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衣服多大年齡穿的啊,這件衣服多大年齡穿的啊?

2021-03-17 13:02:44 字數 2448 閱讀 68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比較有學生氣,適合高中到大學的年輕人穿著,再大一些的人,如果想裝年輕也是可以穿的。

褲子相對年齡比較寬,學生到三四十歲的人,都可以穿。超過50的人穿這個褲子,就顯得是在向年輕人靠攏了。

2樓:

這件衣服是帶帽衛衣款式,適合青年人穿著,一般建議35歲以下穿著比較適合。aqui te amo。

3樓:易諾千金

這個是屬於差不多就是30歲以下左右的人傳可能會更好看一些

4樓:古哈月哈

看著是14到18穿的 自我感覺

這件衣服適合什麼年齡穿?

5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這件衣服適合28歲到40歲之間的女生穿,因為這件衣服看起來很成熟。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適合職業女性穿,款式比較正式,至於年齡,個人覺得適合三十到四十五歲之間的女士穿,這個年齡段的女性成熟優雅,與這件西裝的氣場也很合,年齡小的女生穿起來顯老,像小孩穿大人衣服,年齡再大點,如果身材好,應該也可以駕馭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衣服有是正裝,這款適合四十多歲的女性穿吧,這款式感覺不是很好看啊

8樓:秀美洞庭

首先,肯定地說這件衣服很有檔次,是一件有水準的衣服,面料做工款式顏色都很講究。

從顏色和款式來看,適合十八歲到三十六歲左右的女性穿。就身材而言,身材勻稱或稍微胖一點的女性都適宜。

總的來說,青春少女和成熟女性公司女白領都適合穿這件衣服。

9樓:馨蕊

這件衣服感覺適合20/40之間的女生穿。

10樓:

視覺上感覺屬於比較職業和知性的女性穿,三十歲之後**白的比較適合。

11樓:

我感覺適合上班族30歲以後的人穿。衣服比較板正,樸素大方,不花哨,適合正式場合穿。

12樓:

職業裝,25歲以後就可以,很有氣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顏色來說,這款顏色很沉穩,端莊,所以不適合十七八或者二十幾歲的人穿,三十或者四十的人穿會比較好。

這件衣服適合多大年齡穿?

14樓:貓分子

除十二歲以下的全年齡都挺合適的。反正是灰色又是格仔衫,典型的全年齡花色,樣式也是適合各個年齡段的。

15樓:胡輝就結束

30-50,當然假如帥的人穿什麼都可以

這個衣服適合多大年齡穿的? 40

16樓:墨爾本丶孤獨

從衣服的款式和顏色上來看,很活潑,洋氣,尤其是搭配黑色的服飾。

年齡在15到35歲左右的女士都可以搭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衣服應該適合二十以上四十歲以下的男士穿

上面的圖案不適合成熟人士穿

另外,這件衣服實在太土氣,不管你是什麼年齡的人,還是換一件衣服穿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成熟,適合20歲以上的年齡段的人穿。

19樓:ok小崽崽

我覺得顏色外**什麼歲數穿都可以啊別在乎別人怎麼看你自己穿著舒服就好,別人說別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件衣服基本哪個年齡段都可以穿,關鍵在於你的顏值,畢竟時尚就是這麼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衣服時候年輕男子穿,大概十八至三十幾都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較為成熟,適合20歲以上的人穿

這件衣服帶點藍色的那個適合多大年齡的人穿?

23樓:eley燕子

26歲起到35歲之間的都能穿,也得分人,不同的人能穿出不同的感覺來。

24樓:窗

25-30之間的女性

25樓:手機使用者

二十多到三十多都可以'自我感覺也不是太成熟的款'我二十可以接受'小姨三十多也可以接受

26樓:蟲二

20-35我覺得都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人,辣媽級的

這件衣服多大年齡穿合適?大紅色的

28樓:回眸一笑y緣

紅色的帽衫開衫外套,從款式上來看,適合18到35歲左右的人搭配。

這款服飾顏色比較適合**白皙的人,或者是黃**的人。就可以搭配出好看效果。

這件衣服可以在平時穿嗎,這件衣服難看麼平時能穿麼

顏值高 不穿衣服都沒人報警。顏值低 穿成胖球都能成為空氣。這件衣服難看麼 平時能穿麼 造型還可以。後面的流蘇帶子有些多餘,數量又不多,顯得不夠協調了。好看有個性,不過也是普通出街的衣服啊 這件衣服,24歲女適合穿嗎?適合,這種風格應該是古典風格。上衣是國花荷花,美觀而不失文雅。裙子是藍色,大有 時期...

這件衣服是男生穿的還是女生穿

男生穿。根據扣子的方向。女生的衣服扣子在左邊 自己穿著時的方向 男生的在右邊。男生,這種背景顏色不適合女生,適合低調的男生。男生!除非是中性的女生。男生。要是女生穿也是可以。我一直很疑惑乙個問題,為什麼有些女生長得很漂亮,卻沒有人追,有的女生,又矮又醜又胖卻有很多人追 一般相處後都會覺得漂亮的會驕傲...

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啊,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啊

從 上來看,這件衣服只是一件很普通的衣服,也不是什麼牌子,能夠穿就好了。看不出來,應該就是普通的衣服吧。什麼牌子的不太清楚,不過你可以去穿穿軟體上發圖試試,它能根據你發的 為你量身定做同款一模一樣的出來 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這件衣服的牌子應該是阿迪達斯牌子的衣服質量很好,價效比也很高,做工也很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