比自己晚死的男人。

男:雖然我已經老花眼 但是我還是希望是二十到二十四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看到有什麼不一樣了麼`

事實證明:男人在20歲以後 對女人`就十分的專一``

四十歲的女人喜歡多大年齡段的男人

4樓:韓三歲的世界

四五十歲的女人最喜歡多大的男人?聽聽過來人怎麼說。

5樓:健莉娛樂秀

單身女人到達相對應的年歲,喜歡多大歲數的男人會發生相對應的改變,特別是四十歲的女人,將會做出大幅度的調整,或許長時間的單身不是煽風點火,勝似煽風點火。

6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對於40歲的女人來說,他們喜歡的年齡大多在60歲左右的男人,因為這個年齡段的男人,她們有一定的經濟收入,而是也有定的家產,所以他們會喜歡,主要是財產和一些錢,對於銀來說都是無所謂的,他們感覺在他們的年齡能陪你乙個十年八年的,其他就是財產都屬於他的了,所以說這種女人有很多都是會這樣去選擇男人的,你60多歲的男人來說有很多也是喜歡四五十歲的,這也是非常多的,所以有的是我喜歡你的錢,而有的是我喜歡歡你的人。

7樓:好人卜凡

大多數的女人都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男人。

8樓:冀成蔭

正常情況是一樣大,但人跟人不一樣,什麼都有可能。

9樓:雪碧o不加糖

一般女人都喜歡比他年長一點的男人。當然不排除老牛吃嫩草的。

婦女喜歡多大年齡的男人

10樓:晨星說車

50歲左右的女人,喜歡多大年齡的男人?聽聽女人的心裡話。

多大的男人會喜歡四十多歲的女人

11樓:芳芳夜聽

如何追四十多歲的女人?能夠做好這些的男人,女人多半會倒追。

12樓:乙隻小小小網蟲

普吉島啊 但是乙個人思慮太多,就會失去做人的樂趣。

13樓:理想順心

年齡不是問題,喜歡你的人,不管你多大,都喜歡。

14樓:g是育龍人

那要看女人有沒有魅力。

40歲的男人喜歡多大年齡的女人,想知道過了40歲的男人,喜歡多少歲的女人嗎?

年齡20 30歲之間的 女人認為,男人們喜歡的女人應該是漂亮 潔淨 溫柔 賢慧。但是,在男人心中最最渴望的是那種善解人意的女人。善解人意的女人是對人生已經有了一定的領悟。他知道躺在身邊的這個男人雖然是她今生今世的至親至愛,但做為乙個個體的男人,他那顆心在屬於她的同時,更多的還是屬於他自己 她知道,對...

現在男的多大年齡可以領證?女的多大年齡可以領證

男女結婚的法定年齡是男22周歲,女20周歲。新婚姻法關於法定結婚年齡的規定沒有改變,仍維持1980年婚姻法規定的法定結婚年齡,即婚姻法第六條規定的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法定結婚年齡,是指法律規定的結婚的最低年齡。也就是說,男女雙方不到這個年齡就不能結婚,只有達到或高於...

多大年齡的男人適合留板寸頭,多大年齡的成年男人留個板寸頭最帥?

看氣質如果氣質乾淨利落 長相比較硬的話就適合 如果長相柔美 行為軟弱緩慢 留了反而得不償失 根據頭型和氣質而定。多大年齡的成年男人留個板寸頭最帥?得看你的臉型和長相適合這個發行與否,一般23歲左右的比較靠譜 什麼人適合寸頭 五官立體,比例好,臉型偏瘦,氣質偏硬朗的人。半寸是很考驗人美醜的一種髮型,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