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生都喜歡有錢男人?不管多大年齡都行

2022-05-01 18:55:18 字數 3928 閱讀 5094

1樓:璃雪千月

主要是愛錢,就算真愛那男的我估計也愛不了多長時間

2樓:不負卿顏

很窮的女的或者愛慕虛榮的女的會這樣,一般女的不會這樣

3樓:素素

也有男人是喜歡有錢的女人的,人的本性趨利避害,沒有男女之分。

4樓:莫家小小雲

誰說的,也有不在乎錢的好嘛,也有人追求高富帥好嘛

5樓:天意

偏見,事實上富二代往往無論學業還是為人處事,都優於常人,然後他又很有錢,這樣的人誰不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錢就行,關鍵是要對你好。年齡相差不大不是問題

7樓:探友阿松

要看怎麼的女生,和多大的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那男人,而是喜歡那男人的錢

9樓:鳳鳴玉

確實喜歡有錢男人,但年齡大也不一定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不可失去。 因為只有自己的親情才是永遠的情,是割捨不掉的情,是血濃於水的情,只有親情才是永恆的情。 世界上只有自己的感情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什麼能低得過去,只有自己對待自己才是最為真實的。

人的一生中,生命誠可貴,健康是本錢,只要自己珍愛自己,珍惜生命,才是最為寶貴的。 我們只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幸福就會無處不在,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人生和事業是我們追求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

你要是懂得生活之道,要是能在色彩,聲,光,香味,美景隨時就在的世界中自得其樂,人生就成了趣味無盡的旅程。

11樓:活血幹細胞

我愛的是票子,不是人,

12樓:

城市裡的大多數都這樣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年齡很大了才知道女人喜歡有錢男人,之前在自己的世界認知裡錢和人完全是兩回事

13樓:耿耿星河

這個事情不能這麼簡單地概括。只喜歡錢的女人有嗎?有。

同理只喜歡錢的男人也有。但很多女人,特別是達到一定水平的女人,歸根結底要的並不只是錢,而是與她同等的,或者更高的水平。而錢也是一定的表現形式。

你作為男人那樣理解和總結,就未免有些狹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句話回答你吧,我還不一定喜歡有錢男人,比如草包富二代之類的,但是我一定看不上無能的男人~~有能力的男人多多少少有點錢~這跟現實不現實無關,現在女人多得是高顏值高智商高學歷高薪水的,還入得廳堂下得廚房,對你們要求有能力會賺錢算要求很低了

15樓:餜惙鐚猯

社會現實,女人現實,學會接受現實

16樓:嗎呢嗎面

你看沒看見過,泡妞秘籍,一翻頁都是人民幣啊

17樓:

沒錢怎麼生活?你的年齡大是多大?

女孩為什麼喜歡的男人不管長相多醜年齡多大只要有錢,而且看上去女孩還很幸福,而男孩為什麼喜歡都漂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拼臉時代嘛 誰都希望自己的女友或男友長得好看,想在朋友面前炫耀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看中的是色,大多數越漂亮的女孩,越看中錢,看上去幸福那只能是看上去,那她真的就幸福嗎

20樓:孤單乙個人的戲

我的老闆50幾歲,兒子都20幾了,現在的這個老闆娘才30歲,我們老闆是超級富豪,老闆娘每天看起來很開心,但是是不是真正的開心誰又知道呢,我只知道她物質上什麼都不缺,全是國際名牌

21樓:你熄滅了

不是每個女孩都愛錢的

22樓:天枰催情叔叔

女孩以物質衡量愛情,男孩以顏值代替感受,男才女貌的幾乎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錢就行 而男人就是看臉的生物

現在女孩都喜歡找有錢男人嗎,為什麼現在女孩都喜歡有錢的男人。

朋友,不要著急 有喜歡錢的 當然就有追求愛情的拉 你要看準,要是追求愛情的,你要好好對她,相信會幸福的 盲目追求愛情的是傻子 但不能把愛情置之度外 一般 平凡。是好事 真正長大就明白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用心去愛 不會輸給物質的 其實不是個個釹孩都是這樣的,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起碼有大半的女孩不是為了錢...

男人很專一,不管多大年齡都喜歡18歲的美女

因為男人的性觀念就已經固定在18歲女性上了男人都是蘿莉控 其實男人是最專一的,在20多歲的時候就喜歡20多歲年輕漂亮的女人,30歲的時候還是喜歡20多歲年輕 你太逗比,年輕的女孩紙才漂亮,當然喜歡漂亮的,即使保養的好,但年齡不會不變 沒辦法,命苦,不敢不專一,20多歲的美女是一生不變的選擇 這種專一...

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歡有錢的男人,不管他是老男人還是醜男人

這種女人喜歡的是錢老男人小男人無所謂但不是所有女人都這樣 只能說因為現實有很多女人這樣 有的是,這種女人絕對不能要。不是都,是那麼一部分,世上還是有好女孩滴 不會喜歡老男人或者醜男人的,只是喜歡錢而已 不一定,大多喜歡帥哥 不是 是帥的 高富帥更好。並不是所有。求採納。看性格!也不一定的。不全是,勢...