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文案字數,關於晉江文案後的一句話簡介文章內容

2023-01-25 06:50:04 字數 4235 閱讀 6011

1樓:市夏澄申

您好,登陸之後,在「我的晉江」旁邊有「寫作」,在「寫作」的子項裡選擇「更新舊文」,選擇你要修改文案的文,接著點右下角的「管理作品」,然後修改「文章簡介」,然後點選下方的「修改資訊」即可。

希望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開坑的時候不能超過500字數。

但是等文章發表了第乙個章節,就可以在後台的文案那裡修改了想要多少字數都可以的。

我就是這麼幹的~嘿嘿。

希望可以幫到你。

關於晉江文案後的一句話簡介文章內容

3樓:含嘯嘯

那個是上了榜的文就會顯示在作品名後做簡介的,文案裡沒有。

想在晉江寫**,一般晉江文學的**長度是多少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走出版路線,一般抄7-8w左右一般,bai上下兩部一般不超過16w

一般**,du在jj來說,沒有起點zhi**的那麼長,晉江一dao般的文是20-40w左右,當然,也有少數在50w以上。

雖然說長篇入v後容易賺錢,但是你要構思好,你自己能不能駕馭你的情節,很多好文剛開始很好,後來越拖越長,導致爛尾,或者斷更。

所以文的字數主要還是看作者自己!把故事寫圓滿,不在乎字數多少!

5樓:西西草艾

晉江主要是長篇比較紅。一般來說,發了之後很紅的文出版的話,通常青春一類的大概15w-25w的左右。如果你真的想在晉江上寫出名,一般來說第一本還是往多一點的字數寫比較好。

6樓:千葉凌月

這個隨意的吧,它有長篇和短篇分類,不限定的。

晉江原創網怎麼修改文案

7樓:百小度

點寫作。更新舊文。然後選好你要改的文章,點進去。

最開始的那個上面就是文案了,你改好之後還要點下面的那個修改鍵,千萬要點,不點就沒有改好,退出之後又是一樣的。

如果想改改字型,顏色什麼的,晉江有專門的文章是教這個,去晉江搜尋 《晉江文欄特效**》 by 納蘭澈雪 ,裡面都有,而且很仔細。

實在不行,還能留下你的問題,會有人給你解答的最簡單的,簡訊,她們會告訴你應該怎麼做。

8樓:白鹽漫天

就在你發表新章節那個頁面改。

具體的插入****的**,你可以。

去晉江搜尋 《晉江文欄特效**》 by 納蘭澈雪這篇文 裡面講的全是晉江** ,你可以去看一下。

9樓:地府血骨

登陸後,寫作-更新舊文,選擇文章進入後台,在文章簡介裡改。

晉江文學城怎麼寫**。首發字數是啥?要多少字?

10樓:閃耀的色彩後

晉江沒有要求首發字數。不過最新積分改版來看,要3000字以上積分係數才比較好。

註冊作者,發表新書,書名,型別,文案,簡介,基本就這樣。還可以光髮文案,存稿。

晉江文學城的長篇**字數為什麼都那麼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晉江作者不喜歡注水罷了,各網有各網的風格。

不像有的**教作者如何注水。

私以為覺得晉江全是耽美同人的想法很片面,的確這兩種題材在別的地方都不好過,只有在晉江還好,可是也不能說晉江都是同人啊……

晉江坑文不少這倒是真的= =

晉江一般是二十到四十萬的,沒有lz那麼誇張的十萬二十萬我表示我寫文最多二十萬,看文最多五十萬,上百萬什麼的……交給起點瀟湘什麼的吧……

仍記得很喜歡很喜歡的兩篇文因為太長了終究扔了……太長真的看不下去各站有各站的風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中短篇了 差不多 或者就是太監文章。

13樓:流星淚之殤

你可以去連城啊,晉江的**基本上都是同人的,多能多到哪。

晉江文案怎麼寫,有沒有比較好的範例?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晉江的作者論壇——碧水江汀,用搜尋功能搜取老貼子,那裡有不少專門研究文案的好貼子,針對文案的一些必備的要素進行討論。此外,實在苦手的話,論壇裡也有免費代人寫文案的貼子,你也可以看看。反正這東西就像寫文一樣,多看,多寫,多思考。

榜上作者的文案也可以看看,但是……說實在的,晉江有不少大神本身就是文案廢,而且到了大神階段,她們本身的人氣和品版效應已經積累到了那裡,她們就是文案上什麼都不寫(有些大神真的就敢在文案上寫一句,我是文案廢,大家還是看文吧- -只要開文,就有大批的死忠粉湧入捧場,她們的文案很多時候反倒沒了什麼參考價值,尤其是對新人來說。

15樓:顧九妖

看看你喜歡的作者們怎麼寫的。

16樓:拂綠青衫

恩 你去看看排行榜上作家們的文案 希望你能有所借鑑。

晉江文學城文案上怎麼改變字型的大小和顏色?

17樓:離騷在騷動

一、字型篇。

1、**:文字示例:粗體效果:粗體2、**:文字 示例:斜體 效果:斜體。

3、**:文字 示例:下劃線 效果:下劃線4、**:文字 示例:刪除線 效果:刪除線5、**:虛線 效果:虛線。

6、行距**:文字,需要大一點或小一點的行距,就改變15這個數字。

二、色彩篇。

1、**: ,示例**:雪藍。

2、 加粗色彩:原理:結合色彩和粗體。

3、**:4、或,示例**:雪藍5、後邊的如同粗體斜體**下劃線可以省略。如果出現錯誤,重新一下就好了。

18樓:劉邃王晗雨

**:文字

這個是加粗。

**:文字。

這個是斜體。

**:文字。

這個是在字型下面新增下劃線。

**:文字。

這個是刪除線,也就是說在字型上多出了一條線,類似於我們隨手把不要的東西化掉的線段。

**:虛線。

這個是在字型的下面增加虛線。

有些段落間距空一行太大,不空行又太密,就可以用到文字行距**:

文字需要大一點或小一點的行距,就改變15這個數字。

**:文字。

在color:#後面可以換成別的顏色的**,注意』『是不能刪除的,在face=後面可以換成宋體、楷體、黑體、隸書、華文彩雲、花紋鉑琥和華文行楷之類的字型。在後面的color=#後面同樣也可以換成別的顏色**,size後面也可以換成不同的數字,覺得5號太小了就把5改成別的大於5的數字,覺得太大了,就把5改成小於5的數字就好了。

**:文字。

同樣,可以吧face=後面的華文彩雲換成我剛才說的幾個字型,size=後面也一樣,color=#後面也可以換成別的顏色**。

所有的》《裡面不是有文字兩個字嘛,把文字兩個字刪除了之後,打入自己需要用的文字之後,再點選修改資訊就好了,然後登陸自己的文的位址,看一下效果,如果不好的話再按照實際情況改一下。

**:這個是顏色**,看上去吧,這個文字就顯得很小,再加上是彩色的,效果不怎麼好,但是顏色的其他**是可以用到別的地方去的,之前我應該有提到過了。

雪藍1e90ff

紅色dc143c

橙色ff6600

橙黃ffcc00

黃色ffff00

草綠11ee11

綠色20b2aa

深藍0000ff

深藍0000cd

紫色9900ff

粉色ff99ff

粉紫cc33cc

粉紅ff1493

灰色aaaaaa

金色cccc00

銀色cccccc

淺紫cc99ff

淺藍99ccff

以上這幾個是顏色**,注意,如果要打進去的話,不用打中文,只要把英文打進去就可以了,所有**的形式都是先是告訴你顏色,再是告訴你那個顏色的**的。

**:~或。

19樓:鹿途

可以更換手機主題字型 然後在晉江內選跟隨系統。

20樓:隨隨的隨

將字型改成微軟雅黑即可,字型大小和顏色也可以選;如果不用的話就刪掉。

21樓:白麵兒

在資料夾中找到想要的字型(我是在別的閱讀器中找到慣用的字型,字型實在這個閱讀器資料夾下的font中)然後複製到jin jing reader下的font中然後開啟就可以了。

如何讓文案做得漂亮?如何寫乙個好的文案?

我覺得要做好乙個漂亮的文案,是少不了乙個好的標題的,在現在這個標題黨時代,好的標題充滿了噱頭,讓人一眼看了就想點進去瞧一瞧你寫的具體內容。標題一定要充滿噱頭吸引人的眼球,乙個好的標題往往事半功倍,所以你要在標題上下足功夫。內容 當你的標題把人吸引進來了,那麼你就要好好想想怎麼用你的內容再留住瀏覽者,...

有關月亮的情話文案,關於月亮的情話

關於月亮的情話 1 我願做一枚白晝的月亮,不求炫目的榮華,不淆世俗的浪潮。2 我當然不會試圖追月,我要月亮奔我而來。3 我當然不會試圖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來。4 我在看高懸天空的月亮,我在看,你在看嗎?5 你知道為什麼月亮兩頭尖尖中間弧形嗎?因為鋒芒對外,溫柔向你。6 月亮知道所有人類的語言,但是那...

求一部晉江的耽美文,求晉江的一部耽美小說

坑去挖礦,後來逃了出來,搞起了養殖種田,在賣土雞蛋時遇同求想看 求晉江的一部耽美 我看過,但是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密碼 d25b 有用請採納 問一本晉江耽美 名字?魔道祖師,天官賜福超好看 我養的崽都黑化了,是這個嗎 求晉江比較火的bl完結文,什麼型別都行 書評 許昱再次進入蘇原久的生活,已經是八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